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完神像「輾轉難眠」!竊賊拜廟求心安 巧遇辦案警落網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4:19
警方在宮廟前逮獲劉姓竊嫌。(圖/TVBS)
警方在宮廟前逮獲劉姓竊嫌。(圖/TVBS)

台北市47歲劉姓男子,日前到北市地下街閒逛時,趁著店員如廁時偷走2尊佛像。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受理報案後循線追查至新北市樹林一帶,正當案情陷入膠著時,警方前往當地知名的濟安宮求神問卜,竟恰巧碰到劉男,當場將他逮捕歸案,劉男落網後聲稱因為偷神像後時常做惡夢、心神不寧,才會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不料卻被警方逮個正著。

劉男在台北市地下街偷走2尊神像。(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年初一悲劇!新竹三合院清晨惡火 夫妻來不及逃嗆暈雙亡

 
 
據了解,劉男日前到北市捷運地下街逛街,經過一間佛像店時,趁著店員如廁不在店內,突然萌生歹念,伺機偷走2尊佛像後逃離現場,警方追查發現,劉男犯案後為了混淆警方視聽,逃亡途中不斷地更換不同顏色口罩,最後躲藏在新北市樹林一帶。
 
警方專案人員循線找到新北市樹林時,因為案情苦無進展,警員當下決定前往濟安宮尋求指引,但也許是冥冥之中自所安排,警方抵達濟安宮後,卻突然發現熟悉身影,定睛一看才驚覺是正在追捕的劉姓竊嫌,當場將他攔下逮捕,並在身上搜出犯案衣物。

警方在劉男身上查獲犯案時穿著的衣物、帽子。(圖/TVBS)
更多新聞:無業男除夕搶身障彩券商!刮中了他開心兌獎 下秒被抓
 
 
偵訊時劉男坦承犯行,供稱偷完神像後在夜裡多次惡夢、輾轉難眠,事後感到懊悔不已,當天打算丟棄犯案衣帽,再前往濟安宮參拜以化解心中不安,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將劉男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像#竊盜#輾轉難眠#惡夢#濟安宮#樹林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56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