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切割 結果共1,838筆

  • 心碎控水原背叛!律師評大谷1跡象「不像說謊」:他很緊張

    涉入簽賭風波近一週,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透過記者會出面說明,還原事情來龍去脈的同時,難過控訴前搭擋水原一平嗜賭成性、說謊的行為,儘管仍有不少人認為,這是球團、律師為了保全大谷而「編造」的一齣切割戲,但也有部分球迷認為,從發言期間他的神情來看並不像造假,東京知名律師菊間千乃也提出自身看法。
    2024/03/26 09:43
  • 快訊/大谷翔平首吐心聲!震驚嘆「很信任水原」:他一直在說謊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因貼身翻譯水原一平非法簽賭、動用前者帳戶資金一事,身陷知情涉賭風波,經過多日的沉默後,於台灣時間26日直面記者還原來龍去脈,坦承自己很信任水原,但對方的所作所為卻只讓他感到難過與震驚,強調自己不知情的同時,重申從未參與過任何賭博活動、遑論進行轉帳或是償還賭債,普遍被視為徹底切割。
    2024/03/26 07:13
  • 水原學歷疑造假!親密戰友變陌生人 大谷IG刪光合照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爆出簽賭,形象一落千丈,大谷也火速切割,不僅退追水原IG,還刪光兩人合照。但急忙切割的不只大谷,波士頓紅襪隊也發出聲明,強調從未雇用過水原,水原過去的母校「加州大學河濱分校」也表示,找不到水原的就學紀錄。
    2024/03/24 12:25
  • 水原一平涉非法賭博 大谷翔平「IG狂刪昔日合照」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還疑似偷偷從大谷帳戶轉出45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還債,台灣時間21日遭到道奇隊解雇。日媒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後,大谷不僅在IG退追蹤水原,還幾乎刪光與他的合照,展現出要與過去的搭檔切割的決心。
    2024/03/24 10:03
  • 昔日被戲稱「大谷老婆」 大谷御用翻譯涉簽賭被炒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今天驚傳捲入簽賭案,他還涉嫌從大谷的帳戶,挪用1.4億台幣來還賭債。大谷翔平急忙切割,球團也火速將翻譯開除。大谷究竟是主動幫他還債?還是完全不知情?水原一平的說法,前後不一。
    2024/03/21 21:51
  • 事業不能陪葬!大谷火速退追IG 律師團切割水原

    大谷翔平御用翻譯水原,涉嫌盜款簽賭,震驚各界。事發後大谷火速退了水源的IG追蹤,據傳大谷律師團也希望,定調為水原單方面竊款簽賭,要徹底切割水原,以免大谷的形象、事業跟著受損。
    2024/03/21 13:01
  • 偷大谷的錢?御用翻譯「水原」挪1.4億還賭債! 道奇火速開除

    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驚傳挪用大谷戶頭高達450萬美元,折合1.4億台幣,把這些錢拿去還運動簽賭賭債。消息曝光後,道奇隊也火速開除水原。事後媒體也發現,大谷已經取消追蹤水原的IG帳號,恐怕也代表了大谷出手切割水原。
    2024/03/21 12:54
  • 正式切割?遭竊1.4億賭博 大谷退追水原一平IG

    MLB洛杉磯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傳出從大谷帳戶匯款45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給組頭,用作非法運動賽事賭博,20日已遭道奇球團開除。雖然大谷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不過網友發現,大谷今(21)日已取消追蹤水原的IG,兩人多年友情疑似宣告破裂。
    2024/03/21 10:23
  • 快訊/才開戰反駁惠利!韓韶禧突道歉認了「熱戀柳俊烈」 

    南韓女星韓韶禧被目擊與男星柳俊烈在夏威夷飯店的泳池邊約會,昨(15)日一早爆出兩人熱戀Ing,緊接著男方前女友惠利便發文「真有趣」似乎意有所指,甚至取消關注男方,大動作切割引發外界聯想,韓韶禧被質疑無縫接軌,立刻引用對方句子,不滿做出反擊,沒想到事隔一日態度急轉彎,突認了與男方交往,但澄清並未插足感情,並公開交往時間點。
    2024/03/16 08:11
  • TikTok在美倒數?眾院光速通過法案 要切割「字節跳動」

    美國眾議院只花了短短一個星期,週三在全院院會以352票贊成,65票反對的懸殊票數,通過要求TikTok與母公司「字節跳動」切割的法案。法案接下來將送往參議院審議,目前已有不少大咖參議員,公開表態支持或反對。鑒於大選將近,儘管美國總統拜登已經表明願意簽署,但法案能不能過得了參議院這一關,還有變數。至於TikTok上不少網紅,則加倍體認網路平台的多變性,朝向多平台發展。
    2024/03/14 19:58
  • 夜店大亨涉毒! OMNI老闆夏天浩持麻被逮

    知名夜店大亨夏天浩,日前被警方到住家搜索,搜出了大麻煙油、大麻巧克力等違禁品,被依毒品罪移送地檢,不過由於他只是底層藥腳,加上檢方認為具保意義不大,因此最後無保請回。對此,所屬集團發聲明切割,解除他所有職務。
    2024/03/14 12:43
  • 美眾院將禁TikTok 川普堅持反對

    美國眾議院預定十三日表決立法,給「字節跳動」六個月時間自TikTok撤資並完成切割,不過川普堅持反對這個法案,與他擔任總統時立場相反。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我們先說到川普的部分,今年2024年是選舉年,與選舉有關的議題在政治人物上就必須選邊站,川普明顯表示禁止了TikTok,有可能會讓Meta集團擴大臉書的影響力,這並不是川普所樂見的,因為2020年Meta集團是站在川普的對立面,因此川普的態度改變,某種程度與他自己2020年的經歷是有關係的,所以川普在TikTok的問題上是轉站它這邊,但同時強調,川普也說抖音確實有國安疑慮,但臉書是人民公敵,我們大概也看得出來川普對於臉書與TikTok有不同的態度。」
    2024/03/13 15:21
  • 美日擴大軍艦維修合作 增東海.南海參與

    美國與中國競爭,除了在高科技議題上,美方透過制裁等手段,圍堵中國半導體發展,並試圖設立新法案,讓TikTok與母公司切割。在西太平洋軍事實力層面,美國也積極與盟友日本合作,包括「Quad美日印澳四方安全對話」的加強,以及「AUKUS澳英美三方安全夥伴關係」可能增加日方參與,近來更計畫擴大美國軍艦在日本的維修合作,讓美國軍艦能在東海與南海停留更長時間,並增加與日本的聯合軍演機會。
    2024/03/11 19:52
  • 「小磨坊」自清切割蘇丹紅!消費者湧粉專刷爆:台灣良心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而陸續有多家業者被爆出有使用蘇丹紅,其中「小磨坊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也被點名。不過,小磨坊業者迅速自清,坦言在發現供應商提供的辣椒粉含有致癌的蘇丹紅後,立即決定退貨,更在第一時間提供了檢驗證明。而小磨坊的行為獲得民眾讚賞,紛紛湧入其粉專大讚「台灣良心」。
    2024/03/11 15:05
  • 美國將封殺TikTok?要求與母公司「字節跳動」切割

    美國眾議院提出新法案,要求TikTok必須與母公司「字節跳動」切割,否則美國的APP應用商店就不能提供相關應用程式服務。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在川普執政的最後一年,川普以行政命令的方式希望能夠禁止TikTok在美國運作,當時是說,中國政府會藉著TikTok偷取美國人的數據,且要求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必須要把TikTok賣給美國公司,但因為後來川普下台了,所以沒有執行這項動作,而拜登上台後也沒有很大的動作,直到現在國會才以提法案的方式,希望能夠通過,對此,拜登是非常支持的,此外,除了北京當局可能偷取大量美國人民數據被視為是威脅國家安全外,還有一種更有利的說法是,外國的媒體會干涉美國言論自由,因為TikTok是被視為一種媒體的渠道,且TikTok在關於中國敏感的問題上有演算法的限制,所以這次法案的要求是指,TikTok的擁有權不可以是外國的,也就是北京。」
    2024/03/11 14:36
  • 美眾院將表決「驅逐令」 TikTok竟撂人打爆議員電話

    美國眾議院下周即將表決法案,要求短影音平台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在165天內撤資並切割出售,否則將把TikTok從應用程式商店全面下架。TikTok公司號召使用者打電話到國會施壓。不過美國兩黨都質疑,TikTok可能成為北京的情蒐工具,表決通過機會不小。總統拜登也說,若法案通過會立刻簽署。
    2024/03/09 18:47
  • TikTok恐封殺!美國會.白宮罕見聯手 新法案「斷開北京」

    美國川普與拜登兩屆政府都曾試圖限制TikTok在美經營,如今有可能真正成為法律。美國眾議院提出新法案,要求TikTok必須與母公司,也就是北京「字節跳動」切割,否則美國的APP應用商店就不能提供相關應用程式服務。這個新法案,刻意繞過「全面禁用」這種會陷入「違反言論自由保障」困局的方式,以「斷開北京聯繫就能在美繼續經營」,讓法案有可能在短時間內,獲得通過甚至生效。
    2024/03/08 20:01
  • 驚悚!新北裝潢工恍神「食指遭切斷」 血流如注送醫搶救

    新北市淡水區41歲杜姓裝潢工人,昨(6)日晚間在工地內操作電鋸切割板切割木板時,一時不慎導致右手刀片畫握,食指當場被切斷、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後立即幫忙止血包紮並送醫救治,所幸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2:06
  • 富士電視台停播傑尼斯藝人冠名節目 近畿小子、東京小子都遭殃

    曾締造日本「男偶像帝國」的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後,去年宣布將公司改名為「SMILE-UP.」並展開受害者賠償事宜,但仍有大批贊助商、電視台進行切割,富士電視台今(4日)更宣布,將取消電視台4檔冠名傑尼斯藝人的節目,包括近畿小子、東京小子(TOKIO)、Hey! Say! JUMP、SUPER EIGHT(舊稱為關西傑尼斯8,即關8)的節目都將結束。
    2024/03/04 14:00
  • 儲槽返還前清潔..1工人遭活埋 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高雄前鎮區,1號下午傳出工安意外,一名48歲吳姓工人,清洗油槽時遭油泥塊掉落壓住受困,事隔12小時,消防局利用水刀切割作業救出工人,但已經明顯死亡。李長榮化工發聲明,強調他們是出租儲槽的業主,並非雇主,承租客戶是「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次作業是「儲槽返還前清潔作業」,已經有和林園先進簽訂「非共同作業切結書」,由林園先進與嘉傑環保獨立承擔清潔作業。
    2024/03/02 15:25
  • 高雄工人清洗油槽遭活埋!消防漏夜開挖12hr 救出已氣絕亡

    李長榮化工廠前鎮廠區於昨(1)日下午14時許,進行槽體清理作業時,油漬意外坍方掉落,造成一名48歲吳姓工人受到活埋受困。廠方在進行工人清點時才發現吳男消失,立即報警,消防局獲報也立即出動22車54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吳男遭埋地點為油槽內,因空間侷限導致搶救作業困難,搜救人員分梯進入搶救,並配合水刀切割作業開挖,於今(2)日2時31分將已明顯死亡的吳男救出,詳細事故原因後續將交由警方調查。
    2024/03/02 10:00
  • 美德急切割「不派兵烏克蘭」 納瓦尼遺孀:普欽殺我丈夫

    法國總統馬克洪昨天表態,不排除派兵到烏克蘭,不過包括美國、德國等西方國家,都出面切割,強調不會出兵,也不會和俄軍正面衝突。另外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今天到歐洲議會發表演說,直指「普欽殺了她的丈夫」,希望歐洲國家介入調查。
    2024/02/28 21:44
  • 馬克洪「出兵說」引風波!普欽宣布3年增兵至150萬

    法國總統馬克洪,前一天說不排除出兵烏克蘭,結果美國德國,迅速切割,澄清絕對不會派兵到烏克蘭打仗。而北約即將多一個成員國瑞典,俄羅斯不但威脅北約不惜一戰,還宣布要在3年內增加俄軍人數到150萬。
    2024/02/28 13:45
  • 前黑澀會妹妹超狂!2小時賣5700顆鑽石 天價金額曝光

    Mavis瑪菲司過去是《我愛黑澀會》一員,投入電商後成為締造年收12億台幣的台灣「電商女帝」,她再度造創舉,成為首位前進全世界第四大鑽石產場印度孟買鑽石切割中心合作直播的電商,在短短2小時內銷售5,700顆鑽石,營業額衝逼近6,000萬,而口才伶俐直播身經百戰的Mavis瑪菲司處於滿滿的鑽石中心,竟然緊張到講話結巴,瑪菲司說:「與市值百億的鑽石身處一室神經真的會繃很緊!」
    2024/02/28 11:24
  • 家禽業者愛車遭殃 2男收3千元「代客砸車」

    新北市蘆洲一處停車場,有民眾的車被砸破玻璃,嫌犯是兩名穿雨衣的男子,被逮後供稱,收了3千元幫人砸車,但不肯供出上游。警方分析近來黑幫慣用手法,就是吸收幫眾,以幾千塊的代價教唆犯案,企圖切割躲避刑責,但只要調查雙方通聯紀錄,仍能找到相關證據。
    2024/02/25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