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媒撰文讚總統「政績近乎完美卻不為人知」 學者:見仁見智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莊鎧毓 朱光弘 李明輝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3:31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22日)再度回到家鄉嘉義進行車掃,不過同一天總統和行政院長剛好也在嘉義參加工程動土典禮,陳建仁強調行程早就安排好,沒有較勁的問題。而就在總統還剩下5個月任期的時間點,法國新聞周刊《觀點》撰文稱讚蔡英文的「政績近乎完美卻不為人知」。

圖/TVBS

 
回到故鄉嘉義的宮廟,民眾熱情迎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握手拍照來者不拒但面對媒體追問。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汪禮國先說賴清德老家是幽靈房屋,綠營批評因為侯康選情告急而亂放話?)(怎看時力質疑您收受『瓏山林』的財團人頭政治獻金?)」

繼續跟鄉親搏感情,比出號次要說投給自己最OK。

 
主持人:「萬事OK。」

參拜完宮廟下一站前往,輔選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慶,此時就在900公尺外的民雄火車站,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都來視察,也被質疑是否要跟侯友宜較勁?

圖/TVBS

行政院長陳建仁:「這個行程早就安排好了,並沒有剛才提問所說這樣的情況。」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總統12月一個月內就來嘉義兩次。」

總統的政務和選務行程都跑很勤,媒體也在現場又捕捉到,為了拍攝節目擔任「總統府實習幕僚」的藝人邰智源,據悉節目預計總統卸任前播出,而總統近期也被法國新聞周刊《觀點》的記者撰文稱讚,標題寫著「政績近乎完美卻不為人知的總統」,內容則是引述《解放報》資深記者沃勒函的著作。

盧沙野大使似乎質疑前蘇聯國家的主權。

圖/TVBS

 
中國大陸駐法國大使盧沙野之前的戰狼言論,引發歐洲議員們不滿也是接受《觀點》周刊的專訪,這篇文章中記者則評價,蔡總統一再堅持维護海峽穩定及現狀,此已成為跨越整個政治領域的事情,並被其所有可能繼任的總統候選人所接受,更讚揚蔡英文做到經濟政策的承諾,將中國大陸的投資轉向東南亞,來「降低」台灣經濟的風險非常了不起。

淡江大學戰略所教授李大中:「其實在台灣內部 我想問一般的民眾,答案可能是見仁見智,我想在過去一兩年內國際媒體,或是重要的智庫所特別強調的,就是台海的現狀並不是如一般所想像的,並不是朝向,維持現狀的方向前進。」

卸任前外媒對總統的高評價,就看國內選民對執政黨買不買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嘉義#政績#觀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026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