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浪花男子 結果共17筆

  • SUPER EIGHT帶2團師弟耍壞! 19人跨團組「KAMIGATA BOYZ」

    日本STARTO娛樂(原傑尼斯事務所)雖然歷經約1年多風波與打擊,不過公司迅速站穩腳步,除了日前宣布5月中「Aぇ! group」(音近「欸欸group」)確定出道,現在更有跨團新企畫,由SUPER EIGHT(原關8)領軍WEST.(原Johnny’s WEST)、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打造全新風格的「KAMIGATA BOYZ」。
    20小時前
  • 劈腿寫真妹?傑尼斯偶像深夜私約酒吧女 狗仔狂酸:體力很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正式改名為STARTO娛樂,公司日前才宣布要全新出發,沒想到夯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立刻遭狗仔直擊,被拍到大半夜跑到「公司御用酒吧」跟一位神祕美女約會。高橋恭平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先前還爆出與D級混血寫真女星,然而這次報導中的神祕美女疑似並非現任女友,這也讓許多粉絲超傻眼,懷疑他劈腿,更直呼他根本就是「手越祐也第二」!
    2024/04/12 07:22
  • 才傳緋聞!傑尼斯偶像自爆「收特殊禮」 粉絲怒炸:三上悠亞送的

    日本女星三上悠亞去(2023)年8月正式從成人片界引退,不過9月隨即爆出她跟傑尼斯(現STARTO娛樂)2名偶像的戀情,先是Kis-My-Ft2千賀健永、再來是小她9歲的「浪花男子」老么長尾謙杜。雖然3人都沒有正面回應,但浪花男子的官方Instagram上昨(26)天突然出現「小悠」送的土產,雖然旋即刪文,但已經讓粉絲懷疑長尾謙杜還在跟三上悠亞勾勾纏!
    2024/03/27 18:05
  • 7人團浪花男子3人戀愛中! 原傑尼斯氣炸「全天候監控道枝駿佑」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徹底切割鬧出多起性侵案的創辦人喜多川強尼,8日宣布新公司名稱為「STARTO娛樂」,明(2024)年春天開始將以新體制營運,跟藝人也將改為更為寬鬆的合約。卻傳出夯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加強經紀人對藝人的管控,特別是團中C位道枝駿佑更是被全天候監視!
    2023/12/13 11:34
  • 獨/高橋恭平揪佐佐木藏之介「桑一下」 隔海喊話:想在台灣工作

    日本男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演出Disney+真人版懸疑日劇《我家的英雄》,本作中他飾演地痞頭目,跟男主角佐佐木藏之介諜對諜。不過高橋恭平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時卻透露,自己跟佐佐木藏之介有不少共通點,甚至還曾揪大前輩去桑拿。浪花男子目前還沒來過台灣,高橋恭平就作為團體代表向台灣粉絲喊話,更說自己從未出國過,似乎暗示想把「海外處女航」獻給台灣。
    2023/11/29 09:00
  • 獨/浪花男子高橋恭平吸菸很用心! 失手殺人「僅1隊友幫得上忙」

    日本懸疑漫畫《我家的英雄》原作大受好評,動畫化後更被改編成Disney+真人版日劇,明(2024)年也將搬上大銀幕。主角「鳥栖哲雄」在真人版中由實力派演員佐佐木藏之介演出,在第一部中跟由傑尼斯男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飾演的黑道集團「間島恭一」展開鬥智。《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高橋恭平拍攝祕辛,包含槍戰、抽菸等場面,他還說要是自己失手殺人,團中可能只有1位隊友幫得上忙。
    2023/11/29 09:00
  • 浪花男子戀情+1!高橋恭平排解寂寞 爆夜夜直奔D級寫真妹香閨

    日本傑尼斯(現改名為SMILE-UP.)旗下團體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才陸續爆出西畑大吾夜會女主播、老么長尾謙杜跟AV女王三上悠亞往來,沒想到23歲成員高橋恭平再被爆出與D級混血寫真女星黑木光交往,還被友人爆料兩人每天都超恩愛!
    2023/11/08 11:54
  • 傑尼斯又出事了 藝人娃娃「2點+生殖器」設計再爆爭議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侵、性騷醜聞,他對公司練習生伸出狼爪的行為引發大量批評,公司相關爭議也被日媒翻出;據《中日體育》報導,傑尼斯先前曾經推出旗下藝人的娃娃周邊商品,但是如果將這些娃娃的衣服脫下來,竟然可以看到娃娃暴露2點和生殖器,讓許多日本網友大罵,認為這根本是不必要的設計,傑尼斯根本是在「性化偶像」。
    2023/10/08 11:49
  • 佐佐木藏之介謀害女兒男友! 「滅證太熟練」被問:第一次殺人?

    改編自暢銷漫畫的Disney+最新日劇《我家的英雄》即將上線,本劇找來日本男星佐佐木藏之介飾演的平凡的上班族「鳥栖哲雄」,沒想到在他47歲生日的這天,居然決定謀殺女兒的男友,他的生活就此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不但展開跟警方、日本黑道的三方拉鋸戰,還要運用自己從犯罪小說中學來的知識逃亡,想辦法讓自己不吃牢飯!
    2023/10/04 09:00
  • 三上悠亞「偷吃2男偶像」秘辛曝光! 6月就被抓包劈腿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在30歲時急流勇退,才剛宣布引退,就爆出驚天緋聞,傳出和2名傑尼斯當紅偶像熱戀中,分別是「Kis-My-Ft2」千賀健永與「浪花男子」的長尾謙杜,還被拍到同一晚2名前後進出她的香閨,但她對外仍稱單身,也未否認不只一個對象,而日前有最新消息指出,有知情人士表示,其實6月三上悠亞就被抓包劈腿,近日千賀健永看到新聞,才知道三上悠亞又有別的對象,深受打擊。
    2023/09/11 07:00
  • 三上悠亞爆一夜輪戰2傑尼斯偶像! 「浪花男子」長尾謙杜主動追愛

    日本女優三上悠亞今(2023)年8月16日滿30歲引退,當時她還聲稱沒有結婚計畫,不過日本狗仔6日爆出重磅緋聞,原來她相繼吃了傑尼斯的師兄弟,先是Kis-My-Ft2的32歲成員千賀健永,還吃了小她9歲的傑尼斯最新夯團「浪花男子」21歲成員長尾謙杜!
    2023/09/06 11:27
  • 傑尼斯偶像傳約「泡」私生粉! 「床照、煲愛音檔流出」粉絲氣瘋

    韓團SEVENTEEN最近爆出成員Joshua在Instagram等地方與女友暗中傳情,搞得粉絲氣翻,集資抗議要他退團。不過日本傑尼斯最近也陸續傳出藝人緋聞,除了「浪花男子」西畑大吾被拍直衝女主播家中過夜以外,另一團「美 少年」19歲成員金指一世更是流出與女友一起去溫泉旅行的床照,誇張的是,女方更是私生粉絲,氣得金指一世的歌迷出清所有周邊。
    2023/08/12 11:37
  • 浪花男子西畑大吾愛上女主播! 演唱會後共度春宵「竟扮女生離開」

    日本傑尼斯男團浪花男子2021年出道後,就以著清爽的弟弟形象走紅全日本,不過9日隊中王牌、26歲成員西畑大吾卻遭日本狗仔爆出祕愛小他2歲的女主播足立夏保,甚至演唱會結束後就直奔足立夏保家中,兩人也已經交往1年半時間,媒體甚至還直擊西畑大吾為了避人眼目,竟戴上金髮假扮成女生,從足立夏保家中離開!
    2023/08/09 11:55
  • 傑尼斯「浪花男子」高橋恭平首度主演電影! 檢查身體竟硬到不行

    傑尼斯人氣男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2021年9月正式出道,其中成員高橋恭平出道不到2年就擔綱漫改電影《千輝同學未免甜得過火》的男主角,只是他在劇中雖然飾演一位田徑選手,整身的筋骨卻硬到不行,連負責指導的教練都嘖嘖稱奇:「僵硬程度第一名!」
    2023/08/03 09:00
  • 57萬張選票!日本國寶級帥哥排行出爐 BL夯劇偶像霸榜前3名

    日本《ViVi》雜誌每半年會舉辦一次「國寶級帥哥」票選,2022年下半年的榜單已經出爐,由超過57萬張選票決定目前人氣最高、最活躍的美男藝人,除了由傑尼斯家族霸佔前兩名以外,「放浪兄弟」家族的成員也躍居第3名,而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通通演過人氣BL劇!
    2022/12/16 17:43
  •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真人版6/1登場 主要演員揭曉

    重新製作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The Files of Young Kindaichi),將於6月1日在Disney+ 獨家上線。改編自全球銷售超過1億冊的人氣同名漫畫,新版由日本尊尼事務所男團,《浪花男子》成員道枝駿佑,聯同上白石萌歌、澤村一樹擔綱主演。
    2022/05/28 22:10
  • 19歲軟萌偶像「道枝駿佑」演偵探 《金田一》6月台灣登場

    超人氣懸疑偵探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由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浪花男子」19歲的成員道枝駿佑、上白石萌歌、澤村一樹擔綱主演,日本電視台製作,改編自銷售超過1億本的高人氣漫畫,將於6月1日在Disney+上線,觀眾可以透過本劇進入超級少年偵探金田一一的神祕世界,看他是如何揭發謀殺案的幕後真相。
    2022/05/27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