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加工 結果共2,263筆

  • 狠男勒斃馬國女大生一審逃死 判決理由曝:雖自首但非真心悔悟

    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先前於台北市士林區租屋處,遭自稱是男友的陳柏諺所勒斃,而他犯後還一度吞藥欲輕生遭救回,事後還和警消自首說「我殺了人」!陳柏諺於檢方偵查以及法院開庭時,多次辯稱自己無殺人意圖,而是「加工殺人」且希望尋求同死,今(16)日士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對此法院也說明判決理由,認定雙方為金錢糾紛,雖陳柏諺犯後自首但「不具真心悔悟」。
    2024/01/16 17:39
  • 快訊/勒斃大馬女大生辯「加工殺人求同死」 狠心男一審遭判無期徒刑

    前年10月,就讀銘傳大學的馬來西亞蔡姓女大生,於台北市士林區租屋處遭自稱是男友的陳柏諺所勒斃,而陳柏諺於犯後躲回新北市住處吞藥意圖尋短,及時被警消發現救援,當時他才說出自己殺了人!而陳柏諺於士林地檢署偵查時,矢口否認殺人,說是蔡姓女大生拜託他動手,但之後又改口雙方有金錢糾紛,堅稱自己是「加工殺人」且希望尋求同死。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於今(16)日下午宣判,判處陳柏諺無期徒刑。
    2024/01/16 16:08
  • 直擊!全台首顆生食級雞畜產大廠ESG秘辛

    台灣人愛吃蛋,全台有高達40%產品蛋不熟,不過沒煮熟難免產生疑慮,現在有畜產大廠,和日本廠商合作,打造全台第一顆生食級雞蛋,也在蛋品加工廠中導入科技,一天就可以生產300萬顆,不過畜產大廠要做ESG也不簡單,如何溯源進而減碳,雞隻生產出來雞糞怎麼處理,一起來看。
    2024/01/15 18:29
  • 「1肉類」增阿茲海默症風險40% 專家曝3飲食習慣可降低

    許多人喜歡吃紅肉,但美國一項研究發現,吃紅肉會增加阿茲海默症的風險,尤其是吃加工過的紅肉,更會讓風險提高。專家建議,願意且有能力的人,可以改吃少量動物性食物,並多攝取抗發炎、低升糖指數的食物,有助降低風險。 
    2024/01/13 10:28
  • 童年味道回來了!停業2年「香鷄城」重磅報喜:今年重返市場

    創立於1984年的本土速食品牌「香鷄城」,被譽為手扒雞始祖,全盛時期全台多達到126家分店,期間一度轉往食品加工發展,二代接手後重回烤雞市場,無奈2021年不敵新冠疫情,關掉最後一間店面新莊龍安店,令粉絲惋惜不已。停業2年多的時間,昨(10)日晚間無預警公布最新消息,透露會在今年以全新形式重返市場。
    2024/01/11 08:24
  • 滷味香掩惡臭!K毒工廠藏山區農舍 警荷槍攻堅逮製毒師

    39歲周姓男子因覬覦販毒龐大利潤,在苗栗偏遠的山區承租農舍,對外佯稱開設滷味加工工廠,私下卻打造K他命製毒工廠,還專業培訓製毒人員,打算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情資,經長期蒐證追查,日前循線前往該製毒工廠攻堅,當場逮捕周男等2人,現場查扣K他命、製毒原料以及半成品共250公斤,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10 16:39
  • 好吵!民控遠東工地「機械聲加工人聲」半夜擾民

    在五股登林路上,建設公司的施工案場,因為1月6日沒有事先申請半夜施工到12點,讓附近居民抗議,機械噪音跟工人喊叫聲吵得他們無法睡覺,議員跟工務局今天(8日)下午也前往稽查,對此,營造公司坦承是疏失,建設公司也指出,會再提改善措施。
    2024/01/08 18:26
  • 吃起司補鈣!營養師曝暗藏2陷阱「不利心血管」 5類人須適量

    人體須攝取足夠鈣質維持骨骼健康,除了牛奶外,許多人會食用起司補鈣,不過營養師高敏敏提醒,靠起司補鈣務必注意是否過度加工以及含鈉量多寡,此外,有「5類人」要注意攝取量。
    2024/01/08 15:18
  • 國中少女太愛吃香腸 從大陸返台「腸進玩偶」遭海關重罰

    非洲豬瘟尚未絕跡,甚至還在中國大陸出現新的變種病毒,民眾若從相關疫區返台時,未申報檢疫就攜入動物肉類及相關加工產品入境,最重可罰10萬元!沒想到新北市一名國中少女,因為太喜歡吃香腸,竟趁著和父母親返回大陸探親時,偷偷將香腸藏在玩偶娃娃內,於桃園機場入境時隨即被海關發現,甚至還於行李箱內再查獲加工鴨肉產品和雞肉爪,隨即被開罰10萬元。
    2024/01/05 15:16
  • 老饕超愛吃!「這款魚」營養程度=牛奶 加工後更美味

    在台灣養殖規模最大的魚類—虱目魚,有著大眼睛、銀白鱗片、明顯側線以及全身上下約有222根魚刺等特色。此魚種擁有多個別稱,如國姓魚、安平魚、海草魚、虱麻魚、麻薩末、牛奶魚、狀元魚等,並且營養價值極高,富含蛋白質、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等,其營養程度如同牛奶。
    2024/01/03 11:39
  • 正義廢油又外流 不肖商標購混油銷海外

    正義廢油怎麼又流入市面!有不肖業者隨意傾倒廢油被法辦,新北市環保局和檢警又查出,嫌犯和南部一間再利用機構負責人合夥,到處收購廢棄食用油,加工混充後,以工業用原油的名義,銷往馬來西亞,其中一部分廢油,還是從高雄市環保局,標走2014年,被查扣的廢油。
    2023/12/28 19:47
  • 想當劉德華!「身份」客製化 百張「假證」流市面

    台北市警方網路巡邏,發現有人在網路上販賣假身分證,不但防偽辨識做的很逼真,還可以客製化,指定要冒名對象,主嫌勾結大陸同夥,透過管道取得民眾個資,製圖加工後出售,每張要價1萬多元,這回除了逮到主嫌,涉案的6名買家也落網。
    2023/12/27 13:53
  • 台男聯手大陸製圖師偽造 冒用個資「假身分證一張2萬」網上賣 

    日前台北市文山二分局員警網路巡邏時,賀然發現竟然有不肖分子,在網路兜售「假身分證」,經查35歲何姓主嫌將他人個資傳給大陸製圖師,製作假證件樣板,回傳後再自行加工雷射、防偽標籤、護貝,警方於這個月19、20日兵分七路逮捕何男及6名買家,訊後依《戶籍法》、詐欺罪嫌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2/27 11:51
  • 貿易戰開打!陸禁稀土加工技術出口 美擬調高中國電動車關稅

    美中貿易戰持續,中國大陸禁止部分稀土加工技術出口,將影響相關高科技產業。同時,美國《華爾街日報》批露,美國政府打算調高中國電動車等產品的進口關稅,北京表達不滿。
    2023/12/22 13:22
  • 法媒撰文讚總統「政績近乎完美卻不為人知」 學者:見仁見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22日)再度回到家鄉嘉義進行車掃,不過同一天總統和行政院長剛好也在嘉義參加工程動土典禮,陳建仁強調行程早就安排好,沒有較勁的問題。而就在總統還剩下5個月任期的時間點,法國新聞周刊《觀點》撰文稱讚蔡英文的「政績近乎完美卻不為人知」。
    2023/12/22 13:18
  • 加工食品不健康?營養師授「4招安心吃」 打破傷身迷思

    不少民眾看到食物中有大量添加物時,都會非常慌張,但非得要吃無添加、純天然的產品才可以嗎?營養師指出,有些食品是「必須」加入添加物的,不僅能延長保存期限,還能增加食物安全性,如果就是不想吃進食品添加物,平時也有4招可以避開。
    2023/12/21 11:36
  • 台灣秋刀魚誤標「日本產」 狂銷5千盒日連鎖超市道歉

    日本知名連鎖超市AEON東北,傳出誤把使用台灣產秋刀魚製作的加工產品,標示為日本國產販賣,1年賣出將近5千盒。日本東北農政局19日基於《食品表示法》,要求AEON東北追查出錯原因,擬定防範對策。AEON東北也向顧客道歉,澄清不是刻意假冒產地,今後將加強管理商品標示。
    2023/12/20 17:00
  • 食品大廠廁所旁烘焙?糕點上有蒼蠅 原來誤會一場

    屏東工業區內,一家供應美式大賣場及五星飯店麵包的烘焙大廠,被民眾拍下影片,質疑廠方在廁所旁烘製糕點,物品上還有蒼蠅,環境不ok,引起恐慌!衛生局人員上午前往稽查,發現廁所旁的烤箱並非拿來烘培餐點;廠方也強調,生產線完全密閉,至於被拍下有蒼蠅的物品,是下腳料,拿來加工給雞鴨吃或作魚餌,並非給人吃的。
    2023/12/20 13:31
  • 外食族該怎麼吃?營養師授5技巧 麵包改配「這飲品」更健康

    外送餐飲業蓬勃發展,常常會看到Uber Eats、foodpanda外送車滿街跑,既然餐點價格都已經比店家貴,美味之餘當然也要吃得健康CP值才高。外食如何選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營養師陳怡婷整理出5個小技巧,只要遵循均衡原則,即使不親自掌廚也能掌握健康。
    2023/12/17 16:33
  • 18歲車手銀行對面偽造滿桌證件和印章 大型加工現場曝

    最危險的地方還是很危險!高雄一名18歲的陳姓男車手,前(11)日在巡簽銀行對面的超商偽造工作證時,因為神情僵硬不自然引起員警關注。警方上前盤查竟直擊了大型加工現場,滿桌偽造的「外派專員」工作證讓車手無處可辦,警詢後依偽造文書、詐欺罪移送高雄地檢署。
    2023/12/13 10:19
  • 「魔芋爽」是蒟蒻零食? 醫見成分表驚:完全不敢吃

    隨著中國食品大舉入侵,中小學生之間開始流行起一款名為「魔芋爽」的涮嘴零食,其火紅程度甚至就連好市多也進口販售。但腎臟科醫師王介立卻指出,該零食雖名為「魔芋(蒟蒻的別名)」,但細看成分表便會發現,裡面完全沒有魔芋成分,取而代之的是一大堆添加物,還是一款超高脂、超高鈉,且「極度不健康」的食品,讓他看了完全不敢吃。
    2023/12/04 16:38
  • 紐約妙齡女參加派對失蹤!尋獲時詭異陳屍大樓垃圾桶 最後影像曝

    美國24歲女子賈克琳(Jaclyn Elmquist)近日赴紐約曼哈頓(Manhattan)參加工作派對後,被監視器拍到搖搖晃晃走在街上,接著就離奇失蹤,1日被發現陳屍一棟豪華大樓的垃圾桶中。紐約市警局(NYPD)初步調查排除他殺可能,確切死因有待驗屍後釐清。
    2023/12/03 17:23
  • 林襄平躺豐滿堅挺遭疑隆乳 她深夜淚訴:全世界都在逼我承認

    「樂天女孩」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與驚人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不過日前她先被Dcard綺抵了過去的舊照,之後又遭質疑32E的傲人上圍是「隆乳」加工而成,也讓她日前接受採訪時,大膽的請女記者驗貨。但即使如此,林襄的心情似乎也受影響,深夜在Threads上親吐心聲。
    2023/12/02 17:16
  • 差12歲很性福!人妻曝尪「天天早上來1次」 羞揭勇猛關鍵原因

    夫妻間保持親密關係很重要,不過隨著年齡增長,性慾可能會逐漸降低。對此有一名人妻分享,夫妻倆相差12歲,老公40多歲仍活力不減,「如果不拒絕可以天天早上來一次」,原PO認爲老公的好體力歸功於健康的飲食生活,貼文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羡慕表示「炫耀文無誤」。
    2023/12/01 21:22
  • 明揚大火4消防殞命!《消防法》修法 未供資訊最重罰1千萬

    屏東明揚大火釀10死110人傷,其中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行政院會今(30)日通過《消防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工廠管理輔導法》,將函請立法院審議。內政部表示,消防法修法其中包含火災時如未指派專責人員提供相關資訊,最高可罰1千萬;另廠商若未落實自主管理致人死傷,最高可課予管理權人7年刑責等規定。另外,《工輔法》也修正工廠違反製造、加工及使用危險物品達管制量以上申報義務時,從原本可罰1萬至5萬元,提高到5萬至500萬元,並可連續處罰。
    2023/11/30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