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士電視台停播傑尼斯藝人冠名節目 近畿小子、東京小子都遭殃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4:00
傑尼斯事務所將公司改名,但仍遭到電視台切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尼斯事務所將公司改名,但仍遭到電視台切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締造日本「男偶像帝國」的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後,去年宣布將公司改名為「SMILE-UP.」並展開受害者賠償事宜,但仍有大批贊助商、電視台進行切割,富士電視台今(4日)更宣布,將取消電視台4檔冠名傑尼斯藝人的節目,包括近畿小子、東京小子(TOKIO)、Hey! Say! JUMP、SUPER EIGHT(舊稱為關西傑尼斯8,即關8)的節目都將結束。
 
現在已經改名為「SMILE-UP.」的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被爆出他生前性侵、性騷多位練習生,事件經由媒體曝光後,許多贊助商、廣告主宣布與傑尼斯事務所進行切割,在賠償和調查未有進展前,將不再起用傑尼斯事務所的藝人。

 
 
日本媒體《體育日本》報導,富士電視台今日宣布,「SMILE-UP.」所屬藝人的冠名節目將停播,近畿小子的《KinKi Kids BUNBUBU-N》、Hey! Say! JUMP的《攻頂High JUMP》、東京小子(TOKIO)擔任主持的《TOKITABI》、SUPER EIGHT的《SUPER EIGHT的後面請自由發揮》共4檔節目將停播,其中近畿小子、東京小子的節目將於3月底結束。此外,日本男子天團「嵐(ARASHI)」成員相葉雅紀出演的《木7◎×部》則將更改時段,並改為關東地區限定放送。

SUPER EIGHT的節目將停播。(圖/翻攝自富士電視台官網)

另一方面,同為傑尼斯旗下藝人的Sexy Zone成員菊池風磨擔任主持的《有什麼有趣的事嗎?》則將繼續播出,且富士電視台則在準備安排讓Hey! Say! JUMP成員可以全員出演的新深夜節目。
 
 
對於節目變動,富士電視台表示,傑尼斯事務所的性醜聞、贊助商切割的確有影響,不過並非是全部的原因,電視台的決定是「從各種觀點考量,綜合判斷所做出的決定。」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強尼喜多川#富士電視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45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