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慶生捲KTV鬥毆事件後首露面!自嘲「修怕生日」

記者 林育甄 林妤玟 / 攝影 李學維 李國瑋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8:58

藝人修杰楷在這個月度過41歲生日,但是卻在KTV捲入鬥毆事件,甚至還跟王柏傑兩個人雙雙掛彩,今天是慶生插曲後首度露面,透露傷勢已經都恢復了,還用台語自嘲講笑話,化解尷尬。


 
圖/TVBS

藝人修杰楷:「因為我一開始說我很怕過生日,我說錯了因為用諧音來講就是『修怕(相打)過生日』就對,我不應該再說我怕過生日。」

威!諧音梗真的「修但幾咧」,藝人修杰楷本月6日過生日,卻跟王柏傑等人在KTV意外捲入鬥毆事件,最後還進警局做筆錄雙雙掛彩。

藝人修杰楷:「(眼角傷還好嗎),很好很好沒事。」
 

藝人修杰楷:「盡量走樓梯是不是,不會啦,因為我其實真的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說實話,我也是轉頭才發現,欸怎麼發生這個事情,就開始出面制止,那希望大家出入平安。」

圖/TVBS

能夠輕鬆講,他也透露跟王柏傑現在也不會再討論到這件事,因為最近過得很幸福。尤其前陣子還帶小女兒波妞過七歲生日,全家飛往上海迪士尼。

藝人修杰楷:「我們都全家人帶他去迪士尼,完成他的願望了,她很開心,然後幻想自己當公主當了一天。」

由大女兒梧桐妹紀錄下全家人換上公主裙,開心玩耍的樣子,波妞也正在換牙期,不過真的缺牙缺太久,還被姊姊笑說是缺牙怪,

藝人修杰楷:「不要這樣子,不能被發現你們在笑她沒有牙齒。」

但依舊是爸爸的心肝寶貝,最近修杰楷再度獨挑大樑自己當製作人,提到新戲拍攝進度。

 
圖/TVBS

藝人修杰楷:「壓力蠻大,這次找了很多好朋友一起來參與。我覺得很開心是,大家拍得很快速就進入到狀況。」

好友力挺拍戲也讓他事業家庭,都能好好兼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修杰楷#KTV#鬥毆#王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3

0.1583

0.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