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遠嫁美國豪門家族! 王偉忠憶當岳父心情:很不捨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3:04
王偉忠親吐嫁愛女心情,王羚(右二)女婿(右一)。(圖/翻攝自王偉忠臉書)
王偉忠親吐嫁愛女心情,王羚(右二)女婿(右一)。(圖/翻攝自王偉忠臉書)

現年66歲的資深電視製作人王偉忠,監製的眷村沉浸式定目劇《一村喜事》今(3)日在空軍三重一村舉辦最終場,提到劇內嫁女兒的故事,王偉忠也勾起自身的回憶,分享嫁女兒王羚的心情。
 
根據《三立娛樂星聞》報導,王偉忠回憶自己嫁女兒的回憶,2019年王羚遠嫁美國,他坦言當時內心有種捨不得的失落感,還有划不來的感覺,但又要裝得很大方,充滿著五味雜陳的感受。

 

更多新聞:兄弟啦啦隊震撼宣布2韓籍新成員!她吐舌片破2億點閱驚人

王羚低調出嫁,對象是美國第4大豪門家族「嘉吉麥米倫」的家族成員之一,集團年營收破3兆,今(2024)年女婿返台,王偉忠笑說過年整家人都在講英文,女婿也很入境隨俗,夫妻倆還磕頭行禮。
 
更多新聞:「香港一姐」與老公現身機場!真實相處細節曝光 昔相伴戰勝病魔
 

王偉忠被問及和女婿的關係,他坦言,「其實翁婿的問題不大,就是老丈人跟女婿之間的問題不大」,並直言只要對女兒好,什麼都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偉忠#眷村#一村喜事#王羚#美國#豪門家族#嘉吉麥米倫#女婿#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43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