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染病還約砲!「自爆瘋戰73女」床照流出 4年前黑歷史全被挖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3:45
滿舒克自爆有73個砲友,黑歷史全被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滿舒克自爆有73個砲友,黑歷史全被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饒舌男歌手滿舒克,過往參與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走紅,一首〈做我的貓〉俘獲不少迷妹芳心,沒想到竟陷入約砲醜聞。近日,滿舒克被女友爆料染病,有網友挖出,早在幾年前他就自爆跟73名女子約砲,床照更在微博連夜瘋傳。 

更多新聞:痛到翻滾!女大生淚「來姨媽像刀割」 醫一查嚇傻:比別人多1個

 

「滿舒克怎麼又塌了…」微博娛樂博主「Bunny日日搬」本月2日挖出滿舒克黑歷史,事件回溯2020年5月間,一名女子與滿舒克吃完早餐後,並未發生親密關係,直到當年8月初才進一步發展,同時聽見滿舒克自爆,「睡了微信裡73個女孩」。該名女子指出,滿舒克否認自己有女友的事實,還裝出難過模樣,最後被拆穿雙方才斷了聯繫。

此外,該名女子接著公開與滿舒克的對話和床照,其中更直接質問男方,「所以我們倆是砲友嗎?」滿舒克則從未正面回答,持續逃避反問,「你怎麼定義砲友的」、「那你覺得我們沒有感情嗎?」甚至告訴女方,談戀愛別讓他知道,不然會傷心。如今滿舒克塌房,女子也氣憤表示,「現在想想真惡心」、「就是這麼人渣」。

更多新聞:一早大塞機!桃機跑道維修「封54小時」 他空等崩潰:第3跑道呢
 

女子公開與滿舒克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滿舒克女友日前才公開真相,控訴滿舒克隱瞞「HPV病毒高危帶原者」事實,至少有4名無辜女子中鏢,而事發後他卻選擇神隱。滿舒克女友說明,確診染病時間是在去(2023)年8月,原以為打過九價疫苗、服藥即可痊癒,未料病況惡化,最後滿舒克才鬆口承認,「是我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滿舒克#饒舌男歌手#床照#約砲#HPV病毒#女友爆料#黑歷史#中國新說唱#73砲友#染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3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