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大谷的錢?御用翻譯「水原」挪1.4億還賭債! 道奇火速開除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2:54

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驚傳挪用大谷戶頭高達450萬美元,折合1.4億台幣,把這些錢拿去還運動簽賭賭債。消息曝光後,道奇隊也火速開除水原。事後媒體也發現,大谷已經取消追蹤水原的IG帳號,恐怕也代表了大谷出手切割水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個多月前,大谷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被問到,跟大谷是哪種關係?

時任大谷翻譯水原一平:「我們不是朋友之類的,我們只是生意夥伴。」

水原說「只是生意夥伴」,外界還以為他開玩笑,沒想到他跟大谷還真的不是朋友。因為水原一平驚傳涉嫌運動簽賭,而且是竊取大谷戶頭來還賭債,傳出金額高達450萬美元,約1.4億台幣。被ESPN問上門時、水原坦承有賭癮,還說大谷願意僅此一次來幫他還債,當著他的面匯錢,但水原隨後立即改口說大谷不知情。而消息曝光後,道奇隊火速開除水原。

 
水原其實正隨著大谷,到南韓首爾打開幕戰,幾天前大谷首度公開夫妻合照,水原夫婦就在身邊。現年39歲的水原,打從2017年大谷加盟大聯盟天使隊就擔任翻譯,合作6超過六年。

MLB轉播:「他的翻譯也是他的朋友,水原一平,也換上捕手裝備出現在場上,將在全壘打大賽中為他接球。」

水原不只陪練球、有時還充當司機或貼身助理,可說是世界上最靠近大谷的男人。其實眼尖的球迷就發現,這兩天在南韓負責賽後訪問翻譯的水原暴瘦神情憔悴不知是否跟欠債有關。但能確定的是,水原盜款簽賭,不只損害了大谷的名聲,也毀了自己的前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水原一平#道奇隊#ESPN#運動簽賭#簽賭賭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43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