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切割 結果共1,838筆

  • 侯友宜選前之夜切割馬英九 蕭旭岑:至少掉了40萬票

    2024總統選舉落幕,前總統馬英九未現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選前之夜,當時被解讀為侯友宜因為「信習說」而切割馬英九,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9)日在廣播節目上透露,有人估計,不邀馬英九站台讓侯友宜因此掉了40萬票,結果也很明顯地凸顯出總統票低於政黨票,台北市得票也輸,並非正常現象。
    2024/02/19 14:31
  • 母女遭分屍遺體「切割30塊」 臉部皮膚全剝除、韓警當場狂吐

    《朝鮮日報》近日再次報導1994年發生的「黃金莊殺人案」,使這起近30年前的事件再次受到矚目。犯案男子當時兇殘殺害同居母女,將兩人遺體切割成約30塊屍塊、剝下臉部與手指的皮膚後,埋藏地下,手段極其兇殘。當時前往調查的刑警透露,那是他職涯中第一次看到如此悽慘的場面,還忍不住吐了出來。
    2024/02/09 11:59
  • 都要過年了 男洗儲槽昏迷不治、吊掛業者遭吊臂砸死

    花蓮美崙工業區一間預拌混凝土廠,一名工人獨自清洗儲存槽時,疑似空間密閉導致他氧氣不足,想爬出來卻直接昏倒槽內,消防抵達切割儲槽將人救出送醫,遺憾的是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另外屏東有男子承攬吊掛作業,疑似石雕超過起重機承載重量,螺絲斷裂吊臂砸落,打中男子頭部傷重不治。
    2024/02/06 19:51
  • 快訊/沒氣了!花蓮工人洗儲存槽「突昏死」墜2米深槽桶 搶救不治

    花蓮市美崙工業區一間預拌混凝土廠,今(6)日上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8歲杜姓工人,獨自清洗圓形混凝土添加劑的儲存槽時,疑似氧氣不足昏倒在桶中,同事見狀後趕緊打119求救,消防抵達立即以破壞工具切割儲槽將杜姓工人救出送醫,遺憾的是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24/02/06 15:41
  • 全面追查問題豬!南靖養豬場採檢陰性 台糖要求複驗

    台糖梅花肉片被驗出含瘦肉精「西布特羅」,問題豬肉被查出來自嘉義南靖牧場,疾病防治所人員前往稽查,並沒有發現不法藥品,防檢署採檢送驗,結果全是陰性;衛生局人員連著兩天到負責屠宰、分切的信功實業公司追查,發現工廠的作業環境完全合格,切割前也都會清消;信功實業也強調,瘦肉精不會交叉感染。
    2024/02/04 15:28
  • 必勝客因「員工割包皮」公休? 真相是「字母拼錯」笑翻網

    加拿大有間必勝客(Pizza Hut)分店日前宣布要公休,沒想到員工意外在公告中「拼錯字」,錯把「包皮切割手術」寫進裡頭,這樣令人尷尬又無言的錯誤迅速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瘋傳,大量網友紛紛留言稱「有夠會行銷!」。
    2024/02/01 14:31
  • 衰捲樂天私接風波!她慘遭「廠商切割丟工作」 無辜躺槍怒反擊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日傳出團員私接活動,樂天女孩成員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皆列為被告,整起事件起因於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遭球團告發假借公司名義安排女孩商演並從中牟利,事件曝光後,身為樂天女孩其中一員的筠熹無奈受到波及,慘遭廠商取消工作。
    2024/02/01 08:33
  • 胡瓜錄影突消失!才切割小44歲妹爆「集體磨蹭」 失控怒甩阿翔巴掌

    「綜藝天王」胡瓜爆出獨寵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也在昨(26)露面澄清,盼事件畫下句點。胡瓜工作未受影響,他率領藝人們到台中北屯,錄製民視《綜藝大集合》,節目一開始胡瓜不見蹤影,後來才發現他竟在廟前的百年靈樹上,搞笑刷著牙等大家來找他。傳聞這棵百年榕樹具有靈氣,需要透過與樹的親密接觸「磨蹭」才能吸收靈氣,現場有多位阿姨在榕樹旁用身體蹭著樹,畫面逗趣也成地方特色。
    2024/01/27 17:30
  • 《夜夜秀》賀瓏遭轟首現身!薩泰爾曝「下一步」 歧視身障者爆廠商切割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當來賓,對方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掀起輿論撻伐。對此,製作人、助理主持人Albee、薩泰爾都親上火線道歉,神隱多日的主持人賀瓏則將於今(27)日現身錄影,屆時也會對於這陣子的風波回應。
    2024/01/27 06:59
  • 女兒全程目睹!新竹父遭開山刀砍斷手指 她竟大喊:砍錯人

    新竹湖口鄉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帶女兒到超商吃宵夜,返家途中卻突然遭到多位不明人士持加長型的開山刀砍傷,甚至想致人於死地往頭部砍,所幸男子立即用手臂阻擋,但手小指仍被砍斷,大腿及腳底有切割傷,而當時一名年輕女子大喊「砍錯人了」,多名犯嫌才終於停手並逃離現場。
    2024/01/26 12:22
  • 從寫手變主持人 賀瓏歧視惹議贊助商切割

    捲入歧視身障爭議的脫口秀主持人賀瓏,過去其實是脫口秀節目的寫手,但接下節目第一季就引發爭議,但其實之前賀瓏就曾因為辯論節目的發言,躍上媒體版面,如今爭議延燒,讓節目贊助商都跳車切割,對節目造成不小衝擊。
    2024/01/25 18:28
  • 本土歌星逆風挺Albee「問題不在妳」 驚訝節目沒剪掉:蠻大膽的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來賓失言風波愈演愈烈,儘管節目方、製作人及惹禍的前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已表達歉意,各界砲火仍不停歇,數家廠商也與節目火速切割,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更身處水深火熱之中,道歉滅火後網友不領情,甚至串聯她2014年當奧客的黑歷史一起噴。不過,本土歌星曾瑋中則雪中送炭,聲援說:「問題不在你。」逆風力挺。
    2024/01/25 13:51
  • 曾站台投資平台涉「非法吸金14億」 蔡尚樺發聲切割!曝內幕

    投資平台阿格斯交易所許姓總裁等人,涉嫌未經許可在台販售境外基金,不法吸金超過新台幣14億元,過去該網站還曾找金鐘主持人蔡尚樺主持站台,好在檢方表示初步已排除蔡尚樺知情涉案,蔡尚樺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4/01/25 06:59
  • 胡瓜背黑鍋半年不忍了! 熊霓一晚會3男傳「火速切割」內幕曝光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去年爆出獨寵小44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甚至傳出胡瓜老婆為此大動肝火,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如今爆出熊霓約會對象其中之一是徐薇兒子江大成,也讓胡瓜鬆口氣直呼:「現在看來我背了黑鍋背了半年,非常感謝週刊拍到他們,還原真相了。」
    2024/01/24 11:25
  • 諾魯切割沒差?鄉民酸「國際談判專家」:未來4年還會斷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才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位於南太平洋的諾魯共和國(Republic of Nauru),今(15)日突然證實斷交消息,讓台灣友邦數量再創歷史新低,僅剩12個邦交國。而網路上也隨即掀起討論聲浪,只見鄉民無奈表示,「反正也沒差…」
    2024/01/15 17:47
  • 國民黨大選落敗 黨內雜音:朱立倫要負責

    國民黨這次總統大選,成為國會最大黨,但前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批評政黨票幾乎沒成長,認為選前之夜切割馬前總統是最後一根稻草,以及提出「藍白合」的錯誤戰略,讓民眾黨搶走選票,點名朱立倫應該要辭去黨主席負責,不過侯友宜表示,朱立倫在這次選戰貢獻很多,沒能政黨輪替,是他不夠努力,要負起所有責任。
    2024/01/14 14:57
  • 澎恰恰暴瘦現身錄影!曝6千萬債務進度 拒談金主林秉文切割

    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華人風雲大賞3龍爭霸》找來澎恰恰、許效舜領軍金龍隊,曾國城、陳漢典領軍紫龍隊,王仁甫、季芹領軍赤龍隊,率領眾多明星帶給來豪華綜藝秀。今(13)日錄影,之前還剩6千萬債務的澎恰恰,不免再被關心還債進度,他坦言有數字下降一些,但說到被金主好友林秉文切割一事,澎恰恰直說:「過年不談這個。」一番態度似乎也證明傳聞非空穴來風。
    2024/01/13 16:33
  • 稱「相信習近平」被切割? 馬英九吐原意:3位候選人都支持

    前總統馬英九並未出席「112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外界質疑是否為《德國之聲》專訪時談及兩岸關係,馬英九稱「要相信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才被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火速切割,對此,馬英九稍早也回應了。
    2024/01/12 22:47
  • 2024大選/緩頰「信習論」 趙少康:蔡、賴比馬更相信習近平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不過,前總統馬英九因日前針對兩岸議題的發言,疑似遭到「切割」,今晚未受邀。趙少康致詞時再緩頰,指比馬英九更相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其實是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
    2024/01/12 21:59
  • 2024大選/切割?藍營選前之夜沒邀馬英九 林濁水:沒第二條路可走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指出兩岸關係需相信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引起輿論譁然,而今(12)晚就是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選前之夜,馬英九辦公室卻發聲明表示未受邀出席選前之夜,遭外界解讀疑似被切割。對此,前立委林濁水直言,切割是對的,沒有第二條路可以走,沒有什麼真心換絕情的問題。
    2024/01/12 17:10
  • 馬英九選前之夜被消失? 趙少康認了:怕綠營見縫插針影響選情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表示,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選前引爆輿論,事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出面表示,任內不會觸及統一問題,更說自己意見與馬英九不同,隨後馬英九辦公室就發聲明表示不克出席選前之夜,疑似被切割。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坦言,主辦單位怕影響選情,畢竟綠營很會見縫插針,希望選舉平平順順過去就好。
    2024/01/12 10:44
  • 被切割?缺席侯友宜選前之夜 馬英九稱「沒被邀請」否則當然去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表示,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未料,馬辦昨天突然發出通知表示,馬英九不會出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選前之夜造勢,被解讀為切割馬英九。對此,馬英九今(12)日上午受訪表示,他沒有接到邀請,「接到邀請我當然會去」 。
    2024/01/12 10:18
  • 信習論爭議!馬英九「未受邀」藍營選前之夜 黃暐瀚:真心換絕情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德國之聲》專訪時談及兩岸關係,稱「要相信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引起各界熱議。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當下立馬切割,且黨內似乎為減少爭議,選前之夜竟臨時放鳥馬英九,馬辦則被動回應「沒有受邀」。對此,知名媒體人黃暐瀚替馬感到委屈「真心換絕情」。
    2024/01/12 08:56
  • 侯友宜急切割?沒受邀「國民黨選前之夜」馬英九沈默未回應

    總統大選將至,近日各縣市立委候選人都加緊腳步最後衝刺。「小馬哥」前總統馬英九今(11)日前往新北板橋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掃街拜票。不過今日稍早馬辦發出通知,明天不會出席侯康選前之夜造勢,令人不禁猜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否因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一席「相信習近平」言論緊急與馬「切割」,對此馬英九面對記者詢問則無任何回應。
    2024/01/11 18:02
  • 好殘忍!稀有鯨豚遭「大卸八塊」裝進飼料袋丟綠島海邊

    好惡劣!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日前接獲通報,綠島柴口岸際發現一具鯨豚屍體遭人切割,且部分肉塊放置飼料袋內丟棄現場。海保署獲報後立即連繫臺東縣政府農業處,並會同相關單位展開調查蒐證,倘若查獲涉案人,將依涉嫌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移請地檢署偵辦。
    2024/01/11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