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上悠亞爆一夜輪戰2傑尼斯偶像! 「浪花男子」長尾謙杜主動追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3:29
長尾謙杜傳出主動追求大他9歲的三上悠亞。(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浪花男子IG)
長尾謙杜傳出主動追求大他9歲的三上悠亞。(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浪花男子IG)

日本女優三上悠亞今(2023)年8月16日滿30歲引退,當時她還聲稱沒有結婚計畫,不過日本狗仔6日爆出重磅緋聞,原來她相繼吃了傑尼斯的師兄弟,先是Kis-My-Ft2的32歲成員千賀健永,還吃了小她9歲的傑尼斯最新夯團「浪花男子」21歲成員長尾謙杜!

更多新聞:喜多川最噁狼行全曝光!傑尼斯最小受害者才13歲 茱莉被轟要下台

 

據傳千賀健永6月已跟三上悠亞分手。(圖/翻攝自IG)

根據《週刊文春》6日獨家消息,Kis-My-Ft2千賀健永大約是2、3年前透過朋友認識三上悠亞,雙方都是名古屋出身,加上相當投緣,也立刻發展為交往關係,且實際上圈內都知道他們在交往,連三上悠亞的公司都默認。《週刊文春》就數度直擊千賀健永直奔三上悠亞的住處,而且毫不掩飾。

據悉兩人今年6月分手,只是雙方藕斷絲連,千賀健永仍會為了照顧女方的寵物偶爾造訪三上悠亞的家,到8月31日晚間8點仍前往女方家中待了約3小時、深夜11點就搭計程車回自己的家。不過令人驚訝的更是後續發展,原來到了隔天、9月1日凌晨3點左右,先是三上悠亞回家,5分鐘後換浪花男子長尾謙杜來到。

 
更多新聞:日媒獨家!東山紀之傳接棒傑尼斯 「女社長愛人身分」拱他上台

原為偶像的三上悠亞就是因跟傑尼斯偶像手越祐也傳緋聞才下海。(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目前長尾謙杜正夯,更被認為是浪花男子的王牌成員,因此進入三上悠亞的公寓之前相當警戒,到處張望,不過仍被媒體拍下。到了隔天、9月1日下午1點30分,三上悠亞先出門,30分鐘後長尾謙杜接著現身,還穿著跟前天同套的衣服。根據娛樂界相關人士透露,雙方是最近轉為親密關係,而且雖然小女方9歲,長尾謙杜仍主動追求三上悠亞。

千賀健永(左)先前曾跟長尾謙杜合照,爆出緋聞後也被日本網友開玩笑「中間的熊裡頭是三上悠亞吧」。(圖/翻攝自kkrumiii__推特)

《週刊文春》親自採訪到三上悠亞,本人否認跟千賀健永、長尾謙杜交往,不過間接承認兩位傑尼斯偶像都曾到她家。目前傑尼斯事務所跟三上悠亞的公司對於相關緋聞都沒有正面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三上悠亞#Kis-My-Ft2#千賀健永#浪花男子#長尾謙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7

0.1377

0.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