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機處理神操作? 歧視爭議時上架綠委訪問

記者 林佳慧 韋家齊 / 攝影 謝文祥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22:05

中國大陸記者王志安在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引發歧視爭議,民進黨更大動作要求道歉,但戰火延燒的同時,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預錄的節目卻在昨天上架,也讓這把火燒向鄭運鵬,甚至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還點名,要他說清楚態度,衍生成茶壺內風暴,但鄭運鵬接連發文,強調不知情,並要求道歉,也獲得王義川理解,並改口雙方立場一致。

圖/翻攝自 STR Network「賀瓏夜夜秀」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vs.主持人賀瓏:「OK。」

歧視事件戰火正在燒,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卻上同一個節目,表演吞火。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vs.主持人賀瓏:「哇。」

 
明明是預錄,上架時間卻選在節目變綠營箭靶的moment,變成火燒鄭運鵬,不只臉書被灌爆,剛上任的民進黨執行長王義川也直接開嗆,要他說清楚態度,為何沒抗議,要求讓影片下架,還要他別囉嗦,鄭運鵬也火速回覆自己並不在現場。

圖/翻攝自 STR Network「賀瓏夜夜秀」

記者vs.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委員可以問一下嗎?」

明知媒體想問什麼,鄭運鵬連腳步沒停,但卻不斷透過社群媒體自清,節目上架前就發文要求,製作單位和當事人要致歉,也向不滿網友喊話,說「平台在哪裡,我們就要在哪裡」才能說服不同想法的人,Threads上更發長文,說明受訪原因,只因聽說那裡的受眾年輕,也支持柯文哲,他沒有遇到其他來賓,也請大家相信,鄭運鵬兒子的爸爸還是你們喜歡的那個人。

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沒有內鬥啊,運鵬委員也要求製作單位道歉,跟黨的這個立場是一致的,(表演)什麼吞火啊這還好吧,他也說現場有很多柯粉,說來突破異溫層,這也是我們黨現在非常需要的。」

同志上節目吞火可以接受,但節目玩火觸及歧視紅線,還是要追究到底,尤其上架時間,更惹火粉絲。

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如果是這家製作公司,特意選擇這個時間點(上架),那就是一個很爛的公關操作,就是已經犯錯了你還要這樣做,(歧視事件)賀瓏你趕快道歉,賀瓏你一定要道歉。」

圖/TVBS

 
助理主持人vs.大陸媒體人王志安:「中國舉起來啊。ㄟ。」

節目上效果做好做滿,就連中華民國國旗也大方舉起。

助理主持人vs.大陸媒體人王志安:「(手誤還是),中華民國代表中國。」

但歧視言論被炎上後,王志安社群媒體X接連推文至少三十則,先是強調若因為發言無法來台也沒關係,因為很快就要加入日本籍,甚至美國籍,接著又抱怨,原本來台感覺像第二故鄉,似曾相識。但如今看起來就是第一故鄉,一模一樣。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台灣社會啊,雖然是一個言論自由的社會,但是距離那種暢所欲言的,言論自由的社會還有一定的距離,很多政治雷區。」

 
嘲諷中共綠共一家親,但紙上談兵,歧視言論還是沒說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志安#賀瓏夜夜秀#歧視爭議#鄭運鵬#王義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35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