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大街怪男出沒 遭警壓制辯稱「過新年」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5:47
員警與便衣警察合力將泰籍的逃逸勞工壓制逮捕。(圖/TVBS)
員警與便衣警察合力將泰籍的逃逸勞工壓制逮捕。(圖/TVBS)

高雄市大樹區日前有民眾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的外籍男子,便立即向警方舉報,員警立即趕往現場,卻在途中發現那名外籍男子駕駛一部自小貨車,副駕上還有另一名男子,便上前將其攔查,而駕駛座的男子一看見員警,竟當場棄車逃逸,立即遭到員警壓制,全案詢後將兩人解送收容遣返。

員警看兩人駕駛小貨車並上前攔查,駕駛座的沙男竟心虛棄車逃逸。(圖/TVBS)

 
據了解,該兩名男子均為泰國籍逃逸外逃,於本月4日被民眾發現在大樹區興山路出沒,警方獲報前往時,在路途中發現兩人駕駛小貨車並上前攔查,此時坐在駕駛座的36歲沙男一看見員警,竟心虛棄車逃逸,立即遭到員警合力壓制。而副駕駛為46歲的巴男也一同被送往警局。

沙男向警方辯稱欲找朋友慶祝臺灣的過年。(圖/TVBS)

員警詢問駕駛沙男為何聚集於此,沙男向警方辯稱欲找朋友慶祝臺灣的過年。全案詢後解送收容遣返,仁武分局呼籲,警方為保障國人合法工作之權益,將持續查緝非法外來人口,並追查非法雇主及非法仲介,民眾勿雇用或仲介非法外來人口從事工作,後果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逃逸#棄車#外籍移工#泰勞#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88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