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劉立 結果共2,635筆

  • 「海鯤號」疑用韓外洩技術? 韓媒:親陸立委舉報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先前捲進潛艦國造洩密案還未平息,現在根據韓媒報導,南韓警方正在調查,韓商一名前員工涉嫌外流內部技術、應用於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且是由「親陸立委」舉報得知。對此前海軍顧問郭璽點名就是立委馬文君,馬文君也回擊,要國防部查證韓媒報導案情,是否屬實。
    2024/01/05 15:44
  • 搶攻新北!侯主打「愛國」 賴訪古宅談「人權」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都不約而同搶攻新北!侯友宜回防藍營票倉新店,批賴清德鄙視中華民國,沒資格當總統,賴清德則是跑到蘆洲看古宅,大談對抗日名將被國民黨當匪諜對待,重申他對人權的重視。
    2024/01/03 22:01
  • 搶攻新北!侯主打「愛國」 賴訪古宅談「人權」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都不約而同搶攻新北!侯友宜回防藍營票倉新店,批賴清德鄙視中華民國,沒資格當總統,賴清德則是跑到蘆洲看古宅,大談對抗日名將被國民黨當匪諜對待,重申他對人權的重視。
    2024/01/03 19:50
  • 幫家族地變「學區房」? 侯友宜駁:虛構造謠生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被親綠名嘴質疑,家族在新莊的土地,不但有市府除放寬容積率,還在建地十公尺的地方規畫「學校用地」,讓土地成為價值翻倍「學區房」,侯友宜出面駁斥,痛批民進黨為了選舉虛構、造謠生事。
    2024/01/03 15:07
  • 槓文化部!趙少康再爆:泰勒絲怕戰爭不來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巡迴演唱會,今年將到亞洲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一天透露,去年就曾邀泰勒絲今年來台開唱,但對方擔心地緣政治因素而作罷,遭文化部和高雄市長陳其邁舉其他國際歌手來台的例子,反擊所言不實,趙少康再拿出泰勒絲行程表還原當時情形,爆泰勒絲是因為擔心戰爭風險才不來台!
    2024/01/02 20:31
  • 綠酸辭中廣卻留股權 趙少康:蔡賴要捐股票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固守北北基,帶著自家立委候選人一起車掃拜票,只是他前一天辯論會下猛藥,簽下中廣董事長辭職書,卻被民進黨質疑,怎麼沒放棄中廣股權?趙少康反擊,股權是投資全力,那照民進黨的說法,是不是蔡總統跟賴副總統有股票,都要捐出來?。
    2024/01/02 13:36
  • 空戰轉陸戰 民眾黨兵分16路串聯全台「小草」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藍綠白三黨拚巷戰,民眾黨就發起「全台小草站出來」,號召支持者兵分16路在台一線上串聯,挺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呼籲支持者1月3日站出來,在全台路口集結,並用南北車掃跟全台選民見面,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接下來將車掃全台,加緊搶票。
    2024/01/01 18:32
  • 賴稱支持「公開高端合約」 侯:敢說要敢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支持公開高端疫苗合約,也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喊話,要賴清德敢說要敢做,國民黨立委也乘勝追擊,打算聯合民眾黨立委提案,召開臨時會檢視高端疫苗合約,但前一天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卻說,公布的時間跟方式,由衛福部跟高端公司來決定。
    2024/01/01 13:49
  • 國三生命案 綠指市府專業人力「未達標準」

    新北校園發生割喉案,民進黨中央今(29)天也召開記者會,批評侯友宜擔任市長期間,新北市專業人力進用率,未達衛福部標準。新北市府回應,社工人力目前是全國最高,要有心人士不要企圖製造假訊息。
    2023/12/29 23:23
  • 史上最團結!藍營大咖集結 專家:仍回歸個人信賴度

    選戰最後衝刺,國民黨這次被外界喻為史上最團結的一次選戰,黨內大老歸隊輔選,集結馬英九、朱立倫、趙少康、王金平等等,補足侯友宜在深藍票倉的不足,像是韓國瑜的個人魅力受到韓粉喜愛,幫助侯友宜搶占版面,不過,有專家也分析,恐怕也突顯出侯友宜的個人魅力不足問題,在最後倒屬時刻,各個候選人都應該要回歸個人政見、提高信賴度,獲得選民信任。
    2023/12/29 23:01
  • 韓國瑜金門輔選女戰神 粉絲捧酒瓶要簽名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9)天把「韓流」帶進金門,來輔選黨籍立委候選人陳玉珍,支持者見到他就拿高粱酒瓶,讓他簽名留念,不過粉絲實在太熱情,韓國瑜一度簽名簽到手軟,趕緊限量,一人只限簽一瓶。
    2023/12/29 20:13
  • 反擊綠咬凱旋苑 侯辦告賴「意圖使人不當選」

    不滿民進黨頻頻攻擊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的凱旋苑爭議,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到北檢,提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等6人「意圖使人不當選」,面對綠營不斷質疑,侯辦也找來侯妻委任律師開記者會一一回擊。
    2023/12/27 19:30
  • 九位正副議長聲援周典論為「政治收押」屏東地檢署駁 侯喊郭歸隊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捲入涉嫌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賄選案,9名正副議長今天(27日)開記者會聲援周典論,痛批為政治收押,對此屏東地檢署駁斥與事實不符。
    2023/12/27 19:17
  • 反擊凱旋苑爭議! 侯妻發公開信祭青年補貼

    綠營頻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太太的凱旋苑爭議,讓侯太太任美鈴透過競辦發出一封信,說凱旋苑是婚前就繼承的財產,曾接受嚴格檢驗,強調絕對沒有做錯事,更透過委任律師宣布,將自掏腰包針對凱旋苑的清寒青年祭出補貼,條件比青年住宅還要好!
    2023/12/27 13:42
  • 柯文哲爭取奧運主辦 發公開信給四五年級

    把握第二輪政見發表會,柯文哲喊出爭取奧運在台灣主辦,並發出給四、五年級的公開信,要大家別相信網路謠言,也別再被藍綠綁架,銀髮族老人都可統稱壯世代,侯友宜則是秀出圖卡,拉攏農民與女性,最後還以佛光山手勢,祝願大家好台灣就好,觸及各自的弱勢議題,而賴清德則是再轟侯友宜散布假訊息。
    2023/12/26 20:41
  • 萊豬進口遭轟捍衛不力 藍營:蕭當應聲蟲

    蔡總統開放含萊劑美豬進口,國民黨質疑,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駐美期間,對於美方要求甚至是民間團體,都不敢拒絕,只會當總機跟應聲蟲,完全沒有保護台灣農民權益,而蕭美琴上午被問到相關問題,則是沒有回應。
    2023/12/26 13:20
  • 有「喵」就可以! 綠小雞邀蕭美琴搬貓拉關係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是有名的貓派,自家立委候選人為了吸引她站台,也紛紛祭出跟貓有關係的活動,像是立委高嘉瑜就約她到救援貓咖啡廳,還大唱學貓叫給蕭美琴聽,另一位參選人王閔生則是帶蕭美琴上「貓」空,跟貓扯上邊就可以!
    2023/12/23 19:57
  • 鬆綁「禁柯令」? 藍激戰區傳放寬拚國會過半

    國民黨日前祭出禁柯令,不准自家立委候選人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站台,但現在要悄悄鬆綁了嗎?傳出為了拚國會過半,國民黨不排除在選戰最後衝刺階段,替7到10個立委激戰區鬆綁,柯文哲說,相信選戰最後兩周,國民黨自然就會處理,但國民黨私下否認這樣的消息,說自己有自己的母雞!
    2023/12/23 12:13
  • 若柯得票未第2名、謝立功嗆辭 黃珊珊:去留不重要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開記者會質疑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正當性,更喊話要黃珊珊訂下2項KPI,若柯文哲總統票數沒拿第2名,或不分區立委席次沒達8席,就主動請辭立委,對此黃珊珊回應,若真要訂KPI,應該是第一名,而非第二!
    2023/12/22 13:34
  • 設停損點!賴喊老家信託 特勤啟動撤哨

    老家陷違建爭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一天主動出擊,喊出老家信託捐出做公益,隔天特勤就啟動撤哨,但也被網友質疑,特勤原本的哨點有圖利的爭議,而前一天說賴清德捐老家就辭中廣董事長的趙少康,也拿出辭職書,說賴清德什麼時候捐,他就什麼時候遞辭呈。
    2023/12/21 21:43
  • 秀辭職書!趙少康:賴捐老家我就辭中廣董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一天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如果賴清德捐老家,他就辭去中廣董事長,隨著賴清德拆彈說要把老家信託捐公益,趙少康也拿出中廣辭職書,說就等賴清德正式捐出去,他就立刻在辭職書簽名。
    2023/12/21 20:10
  • 賴喊老家信託!特勤啟動撤哨 國安局租「賴堂弟」家:駐警需求、無圖利他人

    為設下選戰停損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將捐出萬里老家,國安特勤駐警21日下午開始撤哨。只是這一間位於賴清德老家附近的平房,也遭網友質疑屋主是否為賴清德的哥哥,國安局3年前限制性招標是否替哥哥裝修房子,對此賴辦駁斥解釋!
    2023/12/21 19:07
  • 賴老家信託捐公益 藍質疑「違建也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爭議延燒,他出動出擊,說要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只不過國民黨議員就質疑,2012年的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身陷農舍爭議,也曾用公益信託捐出,最後變成公務機關的燙手山芋,蘇嘉全的太太又說可以收回去,質疑賴清德根本只是用這招救選情!
    2023/12/21 14:48
  • 不滿綠頻找碴 黃國昌發起「票不投賴品妤」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指控,國民黨籍對手廖先翔,造勢找前立委李永萍助講,公然抹黑她買票、用替身跑行程,讓賴品妤氣得委任律師提告,但賴品妤不只要面對對手的影射,還要應付昔日盟友的攻勢,不滿民進黨頻頻找他老家碴,前立委黃國昌就發起不投賴品妤活動。
    2023/12/19 19:39
  • 選前撒百億紅包? 育兒族、房客減稅利多

    立法院停會前最後一天,113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最終以2兆8817億元闖關,最終刪減299億,創下十年來最低,緊接著還有所得稅法第17條修正草案三讀,從明年開始,幼兒學前特別扣除額,適用年齡擴大到6歲以下,租金扣除額方面也提高,大撒百億減稅紅包,就被在野黨團質疑,根本是為了選舉。
    2023/12/19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