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眼熟!熱門影劇取景地在新北 影迷踩點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9:58

新北市除了都市街景,還有山海自然美景,吸引許多國內外劇組來取景,十大熱門拍攝地點曝光,而碰上春節連假,就怕各景點人潮湧入造成交通問題,新北市府也開設交通戰情室,隨時監控各項數據。

圖/TVBS

 
龍年燈飾,布置就位,即將到來的新北燈會,就在新北大都會公園,不論週末還是平日,人潮沒少過。

記者楊沛緰:「不僅大小朋友玩得開心,這裡也是不少廣告和影劇的取景地,2023年新北十大熱門拍攝景點,新北大都會公園再度蟬聯第一名,包含電視節目《社長之路》,還有台劇《逆局》,都在這取景,第二名則是坪林廉政演習中心,也是影劇熱門拍攝場景,民眾先追劇再朝聖打卡,可是人一多,伴隨而來的交通問題,市府也有對策。」

新北市交通局主秘朱建全:「比如說有一些,比如說三峽老街,周邊YouBike不夠的話,降低接近零的話,我們就會知道。」

 

風景區周邊交通即時影像、大眾運輸運作狀況、路況預警、停車場滿場率,交通儀表板將多項不同單位資料彙整,新北市交通局在交通戰情室,隨時監控、及時應處。

新北市交通局主秘朱建全:「在那個文化路,板橋文化路,有一個爆管,那時候我們也是戰情室有進駐去觀察,因為爆管以後很多車流,那時候爆管位置剛好就在文化路的差不多這裡,所以我們就是去監控,和交控中心相互配合,交通戰情室,每到春節或是連續假期,以及特定活動像是新北耶誕成,人員就會進駐。」

新北市交通局主秘朱建全:「戰情室成立這一年來,我們有做一個統計喔,大概有六成五的路況,其實發生聯外新北的高架道路上面,沒有順暢小組處理的話,平均這種路況大概要處理57分鐘,之後成立的話大概都平均27分鐘,我們戰情室目的,就是針對春節連假,前後車流會突然湧現很多狀況,或是突發狀況可以跨單位即時處理。」


幾個交通敏感地區,隨選隨看,縮短狀況應處時間,讓民眾出遊不掃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交通戰情室#熱門拍攝地點#新北燈會#新北大都會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811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