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冪認了!收工照曝超短小拇指 自曝生理缺陷登熱搜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8:34
「流量女王」楊冪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流量女王」楊冪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陸劇女王」楊冪擁有精緻五官、性感火辣身材,主演過許多經典作品,一直是觀眾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之一,因此她的一舉一動都能吸引大量粉絲小時代關注,近日她在微博PO出收工照,並曬出穿著一身白色寬鬆T恤搭配瑜伽褲的休閒照,雙手舉高歡呼模樣,表現收工快樂心情。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她身體的某一部位「特別的短」,馬上引起熱烈討論,還因此登上熱搜。

更多新聞:《味盡緣》李博翔演陰陽眼每拍必吐!親曝「恐怖感應」:頭皮發麻

 

楊冪於微博發布收工照,意外讓網友發現楊冪雙手的小拇指「特別短」。(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近日在微博上傳3張收工的照片,她穿OVERSIZE卡通圖案棉上衣,Leggings貼腿褲,與身後夕陽合影,配文寫下:「今天比太陽下班早!」其中一張相片,楊冪高舉雙手,明顯可見左右手的小拇指異常短小。事實上,楊冪曾坦言對於自己的外貌,最不滿意的就是小拇指,一雙纖纖玉手,小拇指卻明顯比其他手指短小,楊冪曾在受訪時提及自己有某個「生理缺陷」,「我的這個小拇指特別的短」,並稱一般人小拇指的長度應到無名指一半或三分之二,還親自伸手比劃,不諱言自己的異於常人。

更多新聞:邱鋒澤不藏了!私下當送貨員 蕭敬騰師妹送暖打氣被拍

 
楊冪個性活潑,常於微博與網友們互動。(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極短小拇指」立刻引來熱議,不少網友截圖在網路上瘋傳,還有粉絲驚訝:「我喜歡了這麼多年,竟然才知道她手指短」,不過也有不少粉絲和楊冪有相同處,直呼:「好可愛的小姆指」、「終於和姐有共同點了」、「我也是短一截」,還有網友留言:「沒事!咱們也會像大冪冪一樣有錢」、「反正冪姐腿很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冪微博#陸劇女王#楊冪#楊冪身材#楊冪小拇指#楊冪生理缺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武狀元蘇乞兒#楊冪年紀#古劍奇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67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