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續約YG竟只差簽字!涉毒案遭秒切割太心寒 梁鉉錫震怒他劈腿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20:54
GD已經簽給新公司GALAXY COR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D已經簽給新公司GALAXY COR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昨(21)日終於正式與新東家GALAXY CORP簽約,揮別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已經待了超過20年的YG娛樂。在確定簽給新公司之前,曾有韓媒一度爆料GD會跟YG娛樂續約,最後並未成真,也讓外界看得霧煞煞。今(22)天有韓媒指出,其實就是在GD爆發毒品案之際,YG娛樂第一時間就切割,讓他相當心寒,才投入新公司的懷抱。

更多新聞:1664字手寫信翻譯!GD心疼毒犯成立基金會 親曝2024年新計畫

 

GD的涉毒案已經以無嫌疑結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首爾》訪問到多位音樂界人士,22日特別撰文描寫GD與YG娛樂談續約的曲折過程,掌握到的消息之一就是其實GD原本都已經快跟YG娛樂簽約了,還有經濟雜誌12月5日曾報導GD不會跟目前合作的公司GALAXY CORP簽約,也因此《體育首爾》20日就刊出GD會跟YG娛樂續約的報導。

當這篇報導20日被大肆刊出後,GALAXY CORP就突然發布消息,稱要在21日舉辦GD不會出席的記者會,也因此媒體也趕緊跟YG娛樂詢問是否會跟GD續約,不過YG娛樂僅低調表示「無法確認」。《體育首爾》就分析,依照YG娛樂過往作風,如果確定事情不屬實,YG就會明確回應「不是」;但若事情還在談或仍在進行中,YG則會回應「無法確認」。

《體育首爾》也爆料,其實GD都已經準備好要跟YG簽新專輯的合約,甚至合約都已經起草好了,就只剩下簽名。然而GD就在此刻捲入涉毒案,YG娛樂卻秒切割與GD之間的關係,稱他已經不是旗下藝人。音樂界人士透露,「目前檢察機關還在調查梁鉉錫代表製作人,就YG的立場來說,實在很難站出來幫GD護航。」
 

更多新聞:GD正式簽約新東家! 「謠言踐踏人格」強硬喊告酸民:零容忍

由於GD在YG娛樂跟新公司之間搖擺不定,讓梁鉉錫相當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ALAXY CORP就是看準了GD此時與YG之間的嫌隙,該公司董事崔龍基(音譯)為1989年生、比GD小1歲,兩人原本就是好友。GD捲入涉毒案以後,就是GALAXY CORP跟崔龍基積極保護GD並提供法律幫助。傳出GD可能跟GALAXY CORP簽約的消息後,梁鉉錫對GD「腳踏兩條船」的做法震怒,還要GD先跟GALAXY CORP撇清關係後再簽約。

《體育首爾》進一步分析雙方立場。就GD來說,他從小學開始就在YG娛樂成長,YG娛樂幾乎算是再造父母。GALAXY CORP沒有其他藝人管理經驗,如果想進行音樂活動,YG娛樂確實優於新公司;YG娛樂雖然剛跟BLACKPINK簽完團體合約,團員個人合約仍沒有個底,加上還有新女團BABY MONSTER要帶,如果能跟GD這位在星度、音樂、時尚各方面都堪稱「一個時代的象徵」續約,對YG娛樂來說自然是如虎添翼。

更多新聞:YG娛樂終於放手GD!3句話道盡17年心境 BIGBANG全員都走了

YG娛樂前天在BIGBANG官網正式宣布GD離開。(圖/翻攝自ygfamily)

在眾多因素之下,GD無法斷然拒絕曾雪中送炭的GALAXY CORP,因此當新公司跟YG娛樂都提出簽約時,GD也猶豫了好陣子,沒有立刻回應,其中一個因素當然也包含對YG娛樂當時秒切割的行徑,感到非常不是滋味。《體育首爾》20日刊出GD會跟YG娛樂續約的報導,最終卻促使GD與GALAXY CORP正式簽約。

YG娛樂20日晚間在BIGBANG官網上正式宣布GD離開,「我們真心地祝福GD的全新出發。希望各位粉絲能給他許多支持與鼓勵」。據悉,這兩句話就是梁鉉錫與GD一起討論出來的,這也恐怕是這對多年夥伴最後一次的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GD#續約#YG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66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