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新北裝潢工恍神「食指遭切斷」 血流如注送醫搶救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2:06
杜姓工人的右手食指遭切斷,警消緊急為他止血包紮。(圖/TVBS)
杜姓工人的右手食指遭切斷,警消緊急為他止血包紮。(圖/TVBS)

新北市淡水區41歲杜姓裝潢工人,昨(6)日晚間在工地內操作電鋸切割板切割木板時,一時不慎導致右手刀片畫握,食指當場被切斷、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後立即幫忙止血包紮並送醫救治,所幸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捷運站內尾隨女模潑「臭酸水」 7旬阿北幹的!瞎扯:自我防衛

 
 
據了解,昨日傍晚6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區濱海路一段有民眾受傷,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杜姓木工的右手食指疑似遭電鋸切割板切斷,鮮血直流,立即為他止血包紮並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所幸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台中暗夜槍響!北投警南下抓毒販 他拒捕衝撞遭開11槍逃脫
 
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陳志德表示,發生危急或大失血救護案件,請民眾應保持冷靜以乾淨的衣物或布先行加壓止血且將患處抬高過於心臟位置,並立即撥打119報案,詳述報案地址及所需之協助,待救者應保持冷靜聽從指示,以利消防人員救援,避免錯過黃金救援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淡水區#木工#裝潢#切割#食指斷指#送醫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0

0.1917

0.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