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加工 結果共2,262筆

  • 美國感恩節不只吃火雞野味也上桌 端出鱷魚、蛇肉、鹿肉

    11月23日是美國的感恩節,不過全美國的火雞都將在這一天受難,成為家庭歡聚時的美味佳餚。雖然感恩節吃火雞是傳統,但近年來也有愈來愈多家庭選擇不吃火雞,而是端出更奇特的料理。《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有幾戶美國家庭在感恩節不吃火雞,取而代之的是其他肉類,例如鱷魚、鹿肉、蛇肉、袋鼠肉等。
    2023/11/23 15:48
  • 西子灣站沒有西子灣!高雄5捷運站確定改名 最快明年6月更正

    高雄捷運預計明年6月把岡山路竹線延伸至岡山車站,並加設8座捷運站,屆時將全面更新路網系統,而高捷也藉機針對各路線站名進行檢視,其中現有的5座舊站,西子灣、市議會、楠梓加工區、南岡山、技擊館確定改名,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其中「西子灣站」被網友點名是最該改名的一站。
    2023/11/22 17:50
  • 腎友飲食地雷!醫揭10大「高磷食物」 糙米、綠豆竟上榜 

    慢性腎病患者和腎友們要如何確保營養攝取又避免高磷食物呢?腎臟專科醫師指出,血磷升高除了加快慢性腎病惡化速度,也會對心血管系統造成危害,但幾乎所有的食物都含磷,而高蛋白質食物常是高磷來源,所以建議腎友們平時要避免高磷飲食地雷區,如加工食品、動物內臟、糕餅點心、醬料等,並且適量攝取其他高蛋白質食物。
    2023/11/19 10:44
  • 老工廠結合藝術! 開箱「透明電梯」還能聲控

    工廠通常給人生冷的印象,不過在粗獷的三重頂崁工業區中,卻藏著一縷溫柔,身為台灣隱形冠軍,這間電梯輪軸零件加工製造廠「QUAN_泉。場」,結合藝術還有展演空間,外觀銀灰色網布就像畫布,而不鏽鋼窗框則打造成電梯意象,更因此榮獲許多設計大獎。
    2023/11/18 17:49
  • 吃蜂蜜「慘中狂蜜病」!她劇毒纏身吐爆 醫揭3警訊恐休克

    不少人為了減少果糖、加工糖份的攝入,會選擇用蜂蜜作為替代,然而香港卻有一名婦人,在食用過後出現神智不清、嘔吐,甚至是心率驟降、低血壓的症狀,緊急送醫後被診斷出竟是相當罕見的「狂蜜病」中毒,對此香港衛生署也作出提醒。
    2023/11/15 10:31
  • 台男都不愛「這料理」? 她約吃總被打槍 網曝1關鍵引共鳴

    隨著韓流文化盛行,韓式料理已在台灣隨處可見,也有不少人喜歡吃。但是,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每次跟男性出門吃飯時,只要提議要吃韓式都會被拒絕。對此,他好奇詢問「男生是不是普遍都對韓式無感?」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表示韓國料理口味不符合台灣人,而且男生偏向「吃粗飽」,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14 23:36
  • 很多人常吃!營養師揭5種隱藏高鈉食物 「1麵類」竟上榜

    鈉的攝取與高血壓息息相關,國民健康署建議成人每日鈉攝取量不超過2300毫克,不過有些食物吃起來不鹹,含鈉量卻非常高,容易讓人忽略。對此,好食課營養師楊哲雄整理5大類隱藏高鈉食物,提醒民眾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攝取量。
    2023/11/14 15:44
  • 愛吃這魚!竟全身爛光「洗腎到死掉」 專家曝1招保命

    巴沙魚有泡磷酸鹽要少吃?近日網路上掀起討論聲浪指出,巴沙魚和不少海鮮都有泡磷酸鹽,而磷酸鹽與慢性腎病、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密切相關,真的這麼可怕嗎?專家指出,民眾對一般正常食材裡的磷酸鹽其實並不必太恐慌。
    2023/11/09 16:00
  • 恐龍雞塊竟含金屬碎片 消費者「嘴被割傷」食品廠急回收

    美國知名肉類加工食品生產商「泰森食品」(Tyson Foods)旗下的冷凍雞塊驚傳「含有金屬碎片」,且已經導致消費者發生「口腔割傷」的狀況,對此泰森食品於4日宣布緊急回收共計約3萬磅(約1.3公噸)的雞塊。
    2023/11/07 12:07
  • 嫌工廠薪低!越南小哥哥落跑三餐不繼 墮落當藥頭賺快錢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移工販毒案,26歲的阮姓、29歲的周姓越籍移工,原本在工廠從事加工相關的工作,覺得薪水太低、不滿意,開啟了逃跑之路,但為了要果腹,因此墮落從事販毒工作,沒想到早就遭到警方鎖定,經深入調查後,員警假扮成買毒的藥腳,和2名移工相約面交,在伺機將2人逮捕歸案。
    2023/11/04 16:17
  • 我有槍喔!醉男衝郵局 持美工刀喊搶劫

    澎湖馬公市中華路上的郵局,2日早上10點多發生搶案,44歲朱姓男子在加工廠上班,疑似工作壓力大,喝了酒拿著美工刀,走進郵局喊要搶劫,甚至說自己身上有槍,員工馬上蹲下來,按求救警報器及保全系統,警方立刻將人逮捕。
    2023/11/02 19:30
  • 侯友宜提農業政策 老農免繳健保、津貼增至每月1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到雲林參觀花田及花生加工廠,提出新的農業政策,當選後要將老農津貼增加至每月1萬元,老農不用繳健保費,並建立完整冷鏈系統,排除出口障礙。
    2023/11/01 15:54
  • 男星助父母走絕路!4億別墅淪凶宅 陷1處境「恐丟繼承權」

    曾出演熱播電視劇《半澤直樹》等多部影視作品,同時為歌舞伎演員的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喜熨斗孝彥)遭爆性騷後,形象受到重創,遂在價值破億日幣的東京豪宅中,拉著父母走上絕路;經送醫救回一名的市川猿之助接受調查時坦承,自己有助父母「走的輕鬆點」而被起訴加工自殺等罪,全案於當地時間本月20日開庭審理、並預計將於11月17日公布判決結果。
    2023/10/26 16:01
  • 水產遭中國封殺影響加工業 日政府擬讓受刑人加工扇貝

    受到中國全面停止水產品輸入影響,日本水產品加工作業也受阻。日本政府評估將水產加工作業納入受刑人的勞務。
    2023/10/20 18:06
  • 捲性醜聞拉全家走絕路!「剩他一人獨活」男星出庭認罪了

    演了《半澤直樹》竄紅的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因性醜聞被揭而一家三口輕生,結果剩他獨活;對此他涉嫌加工自殺,20日東京地裁初次公開審理判決,對於起訴內容他認罪了;此外,這場公審共有1033人試圖參與抽籤得到旁聽機會。
    2023/10/20 15:09
  • 拚外銷!鳳梨釋迦恢復輸陸 包裝廠大改造

    號稱「台東綠金」的鳳梨釋迦,先前因為檢疫問題,遭中國大陸禁止輸入長達2年,今年6月再度恢復出口,台東縣政府合作國立臺東大學,協助41家釋迦包裝廠改善工作環境,也合作在地業者,多元加工鳳梨釋迦,開發果乾、氣泡飲等加工產品,拓展海外市場。
    2023/10/19 14:51
  • 進口加工液蛋流向! 經查乖乖華信食品中鏢

    根據農業部的資料指出,國內共有9家液蛋加工業者購買專案進口雞蛋,流向包括標示產地為台灣的溏心蛋,也有提供給業者製成茶葉蛋,還有標示為國產的液蛋並提供給乖乖、華信食品、第一餐盒、宜興、珍品軒、統皓等業者,我們實際詢問業者,只有福商勝接聽電話,並表示不便回應,對此食藥署副署長表示,可以食安法處以4-400萬元罰鍰。
    2023/10/18 14:14
  • 北市男改裝寶特瓶藏毒 鷹眼警攔查揪貓膩送辦

    有多項毒品前科的50歲葉男近日駕車行經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遇警攔檢,遭眼尖心細員警察覺其眼神飄忽有異,進而查獲車上加工過寶特瓶的夾層藏有安非他命,人贓俱獲送辦。
    2023/10/15 14:49
  • 柚子山? 20公噸柚子遭丟棄坡地民批浪費

    花蓮瑞穗是文旦盛產地,但中秋節過後,有民眾發現有大量文旦被隨意丟棄在山坡地,而且還不只一處,相關人員了解後發現,其中有一塊田地,是農民向瑞穗鄉農會申請,把一些無法食用的柚子,拿來當有機堆肥,只是如此大量,卻忘了事先申請。而其他被丟棄的地方,環保局人員也將會再追查,到底是誰丟的。
    2023/10/14 12:52
  • 若缺蛋擬降進口雞蛋關稅 農業部:研擬季節性調降

    農業部代理部長在立院鬆口,說研擬調降雞蛋進口關稅,讓民間自行進口雞蛋,不過農業部也強調,目前還在初步建議階段,研擬方案是「限期限量」的季節性關稅調降,不會是無限制調降關稅,以保障蛋農權益。
    2023/10/12 15:32
  • 換季過敏「包水餃」!營養師授6飲食原則 改善體質穩定免疫力

    換季時節一到,不少民眾會在起床時就開始瘋狂「包水餃」,或是全身皮膚長滿疹子,讓人癢到不行。營養師劉雅惠指出,想拯救被換季過敏摧殘的生活,就要從生活習慣與飲食上改變,補充平衡免疫力的營養素,避開過敏原才是最佳之道。
    2023/10/11 12:24
  • 再抓包「標示不實」豬肉 新北7餐廳遭開罰

    新北市衛生局查核,又抓包7家餐廳「進口豬肉標示不實」,大部分都是火鍋燒烤店,甚至有連產地都沒標的,全數都會開罰,食藥署即日起也恢復「邊境逐批查驗」把關食安,另外還有雞蛋問題,農業部庫存210萬顆進口蛋將過期,畜產會緊急公告,徵求廠商幫忙加工成冷凍液蛋。
    2023/10/08 15:46
  • 本土男星才買900坪土地!竟爆收威脅訊息 忍不住強硬反擊

    有著「芒果王子」之稱的台語歌手楊哲,剛出道時因為工作不穩定,負債累累,如今他成功翻身,還在屏東購入近2000萬的土地,準備蓋食品觀光加工廠,怎料,他5日突在臉書發文控訴,透露自己只是晚1、2天匯房租,就收到房東威脅,還揚言要讓他上媒體,「被他搞到真的很氣」。
    2023/10/08 11:28
  • 美豬「洗產地」爭議! 「15萬公斤」美豬恐已流入市面

    美豬爆發洗產地爭議,日前桃園市衛生局與食藥署,查獲兩間冷凍食品公司近15萬公斤的進口美豬,但產地卻標示加拿大及英國,涉嫌洗產地,而這些肉品恐怕早就被民眾吃下肚。行政院食安辦公室前主任康照洲指出,美豬產業鏈複雜,政府除了要落實標示外,也要加強稽查肉品加工廠,因為市面上很多混有美豬的加工品,根本無法辨識。
    2023/10/06 22:44
  • 求職網丟履歷!心儀公司「天天看」 內行搖頭:不是好事

    不少民眾找工作仰賴求職網,將履歷放在上面,可以供企業直接檢視,增加工作機會。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幾乎天天被心儀的公司「看過」,但也沒有收到通知,好奇究竟為何。對此,有內行就直言,「其實不是件好事」。
    2023/10/03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