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缺陣」惹怨 主辦:取消申請1600萬港幣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23:20
圖/TVBS
圖/TVBS

世界球王梅西,在港足和邁阿密國際的表演賽中,完全沒有上場,引發現場4萬名球迷不滿。今天(5日)下午主辦單位開記者會,表示決定撤回M品牌和1600萬港元的資金申請。而針對這起風波,港府也表示,事前完全不知道梅西不會上場。

Tatler Asia主席兼行政總裁Michel Lamuniere:「Tatler Asia深表遺憾,對此激勵人心的活動,最終造成失望結局,我們決定正式撤回,M品牌基金,及1600萬港元的資金申請。」

 

港足和國際邁阿密表演賽的,主辦單位負責人,親上火線,針對球王梅西和蘇亞雷斯,都沒上場感到抱歉,也撤回資金申請,畢竟四萬球迷,為了球星而來,卻期待落空。

圖/TVBS

香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過去一個月,我們同事花了很長時間,去協調這項工作,所以更能體會到球迷失望之情。」

 
不只球迷,就連港府,對於梅西的不上場,也是一頭霧水。

香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如果根據一直以來,他與我們說的資訊,指梅西會下場,我們2月3日見到梅西來到香港,也有參與原先大家商討好的活動。」

強調事前完全沒有得知,任何球員會缺席的訊息,當然也能夠理解,球迷的失望,而就在風波,還沸沸揚揚之時。

圖/TVBS

粉紅色遊覽車,開離飯店,梅西就坐在,遊覽車的最後一排,邁阿密國際,5日下午在噓聲之中,離開香港,前往日本東京,要迎來下一場賽事,球王會不會再度缺席,不得而知。

只是這回,香港大批球迷,為了梅西,花錢買票進場,什麼也沒看到,卻多了滿肚子怨氣,氣憤心情可想而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球王梅西#港足#表演賽#球迷不滿#港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23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