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暴瘦現身錄影!曝6千萬債務進度 拒談金主林秉文切割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6:33
澎恰恰(右)和許效舜一同錄製《2024超級華人風雲大賞3龍爭霸》。(圖/黃盈容攝)
澎恰恰(右)和許效舜一同錄製《2024超級華人風雲大賞3龍爭霸》。(圖/黃盈容攝)

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華人風雲大賞3龍爭霸》找來澎恰恰、許效舜領軍金龍隊,曾國城、陳漢典領軍紫龍隊,王仁甫、季芹領軍赤龍隊,率領眾多明星帶給來豪華綜藝秀。今(13)日錄影,之前還剩6千萬債務的澎恰恰,不免再被關心還債進度,他坦言有數字下降一些,但說到被金主好友林秉文切割一事,澎恰恰直說:「過年不談這個。」一番態度似乎也證明傳聞非空穴來風。

 更多新聞:謝忻赴陸工作被逼講「中國台灣省」 怒回: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2024超級華人風雲大賞3龍爭霸》眾星雲集。(圖/黃盈容攝)
澎恰恰今天現身錄影,外型明顯消瘦,他表示瘦了5公斤,之前90多公斤,現降到80多,「有壓力才會變瘦」。澎恰恰2020年因積欠2.4億債務宣告破產,後來靠好友林秉文幫忙協商、處理債務,他則拚工作、經營黃金泡菜副業努力還債,今年4月澎恰恰透露債還剩6千萬,每次露面都被關心債務,澎恰恰無奈「3年來都一樣問題,還是一樣努力中啦」,認了數字有下降,但不願透露金額。
 
更多新聞:林襄傳加入味全龍「小龍女」全說了! 曝私下一面認:一定有競爭

澎恰恰(右二)和許效舜(左二)搞笑擁抱,曾國城(右)、王仁甫爆笑不已。(圖/黃盈容攝)

而前陣子林秉文受訪時切割澎恰恰,表示已經沒有幫他處理債務,澎恰恰今則避談,要大家過年不要提這個,「我的債務都有兒子皮皮和專人處理,我就專心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恰恰#許效舜#曾國城#2024超級華人風雲大賞3龍爭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12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