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政見發表「被消失40秒」!三立發聲:非轉播台本就有廣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0:56
《三立》遭質疑在柯文哲政見發表時,刻意進廣告。(圖/民眾黨提供)

對於被質疑轉播候選人政見會插播廣告,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部分發言「被消失」,三立新聞表示,三立本無轉播之責且非主辦轉播單位,原時段就有商業廣告,與候選人無關。

中央選舉委員會20日晚上舉辦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由民視轉播。不過有網友質疑,柯文哲發表政見時,因三立電視插播廣告,導致發言內容消失40多秒,質疑電視台違反選罷法不得插播廣告的規定。

 

三立新聞今天發布聲明表示,該場政見發表會是由中選會主辦,並委由民視無線台負責轉播,「三立並無轉播之責,亦不是主辦的轉播單位。」

三立新聞表示,三立電視並非轉播台,且原晚間新聞時段本來就有商業電視廣告,仍必須在晚上7時30分及40分左右進廣告,「此廣告時段本就為平時廣告排播的重要時段,更與政見發表會所抽籤的候選人發言順序無關。」

三立新聞表示,針對特定有心人士連轉播單位都搞不清楚,未經查證就惡意污名化三立的新聞專業,令人遺憾。(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政見會#政見發表會#三立#總統大選#2024大選#被消失#柯文哲 三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304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