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北檢傳喚「沒出庭」!愛莉莎莎冷回3字 網酸:準通緝犯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8:37
愛莉莎莎目前人在澳洲遊學。(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目前人在澳洲遊學。(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在今年總統大選期間表態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但在開票時,不滿開票過程出現瑕疵,發限動質疑「做票」,結果遭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北檢今(20日)上午傳喚愛莉莎莎出庭,但她未到也未請假。根據她的社群動態,她目前人在澳洲,今下午還發文表示很愛當地生活,然而被網友問到出庭一事,她竟回:「那是啥?」

愛莉莎莎今在IG發文表示到澳洲一週,每天過著早上5點半起床、12點前睡覺的規律生活,她說:「這種生活一直是我的夢想,在台灣很難實現 每天都十點左右起床 2.3點才睡覺,超不健康,在這邊終於成為晨型人了。這種健康生活,每天都感覺自己好輕盈,忘記腰痠背痛是什麼感覺,而且看世界的眼光都變得好溫柔 好感恩,我愛澳洲。」表示相當享受當地的生活。

 

一名網友留言:「有去出庭了嗎?」,愛莉莎莎看了回覆:「那是啥?」其他網友傻眼表示:「傳喚未到,很大膽」「都要變通緝犯了 還在那是啥XDD」「這麼快就忘記自己是被告了啊~那就祝福妳早日成為 the wanted」。

網友問愛莉莎莎出庭問題,她回覆:「那是啥?」(翻攝愛莉莎莎IG)

也有人酸:「你們各位太天真,我家莎莎知道第一次傳喚未到不會被通緝」「妳被北檢傳喚囉~~是不是該收心回國了^_^」「等著你不出庭的下場」「準通緝犯講話很大聲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傳喚未到#北檢#作票#中選會#YouTuber#出庭#通緝#愛莉莎莎#爭議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383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