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劉立 結果共2,635筆

  • 市長帶路!新竹城隍廟祈福 必吃廟口小吃

    新年期間,不少民眾都喜歡到廟宇祈福,新竹市長高虹安就帶著我們的鏡頭到新竹城隍廟參拜,除了為新春祈福,也透露哪裡可以拿小紅包,更介紹城隍廟的周邊小吃,從蚵仔煎、甜點到飲料,一次帶你吃遍廟口小吃!
    2024/02/12 19:31
  • 好眼熟!熱門影劇取景地在新北 影迷踩點

    新北市除了都市街景,還有山海自然美景,吸引許多國內外劇組來取景,十大熱門拍攝地點曝光,而碰上春節連假,就怕各景點人潮湧入造成交通問題,新北市府也開設交通戰情室,隨時監控各項數據。
    2024/02/11 19:07
  • 舊金山飄年味!街頭龍年擺飾 百貨掛燈籠

    歡慶農曆新年,可不是亞洲限定!在地球另一端的美國舊金山,也有滿滿的年味,不只在唐人街舉辦一系列的新年活動,就連美國街頭也能看到不少龍年擺飾,美國的百貨公司更是掛起大紅燈籠,賣場更設立龍年專區,大賣龍年商品。
    2024/02/10 19:30
  • 梅西缺席被噓爆! 香港特首要求主辦方說明

    世界球王梅西,在港足和邁阿密國際的表演賽中,完全沒有上場,引發現場4萬名球迷不滿,更打擊港府希望藉梅西,宣傳香港「盛事之都」。今日6日,香港特首李家超親自出面,要求主辦方對外說明,並表示,未來相關要求,必須寫入合約。
    2024/02/06 15:31
  • 梅西「缺陣」惹怨 主辦:取消申請1600萬港幣

    世界球王梅西,在港足和邁阿密國際的表演賽中,完全沒有上場,引發現場4萬名球迷不滿。今天(5日)下午主辦單位開記者會,表示決定撤回M品牌和1600萬港元的資金申請。而針對這起風波,港府也表示,事前完全不知道梅西不會上場。
    2024/02/05 23:20
  • 當場心碎! 拖吊車「提早升車斗」新車保桿毀

    有民眾的愛車爆胎,呼叫汽車品牌合作的道路救援,但在把車卸下來時,拖吊車車斗還沒完全離開底盤,司機就將車斗上升,導致民眾的車輛保險桿受損。對此汽車品牌表示,會協助賠償維修。而其他拖吊業者則說,會確認看到尾門才升降車斗,或直接下車檢查。
    2024/02/05 19:05
  • 台北燈節亮相! 小松美羽感謝台助日渡震災

    台北燈節即日起陸續點燈,其中,跨海參展的日本當代藝術家小松美羽,也特別來台,與台北市長蔣萬安一同為作品「世人皆可成龍」點燈。小松美羽還藉機感謝,台灣人在日本石川發生地震時,捐了25億元日幣。
    2024/02/04 22:16
  • 秒拒!曝與傅崐萁對話 黃國昌當面喊NO

    曾公開表態,立法院「召委」選舉,不會主動跟藍綠協商,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今日4日在見面會上,再主動提及,自己與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幾天前的私下對話,並批評藍綠總是「先喬好」,才跟他溝通。
    2024/02/04 19:10
  • 柯火大告吳崢 駁主動致電遊說綠挺黃珊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提告"民事侵權",怒駁沒有主動聯繫醫界大老,遊說綠營支持黃珊珊當立法院長,而這位醫界大老也曝光,就是民報創辦人陳永興。陳永興還原過程,說跟賴清德溝通時,賴清德表明游黃配、或是支持黃珊珊跟民進黨人選搭配。
    2024/02/02 19:44
  • 又內鬥? 大學姐、蔡壁如互槓柯文哲嘆氣

    民眾黨的大學姐林筱淇對前立委蔡壁如開轟,稱她踩著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這說法讓蔡壁如火大反擊回嗆,在台中艱困選區拿到45%的得票率,當黨的馬前卒僅表達遺憾,而她也證實確定不會回歸民眾黨擔任中央委員,外傳是否到台中擔任市府顧問,蔡壁如沒否認。
    2024/02/02 18:44
  • 吳崢指致電醫界大老促珊昌配!柯文哲怒嗆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生氣了!因為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再指柯文哲主動打電話給一位民進黨醫界大老,希望能支持立院珊昌配,柯文哲一早就罵民進黨滿嘴謊言,不要老是鬼扯,還說要告發言人!
    2024/02/02 13:41
  • 不滿黨內羞辱游錫堃!王世堅:情何以堪

    立院龍頭寶座之爭,前立法院長游錫堃爭取連任失利,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不過對游錫堃選前積極爭取民眾黨團支持,卻被部分黨內人士辱罵,讓立委王世堅替游錫堃抱屈,也砲轟網軍糟蹋積極拉票的游錫堃,在他生涯最後一仗被羞辱,這真的是情何以堪。
    2024/02/02 13:12
  • 二輪投票過關!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長寶座

    第11屆立法院長選舉,因為第一輪投票三黨沒人過半,最後第二輪投票結果,在民眾黨立委都沒進場投票下,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拿下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不過當下其實開票還在進行中,韓國瑜和一群立委就興奮地走出議場發表感言,讓大會主席柯建銘喊了好幾聲,韓院長快回來領當選證書。
    2024/02/01 22:27
  • 二輪投票過關! 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長寶座

    第11屆立法院長選舉,因為第一輪投票三黨沒人過半,最後第二輪投票結果,在民眾黨立委都沒進場投票下,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拿下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不過當下其實開票還在進行中,韓國瑜和一群立委就興奮地走出議場發表感言,讓大會主席柯建銘喊了好幾聲,韓院長快回來領當選證書。
    2024/02/01 19:37
  • 立院走紅毯博眼球 「萬老師帶黃主任報到」

    第11屆立委報到,走紅毯花招百出,其中民進黨立委人稱萬老師的郭昱晴,與劇中搭檔飾演黃主任的演員葉民志一同走紅地毯,滿滿回憶殺,另外國民黨立委謝龍介還特別帶來特製傘,上頭印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頭像,並寫著「一生監督你一人」也成為紅毯一大亮點。
    2024/02/01 13:03
  • 韓立院研究室中「籤王」?前四屆連任皆敗

    立法院研究室抽籤,其中韓國瑜抽中高嘉瑜的研究室,但這間辦公室的委員已經連四屆未成功連任,另外還和死對頭黃捷在同一棟,不過韓國瑜已經代表國民黨選立法院長,如果成功當選,辦公室也將移到立法院內的院長室。
    2024/01/26 20:36
  • 春節僅玩9小時!陸「限遊時間表」掀論戰 台灣家長曝看法

    隨著寒假到來,大陸針對遊戲產業的監管力度加大,甚至祭出未成年人「限遊時間表」,算算春節連假總共只有9小時,而湊巧台灣這幾天電玩展登場,家長對於電玩使用時限也各有看法。
    2024/01/26 19:15
  • 朴信惠產後復出!配對朴炯植甜翻 竟因「套校服」尷尬了

    33歲的韓國演員朴信惠,結婚產後的第一部作品獻給新戲「低谷醫生」,這回再次合作韓星朴炯植,兩人在戲中甜蜜互動滿分,開播記者會上,朴信惠凍齡狀態依舊,她卻自嘲得為戲穿高中校服,自己都有點尷尬。
    2024/01/26 15:19
  • 撞名「小蜘蛛」湯姆·霍蘭!他誤收《復仇者聯盟》分紅 數字驚人

    演員「湯姆霍蘭」以角色「蜘蛛人」走紅,怎料近期爆出與他名字相似的英國男星「湯姆荷蘭德」就爆料,因爲名字真的太像了,他曾誤收到對方拍攝《復仇者聯盟》的票房分紅,還透露數字相當驚人。
    2024/01/26 13:05
  • 危機處理神操作? 歧視爭議時上架綠委訪問

    中國大陸記者王志安在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引發歧視爭議,民進黨更大動作要求道歉,但戰火延燒的同時,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預錄的節目卻在昨天上架,也讓這把火燒向鄭運鵬,甚至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還點名,要他說清楚態度,衍生成茶壺內風暴,但鄭運鵬接連發文,強調不知情,並要求道歉,也獲得王義川理解,並改口雙方立場一致。
    2024/01/25 18:44
  • 從寫手變主持人 賀瓏歧視惹議贊助商切割

    捲入歧視身障爭議的脫口秀主持人賀瓏,過去其實是脫口秀節目的寫手,但接下節目第一季就引發爭議,但其實之前賀瓏就曾因為辯論節目的發言,躍上媒體版面,如今爭議延燒,讓節目贊助商都跳車切割,對節目造成不小衝擊。
    2024/01/25 18:28
  • 違媒體壟斷未罰三立 NCC重罰中嘉1440萬

    鏡電視違反承諾跟三立入股中嘉案,NCC調查結果出爐,分別記鏡電視一支警告、並對中嘉旗下12家系統業者共罰1440萬元,不過被質疑拖太久、還輕輕放下,不過NCC說對中嘉已經算是重罰,也會將中嘉案列入三立下次換照評估。
    2024/01/25 13:45
  • 歧視身障爭議延燒 鄭運鵬上脫口秀挨轟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脫口秀爆發歧視身障律師的爭議,爭議都還沒落幕,脫口秀又PO上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上節目的影片,讓鄭運鵬遭到網友出征,就連自家人也質疑鄭運鵬,只不過不只上節目的被罵,現在就連節目17個贊助商也接連抽腿,影響範圍愈來愈大。
    2024/01/25 13:40
  • 漢光演習敵情想定需上修? 國防院報告估:共軍首波登陸兵力達10萬

    烏俄、以哈衝突還沒平息,使得台海情勢,依然受到國際矚目。我國的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日前針對中共政軍發展,發布了評估報告。學者們指出,解放軍如果對台發動多層次登陸戰,第一波兵力將達到大約10萬人!不過輸運能力有限、還有缺乏兩棲實戰經驗,依然是共軍當前問題。
    2024/01/23 23:02
  • 喊「該補要補」! 綠議員要侯友宜「施政報告」

    新北市議會今天舉行臨時會,民進黨團提出臨時動議,請市長侯友宜進議會補上施政報告、預算說明,不過國民黨議員就認為沒必要,藍綠立場不同吵翻,最後民進黨團退席抗議。
    2024/01/23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