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内鬨? 謝立功嗆:「柯沒第2」黃珊珊辭不分區


發佈時間:2023/12/20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9:12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發起黨內改革小組,今天更喊話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訂下2項KPI,若柯文哲總統票數沒拿第2名,或不分區立委席次沒達8席,就應該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對此,柯辦回應,現在不是選前敲邊鼓、找戰犯的時機。

圖/TVBS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如果(柯文哲)連第二都達不到,那競選總幹事,當然應該要為自己負責,如果我今天用一個高標準,來為難黃珊珊說不過去,我相信這個KPI一點都不算困難。」

 

語重心長在選前只剩20多天,訂下兩項KPI,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點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身為整個大選的專案經理,若柯文哲的總統得票數,沒有達到第2名,或者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應該主動請辭不分區。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我是想藉這個機會來提醒,我們掌握選舉資源的人,這個是下重藥,可是不下這個重藥的話短短20幾天,我不知道能不能夠起死回生。」

圖/TVBS

 
忠言逆耳喊話黨內,區域政黨票都不能偏廢,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那麼我們也希望,黨中央或者說我們黃總幹事這邊,能夠多為他們(立委候選人),盡一點心力。」

盼競選策略能調整,成敗黃珊珊要負責,但競辦認為此時,應該是團結時刻。

柯辦發言人吳怡萱:「尊重各別黨員的意見,這段時間不應該出現,特定黨員針對選前敲邊鼓,甚至找戰犯的行為。」

立委候選人(眾)賴香伶:「這個時候也不需要多做什麼揣測,到選後該檢討我們一定會面對。」

圖/TVBS

雜音浮上檯面,一邊要安內,攘外也要團結,只是先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才下令不要再與外交部開槓,吳欣盈20日,出席COP28交流研討會,還是有怨言。

吳欣盈:「一碼歸一碼這次我對外交部的看法是,非常失望的我也收到其他黨的委員,寄一些簡訊來安慰我,欸他們之前去過其他一些活動,也有深受感觸像打卡一樣。」
 

不是只有自己感到失望,對內對外,柯陣營似乎得先,重整步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改革小組#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43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