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滷味香掩惡臭!K毒工廠藏山區農舍 警荷槍攻堅逮製毒師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6:39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攻堅製毒工廠。(圖/TVBS)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攻堅製毒工廠。(圖/TVBS)

39歲周姓男子因覬覦販毒龐大利潤,在苗栗偏遠的山區承租農舍,對外佯稱開設滷味加工工廠,私下卻打造K他命製毒工廠,還專業培訓製毒人員,打算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情資,經長期蒐證追查,日前循線前往該製毒工廠攻堅,當場逮捕周男等2人,現場查扣K他命、製毒原料以及半成品共250公斤,全案依法偵辦。


 
更多新聞:新北男推資源回收車「突暈眩往後倒」 下秒遭貨車輾爆頭慘死
 
據了解,周男為了牟取暴利,日前透過租屋網站,在苗栗縣山區內承租一透天農舍,對屋主稱自身從事滷味加工工作,實際上卻使用燒杯、加熱器及抽濾設備等器具製造K他命。
 
警方進一步追查,由於山區人車罕至,周男一行人均晝伏夜出,為了躲避追查,特別趁著深夜時,配戴防毒面具奮力製毒,並隨時備有純氧氣罐以備不時之需。

 

更多新聞:惡男不滿確診被隔離 砍3護理師「1人右手殘廢」判賠金額出爐
 
新北市刑大接獲可靠情資,經專案小組成員長期步行登山並配合犯嫌作息徹夜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大批警 力趁著犯嫌完工後酣酣大睡時,持搜索票一舉破門攻堅,當場逮捕正在睡夢中的周男等2人,現場查扣K他命成品約68公斤、液態半成品約182公斤,此外還查獲原料約11公斤還有大批等待結晶的半成品(俗稱滷水)。
 
偵訊時周男坦承開設製毒工廠,聲稱製毒技術是向1名已逝友人所學,本想靠著販毒大撈一筆,不料還沒開賣就被抓,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滷味加工#製毒工廠#K他命#製毒師#農舍#苗栗#新北市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