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名媛「卡戴珊家族」成員驚傳離世 享壽65歲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22:37
卡戴珊家族每個人都很愛車。(圖/翻攝自krisjenner IG)
卡戴珊家族每個人都很愛車。(圖/翻攝自krisjenner IG)

美國名媛、「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與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實境節目中高調炫富,更讓不少卡戴珊家族成員曝光。但是卡戴珊的阿姨霍頓(Karen Houghton)19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65歲。

更多新聞:河北高中生「睪丸被打傷」不敢上學!霸凌者嗆外公是縣長 官方急回應

 

霍頓(Karen Houghton)驚傳離世,享壽65歲。(圖/ 翻攝自krisjenner IG)

據《TMZ》報導,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縣警局表示,18日下午1時30分許接獲報案,警方抵達現場時,消防員已經在為霍頓進行急救。尚不清楚具體死亡原因,縣警局暫將死因歸為自然死亡。

更多新聞:美7旬翁玩交友軟體遇害 恐怖騙財鴛鴦「灌毒刺頸」棄屍

 
金卡戴珊的母親珍娜(Kris Jenner)。(圖/翻攝自krisjenner IG)

據了解,霍頓是金卡戴珊的母親珍娜(Kris Jenner)的親妹;知情人士透露,珍娜對於痛失手足感到非常難過,也非常擔憂家族的長輩及晚輩。19日珍娜也在個人社群證實妹妹的死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卡戴珊#肯爺#名媛#阿姨#霍頓#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90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