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公尺祥龍飛舞 佛光山春節平安燈法會4大展區亮點搶先看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8:00
20公尺祥龍在曼陀羅園的主燈「鳳凰展翅呈吉祥」飛舞。(圖/TVBS)
20公尺祥龍在曼陀羅園的主燈「鳳凰展翅呈吉祥」飛舞。(圖/TVBS)

佛光山年度盛事「2024年春節平安燈法會」將於2月10日至3月9日登場,除了每年超人氣的「光照大千」大佛光雕及無人機表演外,今年更新增了「飛龍在天」只見長達20公尺的祥龍在高空上舞動,與曼陀羅園的主燈「鳳凰展翅呈吉祥」相映成影,呼應了龍鳳呈祥的吉祥意象。

民眾於2月12日下午3時穿著古裝遊敦煌石窟,可獲得精美紀念品及祈福卡。(圖/林雅婷攝)

 

更多新聞:中台灣元宵燈會2/16登場!76米水上巨龍主燈超壯觀

據了解,佛光山2024年春節平安燈法會以「雲水自在‧祥和歡喜」為主題,共分為四大展區,將傳統的迎春習俗與現代的科技動感融合,包括花燈、殿堂祈福、叩平安鐘、花車遊行、展演節目、美味蔬食等,還有熱門景點、美食、燈會、藝文、景點打卡等,多種「沉浸式走春」的攻略及路線,適合親子、情侶、文青、網紅及美食達人遊賞。

佛光山全球各道場信眾彩繪的燈籠隧道、燈籠海點綴全山。(圖/林雅婷攝)

 

更多新聞: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 安平燈區2/3開幕 明華園《媽祖》、空拍機、煙火震撼登場

每年備受好評的高空無人機展演今年也不缺席,在大雄寶殿前呈現大師開創佛光山及弘法五大洲的歷程,藉以緬懷大師創建佛光山的慈心悲願。特別的是,還有在如來殿廣場以自行車動力發電的花燈,象徵追隨星雲大師早年弘法的足跡,讓大眾以一步一腳印的踩踏方式來與星雲大師接心。

佛光山年度盛事「2024年春節平安燈法會」將於2月10日至3月9日登場。(圖/林雅婷攝)


另外,為了呼應龍年的到來,今年燈會佛光山特別安排一條長20公尺祥龍在曼陀羅園的主燈「鳳凰展翅呈吉祥」飛舞,呈現龍飛鳳舞、飛龍獻瑞的吉祥意境。眾多精彩的活動內容,盼大家在新年的開始走春,以充滿法喜的心迎接龍年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佛光山#春節平安燈法會#大佛光雕#主燈#無人機#大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59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