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G大動作切割「下架搖錢樹」 GD涉毒案逆轉!恢復自由身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6:25
韓警正式解除GD的出境禁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近來深陷染毒風波,雖三度毒檢都顯示為陰性,但南韓檢方卻質疑他吸食了難以被驗出新型毒品,誓言追查到底,引爆許多支持者不滿,輿論瞬間大逆轉,GD本人也硬起來提告「捍衛自己的清白」。對此,南韓執法部門今(27)日指出,因警方始終無法將其定罪,已正式解除GD的出境禁令,宣告其恢復自由身。

GD上月被爆出涉毒後,於10月27日被限制出境。事後他不僅多次喊冤,也主動到警局接受調查,終於在本月毒檢出爐後還給他清白,不論是毛髮、尿液、指甲毒檢皆呈現陰性,網路輿論也瞬間大逆轉,多數人選擇相信他沒有吸毒。

 

更多新聞:韓檢認定「吸食驗不出的新型毒品」 GD硬起來提告:不會再忍

GD曾多次強調自己沒有碰毒。(圖/翻攝自《연합뉴스TV》YouTube)

根據《韓聯社》報導,因南韓警方遲遲無法對GD定罪,加上沒有其他可靠證據,因此案件可能在不追加傳喚的情況下,以不送檢的方式結束調查。稍早仁川警察廳毒品犯罪偵查科也宣布不再延長他的出境禁令,並已知會GD禁令解除。

 
更多新聞:27歲女星爆戀情!男友曾登《富比士》超狂身分曝 嬌羞認愛了

值得一提的是,GD與前經紀公司YG娛樂合作長達17年,雙方今年6月合約到期後,YG還曾積極留住這棵搖錢樹,並指出未來會繼續協商追加專屬合約事宜,承諾會不惜一切「繼續支持GD」。但隨後GD捲入染毒風波,YG卻第一時間與他切割,稱GD已非旗下藝人、官網上的藝人專區也不見GD資料;但之後發現此案疑為烏龍事件,又打著GD的名號招攬新的練習生,引爆許多GD的支持者不滿。

YG娛樂已下架GD的相關資料。(圖/翻攝自YG娛樂官網)

更多新聞:警方沒招了!李善均腋毛也採陰 八大妹改口供:有演員超哈古柯鹼

如今案件終於告一段落、警方正式解除GD的出境禁令,GD的歌迷也替他感到開心,一方面終於能和前東家切割乾淨,另一方面,之前曾傳出GD已與美國華納音樂公司簽約,歌迷也希望他禁令解除後,能揮別染毒陰霾,盡快推出新作品,同時也痛批YG「GD從頭到尾都沒有沾過YG的光,反而是YG一直靠著GD在撐」、「YG的本體就是GD,沒有GD所有獨特性都會消失」、「沒有GD的YG根本不會成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GD#權志龍#YG娛樂#GD涉毒#出境禁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1

0.1111

0.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