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才開戰反駁惠利!韓韶禧突道歉認了「熱戀柳俊烈」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09:41
韓韶禧承認與柳俊烈戀情。(圖/翻攝自韓韶禧IG)
韓韶禧承認與柳俊烈戀情。(圖/翻攝自韓韶禧IG)

南韓女星韓韶禧被目擊與男星柳俊烈在夏威夷飯店的泳池邊約會,昨(15)日一早爆出兩人熱戀Ing,緊接著男方前女友惠利便發文「真有趣」似乎意有所指,甚至取消關注男方,大動作切割引發外界聯想,韓韶禧被質疑無縫接軌,立刻引用對方句子,不滿做出反擊,沒想到事隔一日態度急轉彎,突認了與男方交往,但澄清並未插足感情,並公開交往時間點。

韓韶禧證實與柳俊烈交往中。(圖/翻攝自韓韶禧、柳俊烈IG)

 
有「最美小三」之稱的韓韶禧,與大8歲柳俊烈傳出戀愛消息,事後雙方經紀公司皆否認戀情,沒想到,韓韶禧今(16)日透過Vlog發文,證實兩人自2024年初開始交往,並指出男方與前女友惠利的分手新聞是在11月才被報導出,但據自己所知,其實早在2023年初就分手,在與男方互相確認彼此心意後,才選擇繼續維繫這段感情。

至於關於柳俊烈剛和惠利分手,就去參觀了男方攝影展一事,韓韶禧解釋,是通過攝影師朋友參加了展覽,加上整好將與對方一起出演新劇,這才上前打招呼,因而認識了對方,澄清並沒有無縫接軌,請外界別在用「換乘」一詞解釋彼此的關係。

惠利與柳俊烈拍攝《請回答1988》結緣,交往長達7年。(圖/翻攝自惠利IG)

另外,與柳俊烈因拍攝《請回答1988》結緣,並交往長達7年的惠利,在看到對方與韓韶禧戀愛消息後,在IG限時動態寫下「真有趣」,隨即取消關注柳俊烈,意味深長,,這讓韓韶禧感到不滿,直接反擊「我也覺得很有趣」。
 

對此,韓韶禧對於昨日直接發文諷刺惠利的行為,也做出道歉,表示自己不應該聽到謠言就失去理性,承認如此不明智之舉是自己的錯,向所有關心她的粉絲們致歉,承諾未來會好好管理自己,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以更加成熟的面貌來面對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韶禧認愛

#韓韶禧#柳俊烈#惠利#無縫接軌#韓韶禧柳俊烈戀愛#戀情#換乘戀愛#夏威夷#交往時間#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0817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