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人團浪花男子3人戀愛中! 原傑尼斯氣炸「全天候監控道枝駿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1:34
浪花男子成員道枝駿佑傳出遭公司全天候監控。(圖/翻攝自官方IG)
浪花男子成員道枝駿佑傳出遭公司全天候監控。(圖/翻攝自官方IG)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徹底切割鬧出多起性侵案的創辦人喜多川強尼,8日宣布新公司名稱為「STARTO娛樂」,明(2024)年春天開始將以新體制營運,跟藝人也將改為更為寬鬆的合約。卻傳出夯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加強經紀人對藝人的管控,特別是團中C位道枝駿佑更是被全天候監視!

更多新聞:獨/高橋恭平揪佐佐木藏之介「桑一下」 隔海喊話:想在台灣工作

 

西畑大吾、長尾謙杜與高橋恭平(左起)都陸續爆出緋聞。(圖/翻攝自官方IG)

原本的傑尼斯事務所改名為SMILE-UP.,專門負責賠償性侵受害者的事務,8日則確定成立處理藝人經紀事務的STARTO娛樂,其中蘊含「STAR(星)+ TO(朝向未來)」的意味,而跟藝人簽訂的合約則混和專屬經紀合約與代理合約兩種性質,意味著某種程度上讓藝人能較為自由地活動,不會由公司全盤控制,但仍能提供公司的強大資源。

不過根據《東京體育報》追蹤,7人男團「浪花男子」今年卻陸續爆出緋聞,包含8月西畑大吾與讀賣電視台女主播足立夏保、9月是團中老么長尾謙杜與「AV天后」三上悠亞、11月則是高橋恭平與寫真女星黑木光,幾乎半數團員都在談戀愛,這也讓許多粉絲氣炸,認為他們出道沒多久卻不在乎自己的偶像身分與粉絲心,導致CD銷量下滑。

 
更多新聞:獨/浪花男子高橋恭平吸菸很用心! 失手殺人「僅1隊友幫得上忙」

道枝駿佑(右)目前與廣瀨愛麗絲演出《我的第二青春》。(圖/翻攝自官方IG)

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只要被爆出戀情,人氣就會因此下滑,尤其今年跨年他們還要弄團體跨年職播,絕對不能再被拍到緋聞或約會照。高橋恭平被發現戀愛ing以後,直播的留言欄簡直鬧成一片。」也因此目前浪花男子被分配到一位新的經紀人,也就是要專門監控人氣成員道枝駿佑。

道枝駿佑雖是團中第二小,卻有著180公分的長身,與「Snow Man」目黑蓮演出BL劇《消失的初戀》人氣更是水漲船高,除了目前播出中的日劇《我的第二青春》以外,明年1月還有首度染金髮的主演作品《火星-零的革命-》,行程可說是相當繁忙。

因此一位娛樂圈人士表示,「這位新經紀人除了接送道枝駿佑以外,所有行程都會緊跟著藝人,而且一直跟道枝駿佑頻繁聯絡,就是要掌握清楚目前狀況。現在是原本傑尼斯的旗下藝人轉移到新公司的重要時期,也因此公司打算要徹底『保護』道枝駿佑。」不過日媒對於公司的作法是否能奏效,則打了個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TARTO娛樂#傑尼斯#浪花男子#道枝駿佑#SMILE-UP.#西畑大吾#喜多川強尼#なにわ男子#長尾謙杜#高橋恭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94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