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亂鬥!修杰楷、王柏傑捲衝突 遭黑幫毆傷

記者 陳冠宇 / 攝影 何冠毅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4:00

藝人修杰楷41歲生日,與王柏傑以及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唱歌慶生,在搭電梯時卻遇上「朋友的朋友」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當下Sam疑似與對方發生口角,事後這些人竟然闖進修杰楷的包廂打人,兩名藝人為了勸架,受到波及都有受傷。

圖/TVBS  

 
一群人從KTV包廂內拉扯到走廊上,灰衣男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拿起滅火器往對方用力敲下去,還順便補了幾腳。被打到倒在地上的,則是已故藝人小鬼的妹婿 Sam。這時更多人出來勸架,雙方爆發激烈拉扯。

警方到場,要大家都別亂動。原來這名穿黑白條紋外套的,是藝人修杰楷。後面穿白T的,則是藝人王柏傑。至於剛剛動手的陳亞豪,打完人竟還坐進人家包廂內。

圖/TVBS

但打架是事實,共五個人,歌還沒唱完,就被帶回警局調查。 事發在清晨4點多,台北市忠孝錢櫃。對方竟直接衝進包廂內打人,兩名藝人遭到波及受傷。
 

雙方會發生衝突,是因為在搭電梯的時候發生糾紛。沒想到對方居然直接衝進包廂打人。原來當天是要慶祝修杰楷 41歲生日 。與王柏傑、小鬼妹婿Sam 來KTV唱歌。搭乘電梯時遇上「朋友的朋友」陳亞豪,Sam卻與對方發生口角。當時修杰楷一行人在109包廂,在115包廂的陳亞豪一間間開門找人,衝進去毆打 Sam。兩名藝人為了勸架也被波及。

做完筆錄,3人從派出所後門離開。壽星修杰楷左邊眼角受傷,不過他說沒事。

圖/TVBS

藝人修杰楷:「來唱歌就莫名其妙被打了、來做一下筆錄。(人有受傷嗎) 沒事。」

至於王柏傑身上這件白T,明顯沾到血跡。他身上有多處挫傷。這回雙方都沒提告,依社維法裁處。今年生日來唱歌,卻萬萬沒想到會惹上黑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修杰楷#王柏傑#小鬼#統促黨#陳亞豪#忠孝錢櫃#打架#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727

0.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