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砸大S凶器爆內幕 《哈利波特》實為調情信物超諷刺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2:25
大S與汪小菲過往在節目上用《哈利波特》調情。(圖/翻攝自大S臉書、騰訊視頻YouTube)
大S與汪小菲過往在節目上用《哈利波特》調情。(圖/翻攝自大S臉書、騰訊視頻YouTube)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婚內出軌、在她孕期時家暴;其中對方更曾拿著世界名著《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她,讓網友痛批簡直喪心病狂。如今有人翻出他們過去參與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的片段,當時《哈利波特》其實是兩人吵架和好的一大功臣,恩愛畫面對比如今相當諷刺。

更多新聞:獨/認分手外國男友!56歲玉女歌手因「這件事」崩潰:我太傳統

 

兩人在節目中吵架,汪小菲前來找大S撒嬌。(圖/翻攝自騰訊視頻YouTube)

回顧當時片段,汪小菲騎著腳踏車載大S出門兜風,儘管大S坦言自己相當害怕騎車,並不斷笑著要求對方停車,不過玩心大起的汪小菲並不理會,還叫她不要搗亂。最後停下車時,大S痛哭直呼「根本就不好笑,很可怕」,汪小菲則是嚇到一臉茫然。後來大S躺在床上閱讀《哈利波特》,驚覺老婆在生氣的汪小菲立刻撒嬌道歉。而大S轉身後看見戴著圓框眼鏡的對方,馬上聯想到哈利波特的經典造型,笑虧「你幹嘛模仿哈利波特」;對此汪小菲則不以為然,「我怎麼模仿他了?我是真近視,他是假近視的。他魔法那麼好,他不給自己治治?」一番幽默言論逗得大S破涕為笑,還嬌喊一句「白癡」,兩人便在不知不覺中默默和好。

更多新聞:楊冪認了!收工照曝超短小拇指 自曝生理缺陷登熱搜

 
兩人因討論《哈利波特》內容而和好,如今大S指控汪小菲用《哈利波特》砸向自己。(圖/翻攝自騰訊視頻YouTube)

如今兩人離婚撕破臉,汪小菲遭控拿著整套重達近10公斤的《哈利波特》砸向大S,當時《哈利波特》其實是兩人吵架和好的一大功臣,恩愛畫面對比如今相當諷刺。讓網友不禁感慨「恩愛和殺機都是同一個JK羅琳」。而汪小菲稍早也發表聲明強調「我從來沒有動手打過你、你妹妹」,雙方各執一詞,長達2年多的離婚風波仍未平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幸福三重奏#騰訊視頻#騰訊視頻YouTube#大S#汪小菲#徐熙媛#汪少菲#哈利波特#JK羅琳#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61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