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切割 結果共1,838筆

  • 驚悚!紙工廠男員工右手捲進機台 搶救過程曝

    今天(1/11)上午10點多,台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紙工廠的49歲男員工,右手捲入機台中,手掌嚴重輾壓,粉碎性骨折,消防員使用破壞機具切割機台,男子才脫困,不過拔出來後右手掌嚴重受創,簡單包紮後,緊急送往醫院開刀。
    2024/01/11 17:47
  • 侯友宜切割? 馬辦:馬英九明晚不出席國民黨選前之夜造勢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專訪稱,緩和兩岸緊張須用和平方式對話,而非著重武力備戰,當被問是否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時,馬英九說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對方,引起討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1)在國際記者會中表示,現在與馬政府狀況不太一樣,「在我任內不會觸及統一問題」,更稱,「馬英九之前很多的主張,有些主張及部分的意見,他和我是不一樣的」。與此同時,馬辦稍早也發出通知,明天不會出席侯康選前之夜造勢。
    2024/01/11 14:11
  • 快訊/台南工人遭捲入紙容機台 右手臂慘遭輾壓急送醫

    台南市安南區今(11)日驚傳工安意外,於上午10時29分許,一名49歲的男姓工人在一間紙盒設計公司工作時,右手臂慘遭捲入紙容器廠的機台,造成嚴重輾壓傷,消防出動8車18人前往現場,特搜隊使用鎂棒熱切割機台,約於11時31分許讓男子脫困,所幸男子生命跡象穩定,目前人已交由土城分隊送往醫院救護。
    2024/01/11 12:53
  • 中島健人退Sexy Zone「親自道歉了」 日媒驚爆菊池風磨1事逼走他

    日本傑尼斯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一系列的性侵案,導致公司大震盪,不僅公司改名為STARTO娛樂,旗下許多團體也跟著改名,徹底切割「Johnny’s」。4人男團Sexy Zone除了4月起將改為新團名以外,成員中島健人日前也宣布退團,然而外界不免好奇他退團的真實原因,今(10)天就有日媒爆料,居然跟隊友菊池風磨有關!
    2024/01/10 11:58
  • 《超人回來了》男星婚外情「肉麻私訊曝光」 遭公司切割:合約到期

    南韓男星姜景晙是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固定班底,與2個兒子的真情互動圈粉無數,日前卻爆出婚外情,被爆破壞他人家庭,而他的演員妻子張伸英從12月20日起就停更社群,格外啟人竇疑;而韓媒今天加碼爆料他與婚外情情婦的私訊內容,包含「想抱你」、「我愛你」等肉麻示愛對話,令外界非常震驚,而他的經紀公司則以合約到期為由切割。
    2024/01/08 22:32
  • 轟柯文哲「把質疑都說抹紅」 林飛帆:非科學理性新政治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治薇涉犯《反滲透法》被法院收押,過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曾幫他站台,被問及此事火速切割,稱對方只是「小咖」,目前自己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痛批,把他人對自己的質疑都貼上「抹紅」的標籤,實際上也不是什麼科學理性的新政治;一面批藍都是中共同路人,一面批綠都在抹紅自己,也不會讓自己變成「超然中立、超越藍綠」。
    2024/01/07 16:12
  • 2023日韓十大/傑尼斯性侵爭議被逼改名 李善均衰捲真假毒風暴

    2023年日韓演藝圈可說是度過風風雨雨的一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這一年的大小事,在上篇中囊括了宋慧喬靠《黑暗榮耀》走出演技舒適圈,還一舉展獲許多演技獎項,李善均等人則捲入涉毒案,最終走上絕路,以及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的性侵案一次爆開,搞到旗下藝人慘遭廣告商切割,丟掉《紅白歌唱大賽》的出場機會等事件。
    2024/01/07 08:49
  • 「乾哥」狠刺10刀奪命太猖狂!黑幫火速切割 祭無限期封殺令

    新北某國中上月25日爆發恐怖喋血案,一名15歲郭姓男同學為了幫所謂的乾妹妹出氣,持彈簧刀狠刺楊姓男同學10刀,造成其頸部、胸部大量出血命危送醫,使用葉克膜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不幸的是,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校園割頸案」引發社會譁然,整起事件至今仍持續發酵,該名乾哥長期對外聲稱自己是天道盟及華山會份子,不過遭點名2黑幫皆否認其為幫會成員,更進一步下達「無限期封殺令」。
    2024/01/04 22:35
  • 特斯拉爆機器人「插入工程師」爆血 馬斯克甩鍋:非公司製造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企業接連被爆藐視公安、壓榨員工等醜聞,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的德州(Texas)奧斯汀(Austin)的超級工廠(Giga Texas),近日又驚爆機器人失控「攻擊工程師。」據悉,原先負責抓取和切割汽車零件的的機器人,誤將工程師當成汽車壓住,並將金屬爪插入他的軀幹,當場血濺工廠。對此,馬斯克發文駁斥相關細節,稱該機器人並非特斯拉製造。
    2023/12/28 16:19
  • 新北地院籲下架涉案少年照 司法院:「未下指示」澄清非切割

    新北某國生男學生遭同學持刀殺害,震驚社會各界,不少網友肉搜、起底行兇男學生及教唆的女學生,不過新北地院卻發出新聞稿,點名「Dcard」、「PTT」等社群媒體,呼籲「即刻下架」涉案少年的記事、照片等資料,並請民眾不要再轉傳,避免觸法。對此,再度引發網友不滿,質疑此舉為「保護罪犯」,而司法院被問及此事,則表示「沒有指示」新北地院發布新聞稿,後續澄清並無切割之意。
    2023/12/28 16:13
  • GD續約YG竟只差簽字!涉毒案遭秒切割太心寒 梁鉉錫震怒他劈腿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昨(21)日終於正式與新東家GALAXY CORP簽約,揮別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已經待了超過20年的YG娛樂。在確定簽給新公司之前,曾有韓媒一度爆料GD會跟YG娛樂續約,最後並未成真,也讓外界看得霧煞煞。今(22)天有韓媒指出,其實就是在GD爆發毒品案之際,YG娛樂第一時間就切割,讓他相當心寒,才投入新公司的懷抱。
    2023/12/22 20:54
  • YG娛樂終於放手GD!3句話道盡17年心境 BIGBANG全員都走了

    韓國歌手GD(權志龍)與栽培他的YG娛樂雖然今(2023)年6月就已經合約到期,外界也持續關注是否會續約。不過GD爆出涉毒案後,YG娛樂秒切割「他已經不是旗下藝人」,今(20)早卻又傳出GD要回到YG娛樂,讓外界看得霧煞煞。到了傍晚,YG娛樂終於在BIGBANG官網發出公告,宣布正式放手GD!
    2023/12/20 18:26
  • 漫威大咖家暴定罪!「征服者康」確定換角 恐面臨1年監禁完了

    33歲好萊塢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曾出演《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影劇《洛基》等漫威大作,於片中飾演大反派「征服者康」一角廣為人知,未料在他名聲正旺之時,遭一名女性控訴勒頸、毆打等施暴行徑,糾紛也鬧進法庭。如今判決出爐,喬納森攻擊、騷擾等罪名皆成立,預計明(2024)年2月確定刑期,最高可處一年監禁,而捧紅他的漫威影業也在聞訊不久後,正式宣布與喬納森切割。
    2023/12/19 10:25
  • 7人團浪花男子3人戀愛中! 原傑尼斯氣炸「全天候監控道枝駿佑」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徹底切割鬧出多起性侵案的創辦人喜多川強尼,8日宣布新公司名稱為「STARTO娛樂」,明(2024)年春天開始將以新體制營運,跟藝人也將改為更為寬鬆的合約。卻傳出夯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加強經紀人對藝人的管控,特別是團中C位道枝駿佑更是被全天候監視!
    2023/12/13 11:34
  • 沒躲過《好聲音》風暴?那英上節目「鏡頭刪光」 爆軟封殺逃國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因不敵病魔撒手人寰,噩耗令外界痛徹心扉,而她生前淚訴《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和黑幕隨後在網路引爆,許多圈內好友、網友起義為李玟討回公道,不僅鬧到節目最新一季暫停播出,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成了眾人討伐的對象,因此她這陣子行事低調;然而,最近更外傳她遭湖南衛視切割,在陸綜《聲生不息》的鏡頭全被消失。
    2023/12/07 17:36
  • 喊復婚卻爆新歡?32億馬來西亞千金曖昧汪小菲無果:聖誕不約他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2年,身邊緋聞對象不曾間斷,京城四少魅力看似不減,不過,近來卻爆出汪小菲又有新歡,也與身價近32億的馬來西亞「拿督千金」莊思敏(莊鍶敏)切割。
    2023/12/04 13:30
  • 傑尼斯性醜聞「834人控訴受害」 事務所已賠錢給23人

    日本男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公司道歉後宣布與強尼喜多川切割,改名為「SMILE-UP.」並專注於處理受害者賠償事宜。日本《NHK》報導指出,截至昨(11月30日)為止,有23名受害者得到了賠償金,但事務所收到的受害投訴案件人數多達834人,受害者的救濟之路仍然漫長。
    2023/12/01 18:09
  • 影城千金神隱4年「跨界當裝潢工」 DIY狂省67萬網傻眼:太強了

    42歲秀泰影城千金廖語晴(Linda)曾推出《Linda 7》、《我挺你》及《愛。現》等專輯,她淡出演藝圈後,4年前時突宣布已婚,還育有雙胞胎兒子,震驚大批粉絲。日前她在社群分享DIY書房大大小小櫃子的影片,從丈量、切割木板、打磨、油漆都一手包辦,完工畫面讓網友狂讚「請收下我的膝蓋」、「太強了」、「狠角色4妳」。
    2023/11/30 17:08
  • NBA/雷霆新星桃色案調查受阻 傳女謊報年齡「拒與警合作」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21歲澳洲籍後衛吉迪(Josh Giddey)近期捲入桃色風波,被爆出疑似與年僅15或16歲的少女發生關係,許多代言品牌火速切割,他也遭球迷噓聲伺候。不過同樣來自澳洲的前NBA中鋒波加特,(Andrew Bogut)為他發聲稱「女方謊報年齡」,且聯盟早已知悉,而最新消息指女方與親友拒與警方合作,目前調查進度受阻。
    2023/11/30 11:20
  • NBA/雷霆新星爆桃色風波恐損失12億 代言品牌火速切割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的21歲澳洲籍後衛吉迪(Josh Giddey)是雷霆重點培養的主力之一,不過他近日卻被爆出與未成年少女有不正當關係,目前聯盟正介入調查,外媒指出吉迪可能會因此事件損失4000萬美元(約12.5億新台幣)的代言費。
    2023/11/29 10:41
  • YG大動作切割「下架搖錢樹」 GD涉毒案逆轉!恢復自由身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近來深陷染毒風波,雖三度毒檢都顯示為陰性,但南韓檢方卻質疑他吸食了難以被驗出新型毒品,誓言追查到底,引爆許多支持者不滿,輿論瞬間大逆轉,GD本人也硬起來提告「捍衛自己的清白」。對此,南韓執法部門今(27)日指出,因警方始終無法將其定罪,已正式解除GD的出境禁令,宣告其恢復自由身。
    2023/11/27 16:24
  • 深陷反猶爭議更多企業撤X廣告 馬斯克不甩將開告監督組織

    馬斯克(Elon Musk)15日在X(推特)認可一篇稱「猶太人一直在煽動對白人仇恨」貼文,並指責猶太人民權組織攻擊大多數西方國家,引發軒然大波,不只白宮譴責他重複「反猶太主義謊言」,蘋果(Apple)、迪士尼(Disney)等公司也立刻宣布切割,暫停在該平台上投放廣告。事件延燒至今,已有10餘個大型公司宣布將廣告撤出X平台。根據《CNN》最新報導,包含福斯體育(Fox Sports)、新創媒體Axios、遊戲公司Ubisoft、科技部落格網站TechCrunch等品牌也表示已暫停於X平台上的廣告支出。而馬斯克對此似乎不以為意,還宣布提告知名媒體監督組織Media Matters,強調「捍衛言論自由」。
    2023/11/24 17:42
  • 與大S離婚2年!汪小菲突曬「20秒上下狂動片」 意外抖出神秘女伴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汪小菲不時就會在微博分享恢單心情,日前在直播公開表示很心疼大S生病,卻被外界解讀成「求復合」,遭到他本人否認。汪小菲昨(23)日突在社群分享一段20秒的影片,只見他上下狂擺動,奮力做伏地挺身,一旁還有女生的嬌嗔聲當作背景,影片一出就被質疑「是否又有新歡」。
    2023/11/24 17:33
  • 被爆離婚NONO!朱海君神隱行蹤曝光 預告明晚現身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慘遭老公NONO性侵風波牽連,社群幾乎噤聲,神隱多時偶爾現身商演活動,行蹤變得低調,就連日前唱片公司舉辦的活動都缺席,不過她明(25)晚將要露面,前往屏東參加「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
    2023/11/24 09:53
  • 挽回深綠選票!稱跟柯文哲很久沒聯絡 高嘉瑜:各走各的路

    向來被外界視為「柯友友」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因為擔心港湖泛綠選票被基進黨瓜分,近期頻頻表態切割柯文哲,她在接受脫口秀節目訪問時直言,其實藍白合的過程裡,柯文哲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還說從2018年支持姚文智選市長、自己擔任立委後,已經跟柯各走各的路,希望這番自清,能挽救泛綠選民的心。
    2023/11/23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