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原一平認了「賭博成癮」!涉盜用大谷帳戶 偷1.4億給組頭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0:58
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圖右)傳出涉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圖右)傳出涉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明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傳出涉賭,遭球隊解雇;美媒報導,水原一平涉嫌從大谷帳戶匯款450萬美元給組頭,向球隊坦承自己賭博成癮。

運動網站ESPN報導,道奇隊20日在韓國比賽,水原一平仍出現在球員休息室,擔任大谷翔平的翻譯。報導指出,一名球隊發言人說,水原一平在比賽之後向球團表示,有一篇報導正要刊出,一切都是他的問題,他自稱賭博成癮。

 

ESPN報導指出,水原一平涉嫌盜用大谷帳戶,匯款至少450萬美元給經營運動簽賭的南加州居民波以爾(Mathew Bowyer)。據報導,聯邦調查員在調查波以爾經營的運動簽賭時,發現了大谷翔平的名字。

據報導,多個消息來源指出,大谷翔平本人並不賭博,這筆錢是用來支付水原欠下的賭債。儘管運動簽賭在美國40多個州合法,但在加州仍然是不合法。大聯盟規定,球員或員工可以對棒球以外的運動項目下注,但不得透過非法網站投注。

根據ESPN報導,水原一平從2018年開始擔任大谷翔平翻譯,年薪為30萬美元到50萬美元之間(約新台幣964萬元到1606萬元)。
 

水原一平除了擔任翻譯,在場邊也協助大谷翔平訓練,同時因為與大谷形影不離,被外界解讀為「兄弟情誼」,在媒體上也享有高知名度,受到球迷喜愛。大谷前東家洛杉磯天使隊甚至曾經幫水原一平設計球員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水原一平#大谷翔平#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翻譯#涉賭#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9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