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亮大都會公園! 2024新北燈會陸續試燈

記者 林莉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22:35

2024新北燈會即將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盛大舉辦,今年規劃九大主題燈區、五大特色活動,打造12米龍宮主燈,2月7日陸續完成試燈,滿滿燈海蔓延在燈區周遭,每週還設計各種橋段,讓來逛燈會的民眾帶回滿滿驚喜。

圖/TVBS

 
龍騰新北準備迎接新年,2024新北燈會準備好了,7日開始陸續試燈,點亮新北大都會公園,16日正式點燈,今年九大主題燈區五大特色活動,還特別打造12米的龍宮主燈。

圖/TVBS

新北燈會策展人劉治良:「主燈創作靈感,其實是利用新北山海的特色,所以我們打造一個所謂山海傳奇,今年可以看到,我們主燈的龍是飛翔在空中的,它其實是代表飛龍在天。」

這次還邀請到西班牙藝術家參展,太陽能再生能源燈藝裝置,還首度聯名IP角色融入AR科技,甚至找來重磅卡司韓流天王畢書盡,美食市集馬戲踩街遊行,親子劇團等活動,週週都有不同驚喜。
 

圖/TVBS

新北市秘書長邱敬斌:「結合傳統跟藝術,第二個我們結合科技,我們也結合了,包括現在最夯的綠能部分,我們這一次的主題主要是,龍騰新北福曜雲霄。」

為期17天的新北燈會即將揭開序幕,光是部分燈區完成試燈,就能看到滿滿的燈海蔓延燈區周圍美不勝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燈會#新北大都會公園#主燈#燈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7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