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人回來了》男星婚外情「肉麻私訊曝光」 遭公司切割:合約到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22:32
姜景晙參加《超人回來了》與兒子互動有愛,圈粉無數。(圖/翻攝自KBS YT頻道)

南韓男星姜景晙是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固定班底,與2個兒子的真情互動圈粉無數,日前卻爆出婚外情,被爆破壞他人家庭,而他的演員妻子張伸英從12月20日起就停更社群,格外啟人竇疑;而韓媒今天加碼爆料他與婚外情情婦的私訊內容,包含「想抱你」、「我愛你」等肉麻示愛對話,令外界非常震驚,而他的經紀公司則以合約到期為由切割。

更多新聞:慘被劈腿沒轍?鍾欣怡釋「教戰守則」擊潰渣男:不要回收

 
姜景晙和妻子張伸英2018年結婚。(圖/翻攝自IG)

姜景晙日前被曝光與情婦的對話內容,女方先開口問「你在幹嘛」,他回答:「我在想親愛的」等,可見2人不只文字交流,還有約見面,他在去年12月26日收到法院訴狀,指控他破壞他人家庭,姜景晙方面3日雖回應:「沒收到提告單,似乎有誤會」,但《超人回來了》已先一步斬斷關係,今又被曝光對話,形象全毀。

更多新聞:拿金氏世界紀錄!最年輕的6歲女DJ是她 這天來台演出
姜景晙(左)傳出婚外情,而老婆張伸英的社群也許久未更新。(圖/翻攝自IG)

而稍早經紀公司KSTAR Global ENT終於發聲,相關人士透露「一早看到新聞內容,有試著向公司確認,但因為涉及演員私生活,公司方面無法代為回覆。」據悉,他與公司的合約早在去年10月到期,但因為他還在錄《超人》,還有協助工作事宜,並討論續約,但爆出出軌一事,續約事宜勢必中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姜景晙#偷情#婚外情#韓星#張伸英#起訴#經紀公司發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111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