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盡緣》李博翔演陰陽眼每拍必吐!親曝「恐怖感應」:頭皮發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7:55
李博翔劇中飾演有靈異體質的年輕廚師阿寶。(圖/TVBS)
李博翔劇中飾演有靈異體質的年輕廚師阿寶。(圖/TVBS)

由莫允雯、鄭人碩與李博翔主演的靈異愛情劇集《味盡緣》講述一名年輕女歌 手從台灣到新加坡發展卻意外離世,為尋找失散多年的情人滯留人間,引發一 連串笑淚交織的浪漫淒美故事。《味盡緣》融合台灣與新加坡文化,在看似簡單的愛情故事下隱藏錯綜複雜的關係, 實力派卡司陣容與新穎劇情令觀眾萬分期待。

更多新聞:唐禹哲認了有小孩!26歲千金妻曬親子照證實當媽 親吐隱瞞原因

 

鄭人碩演技爆發,一舉感動莫允雯。(圖/TVBS)

首次飾演女鬼的莫允雯在劇中透過一碗飯菜想起生前記憶,企圖透過「味道」找尋失散多年的愛人,莫允雯私下分享難以忘懷的味道:「港式羅宋湯是我從小喝到大的味道,除了小時候住在香港,記憶深刻之外,也是媽媽很常做的湯,所以我搬離家後,那也是我第一個學會做的煲湯。」談到在劇中有大量對手戲的鄭人碩,莫允雯感動表示:「我跟碩哥有一場在車內的戲,當下我不能出聲,但碩哥情緒大爆發,讓我超感動!不能講太多爆雷,但車子那一刻真的是我整劇最感動的一幕。」

更多新聞:吳婉君開撕閨密悲憤喊「低級驚悚」 何依霈痛心道歉:我無地自容

 
莫允雯劇中飾演為尋找失散多年情人,滯留人間的女鬼素蓮。(圖/TVBS)

李博翔劇中飾演能看見鬼魂的年輕廚師阿寶,在幫助莫允雯飾演的素蓮尋找生前情人的過程中,引發意想不到的感情。李博翔提到:「和莫允雯合作很舒服,給彼此很多空間發揮,是很愉快的經驗。」談到角色個性李博翔表示:「劇裡我是一個木納、有靈異體質的人,不善於表達內心,而且有時會分不清楚看到的是人還是鬼」至於私下有沒有靈異體質?李博翔意外透露:「每次在森林拍戲時,我都會頭皮發麻、想吐,雖然沒有親眼見過,但我們都抱持尊重的心態。」靈異懸疑,又不失浪漫溫暖的《味盡緣》將在3/24起,每週日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莫允雯#鄭人碩#李博翔#愛情劇集#味盡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28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