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柯得票未第2名、謝立功嗆辭 黃珊珊:去留不重要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立宸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3:37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開記者會質疑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正當性,更喊話要黃珊珊訂下2項KPI,若柯文哲總統票數沒拿第2名,或不分區立委席次沒達8席,就主動請辭立委,對此黃珊珊回應,若真要訂KPI,應該是第一名,而非第二!

圖/TVBS

 
民眾黨的記者會上大談居住爭議,還邀請長期關注都更的,OURs都市改革組織秘書長彭揚凱也出席,只是同時主席柯文哲,卻也爆出農地違法使用!

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眾)周榆修:「賴清德副總統從2023年的9月6日,一直到他宣布要公益信託,應該是前天的事情,那所以由此可以看得出來,就是柯主席面對外界所關注的爭議,向來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圖/TVBS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蔡英文他因為被檢舉,選總統的時候被質疑家族名下,有很多土地,當時的柯文哲還沒有當選了市長,柯文哲也出來跟大家說,這一定是家族買的,應該不是蔡英文自己買的,他也幫她緩頰。」
 

反咬綠營,才是不正義的那一方,黃珊珊更憶當年,柯文哲如何聲援蔡英文的家族財產,暗酸民進黨不厚道,選戰操盤手瞄準綠營,是否也因爲被自家人謝立功公開批評輔選不利,且更被下戰帖,若柯文哲得票未達第二名,或民眾黨不分區未有八席,就得請辭立委,以示負責!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我們的KPI應該是取得勝選,沒有人會把這個KPI訂在第2名,另外不是個人的問題,也不是個人去留的問題,這是一場重要的選舉,我們是以勝選為目標。」

圖/TVBS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如果針對你對於總統選舉那麼樣有信心,當然你KPI本來就可以訂第一名,所以我很高興她能夠回應說,她不以第二名為滿足,但既然是第二名你就明確的表態嘛。」

說好的團結,看起來高層間,心有千千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謝立功#黃珊珊#不分區立委#KP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15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