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冬暖心!移民署揪志工一人一菜團圓 場面如美食嘉年華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3:45
移民署新北市服務站與站內志工通譯舉辦「一人一菜」歲末聯誼餐會,十幾道東南亞菜餚有如美食嘉年華。(圖/移民署提供)
移民署新北市服務站與站內志工通譯舉辦「一人一菜」歲末聯誼餐會,十幾道東南亞菜餚有如美食嘉年華。(圖/移民署提供)

新北市的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服務站,在年節來臨之際,舉辦了一場名為「一人一菜」的聯誼餐會,並邀請了站內的志工通譯們共襄盛舉,一同在寒冷的冬季裡分享溫暖和歡笑。在這個豐富多元的餐會上,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通譯們帶來了各自的拿手菜,從媽媽級的家常菜到東南亞風情的家鄉菜餚,每道菜都讓人垂涎欲滴。

越南語通譯曾美香表示,雖然平時工作繁忙,但是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參加聚餐,並且向大家介紹自己的家鄉料理,他也表示,能享用不同國家的菜餚,非常新鮮有趣。餐會的最後,每個參與者都有機會進行一票制投票,選出他們心中最喜歡的菜色。在眾多美食中,印尼語通譯曾萍華大姐製作的巴東牛肉獲得了最多的票數,成為最受大家青睞的菜餚。

 

更多新聞:怨言全沒了!妹子年終入帳嗨翻「當狗都行」 大票羨炸

巴東牛肉是一道印尼的應景菜,也是一道需要耗費很多時間和精力的料理。這道菜以椰奶、香料、辣椒燉煮牛肉,經過長時間的燉煮後,牛肉充分吸收了椰奶和香料的精華,讓每位品嘗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更多新聞:出國回家「驚見臭蟲」莫慌! 專家授4妙招:安全又有效
 

新北市服務站的林財榮主任表示,非常感謝志工通譯一年來的無私付出,他們是服務站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林主任指出,透過這次的年終聚餐,大家不僅有機會交流,也加深了彼此的感情。他期待未來能繼續與站內的同仁一起為公眾提供更好的服務。

林財榮也提醒,當前國際間的非洲豬瘟疫情仍未退燒,為了保護國內的農畜產業,呼籲民眾在年節期間出入國不要攜帶或郵寄含有豬肉的食品,以免遭受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移民署#年節#聯誼餐會#志工#溫暖#越南#豬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79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