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第一神顏」現身長沙傳參戰《浪姐5》 未開播先引熱議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1:32
泰國女星Mai傳將參加《浪姐5》。(圖/翻攝自Mai臉書)
泰國女星Mai傳將參加《浪姐5》。(圖/翻攝自Mai臉書)

中國女團競演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自2020年第一季開播以來,就造成了不少的熱議,不只節目也翻拍了越南版,參加的女藝人各個也都來頭不小,包括了丁噹、陳意涵、陳妍希、鄭秀妍、薛凱琪及徐懷鈺等,甚至讓陳嘉樺與王心凌再次爆紅,而2024將開播的第五季,參與的藝人也在網路上曝光。
 
儘管官方尚未公布完整的參加者名單,但許多藝人也都提前飛往當地作準備,就有網友發現,泰國女星黛薇卡·霍內(Mai)也悄悄出現在中國長沙,因此也讓大家猜測錄製,她是不是來錄製節目的。

 
 
Mai有著「泰國第一神顏」之稱。(圖/翻攝自Mai臉書)

Mai是泰國跟比利時的混血兒,擁有175公分身高以及精緻的五官,被封為「泰國第一神顏」,讓她一出道就是時尚界的寵兒,Mai也憑著電影《淒厲人妻》在全亞洲受到關注,若Mai真的出現在名單中,一定能大增節目的可看性。
 
前田敦子與林心如都否認會參加節目。(圖/翻攝自前田敦子、林心如IG)

除此之外,包括楊謹華、蔡詩芸、謝金燕和韓國女團「KARA」的成員妮可等,都被目擊出現在長沙,而林心如與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原本也都被謠傳會參加節目,不過全都被經紀人否認了,更讓節目還沒開始錄製,話題性就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乘風破浪的姐姐#真人秀#女團#中國#前田敦子#謝金燕#Mai#泰國第一神顏#浪姐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525

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