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磨坊」自清切割蘇丹紅!消費者湧粉專刷爆:台灣良心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5:05
蘇丹紅風波引人心惶惶。(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蘇丹紅風波引人心惶惶。(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而陸續有多家業者被爆出有使用蘇丹紅,其中「小磨坊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也被點名。不過,小磨坊業者迅速自清,坦言在發現供應商提供的辣椒粉含有致癌的蘇丹紅後,立即決定退貨,更在第一時間提供了檢驗證明。而小磨坊的行為獲得民眾讚賞,紛紛湧入其粉專大讚「台灣良心」。

更多新聞:蘇丹紅風暴全台延燒 法務部長:擴大偵辦「最重7年刑」

 

根據《食力foodNEXT》報導,董事長董大斌強調「小磨坊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在2017年就成立了食安中心,並投入近3000萬元進行食品安全檢驗。從2021年至2023年,該公司自主送驗了513次,總檢驗費用高達156萬元。

更多新聞:不吃沙茶醬沒事?曝1調味料「難躲蘇丹紅」 全場慌了:這波全中

小磨坊稱,在進口過程中,對辣椒粉有著嚴格的品質要求,而其辣椒粉是特製規格,並非與問題辣椒粉同一品項;且在裝櫃時也有區隔,確保其產品的安全無虞。小磨坊坦言,在接收供應商提供的辣椒粉時,發現其中含有蘇丹紅,立即做出退貨的決定。
 

小磨坊被消費者讚爆台灣良心。(圖/翻攝自小磨坊臉書粉專)

小磨坊的行為,讓不少民眾紛紛到其粉專「小磨坊-美味.值得玩味」留言大讚「還好是買你們家的調味料,謝謝你們有自行把關」、「很開心~一直都是用小磨坊的調味料。謝謝貴司的堅持,我也會一直支持」、「還好是買你們家的調味料…謝謝你們有自行把關,感恩的心」、「家裡也愛小磨坊 ,尤其是『萬用胡椒粉』此生摯愛」、「良心公司:)」、「繼續支持小磨坊起來」、「一直是小磨坊的老主顧,謝謝小磨坊的把關,讓我們食的安心」、「台灣最後良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丹紅辣椒粉

#食品安全# 小磨坊# 蘇丹紅# 食安# 食品檢驗#食安#辣椒粉# 企業責任#台灣良心#食安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98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