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原一平開幕賽暴瘦 球迷知涉賭傻眼:還以為因大谷結婚太忙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0:12

美國媒體報導,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嫌竊取大谷的資金遭到球隊解雇,消息一出震撼球迷,兩人之間長年的兄弟情誼曾是谷粉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但在相關報導刊出前,就有球迷注意到水原一平疑似暴瘦、表情疲憊,當時還以為是水原為了大谷結婚的事情而感到忙碌,如今傳出水原違法賭博的消息,引發球迷猜想。
 
根據美媒ESPN採訪相關人士得知,水原一平欠下的賭債至少達到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元),水原曾稱大谷決定幫忙還債。不過水原一平前後說詞反覆,後來又改口稱大谷對於自己的賭債並不知情,也沒有將錢匯給體育博弈公司,強調大谷沒有參與賭博。

 
 
有球迷發現水原一平與先前相比似乎消瘦許多。(圖/翻攝自推特)

日媒《體育日本》指出,在美國媒體的報導刊出前,道奇隊20日晚間正在韓國首爾高尺巨蛋與教士隊進行開幕戰,當時已經有球迷發現水原一平消瘦的樣子,對於水原涉嫌違法賭博一事仍不知情的網友們紛紛留言:「一平先生,看起來瘦了很多欸」、「一平先生看起來很累的樣子,我好擔心」、「一平快去睡覺!」、「一平好像真的有點瘦了」。
 
日本前職棒選手、棒球評論員長嶋一茂表示,「如果是事實的話,真的會感到非常悲憤。連我們都感到這麼衝擊,更何況是大谷本人……他是真的把水原當家人在對待,長年以來建立了信賴感,真的很擔心這件事會不會影響到大谷今後的表現。」球迷們也憂心大谷的狀況是否會受到影響,「我擔心大谷的心理狀況」、「一平你在搞什麼啊」、「祈禱這件事不會影響到大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谷翔平#水原一平#翻譯#道奇隊#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011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