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鬆綁「禁柯令」? 藍激戰區傳放寬拚國會過半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3:16

國民黨日前祭出禁柯令,不准自家立委候選人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站台,但現在要悄悄鬆綁了嗎?傳出為了拚國會過半,國民黨不排除在選戰最後衝刺階段,替7到10個立委激戰區鬆綁,柯文哲說,相信選戰最後兩周,國民黨自然就會處理,但國民黨私下否認這樣的消息,說自己有自己的母雞!

圖/TVBS

 
找來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喊出搶救口號,因為土城這一區被視為激戰選區,很有機會讓綠地變藍天,但找自己人力挺還不夠,傳出為了拚國會過半,國民黨不排除在選戰最後衝刺階段,看候選人需求專案放寬「禁柯令」。

新北立委候選人林金結:「我們一切聽從黨中央的指示跟安排,如果當然黨中央能夠開放,柯文哲幫我們站台,我們也很樂意,我們希望藍白合。」

雖然說要以黨為依歸但還是抱有一絲希望,傳出國民黨同意替7到10個立委激戰區「開小窗」,不只林金結包含要選淡水的立委洪孟楷,台中第2選區的顏寬恒,台中第6選區羅廷瑋,南投第2選區游顥,以及高雄第6選區的陳美雅,都被列為特案處理選區,讓候選人自己決定要不要找柯文哲站台。

 
高雄立委候選人陳美雅:「中南部是我們國民黨的艱困選區,清一色都是綠油油的,但是我們一定要破蛋,所以我們真的也非常期待,所有的在野的力量。」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目前還沒有啦,我跟你說,反正到最後兩個禮拜,自然他們就會處理了。」


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柯文哲老神在在,但國民黨私下回應,他們有自己的母雞就叫侯友宜,否認會有條件的解除禁柯令,有藍營人士也質疑,柯文哲之前說幫國民黨小雞,拍的助選影片現在也沒蹤影。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他們要先國民黨中央,允許他們使用啊。」


就怕是柯文哲有意,但國民黨無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柯文哲#鬆綁#國民黨#禁柯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2367

0.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