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花男子西畑大吾愛上女主播! 演唱會後共度春宵「竟扮女生離開」


發佈時間:2023/08/0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2:01
浪花男子西畑大吾爆出跟女主播足立夏保戀愛中。(圖/翻攝自浪花男子、足立夏保IG)
浪花男子西畑大吾爆出跟女主播足立夏保戀愛中。(圖/翻攝自浪花男子、足立夏保IG)

日本傑尼斯男團浪花男子2021年出道後,就以著清爽的弟弟形象走紅全日本,不過9日隊中王牌、26歲成員西畑大吾卻遭日本狗仔爆出祕愛小他2歲的女主播足立夏保,甚至演唱會結束後就直奔足立夏保家中,兩人也已經交往1年半時間,媒體甚至還直擊西畑大吾為了避人眼目,竟戴上金髮假扮成女生,從足立夏保家中離開!

更多新聞:Travis Japan拿鳳梨酥嗨跳舞 櫻花妹「違規又猛擠」與台粉爆衝突

 

日本狗仔直擊西畑大吾演唱會後就直奔女方家中。(圖/翻攝自週刊文春)

根據日本媒體《文春週刊》追蹤,7月30日浪花男子結束了為期4天的演唱會,活動後西畑大吾就被拍到搭計程車前往一棟高級公寓,而他不是選擇正門,而是在後門附近徘徊。當時他手中拖著大行李箱,為了怕被發現還到處觀望,還拉著行李箱走來走去,似乎很擔心會被發現,接著才在偷偷從後門進入公寓。

更多新聞:不怕滯台!Travis Japan想吃雞排+麥當勞 誠心哀號:班機晚點走

 
足立夏保從大學就立志要當女主播,個性也很踏實。(圖/翻攝自足立夏保IG)

不過就在西畑大吾抵達公寓前的6小時,女主播足立夏保就帶著自己的生日蛋糕步入公寓,原來她7月27日正好過生日,不過這天足立夏保自己買了2個蛋糕,騎著腳踏車回到自己的住處,要來跟男友好好慶祝。

足立夏保的朋友透露,「足立是在大學生的時候,透過共通的朋友介紹而認識的,不久後就發展為認真交往的關係,大概交往了1年左右。西畑大吾都會叫她『夏保醬~夏保醬~』男方是撒嬌鬼,要是醉了就會要女生一起去廁所。雖然足立比他小2歲,不過相當可靠,我覺得雙方很合。」

更多新聞:傑尼斯「浪花男子」高橋恭平首度主演電影! 檢查身體竟硬到不行

西畑大吾為了避人眼目,要從女方家中離開還戴上金髮。(圖/翻攝自ponzoo888推特)

然而畢竟作為偶像,要跟女主播談戀愛可要避開不少眼目,加上雙方行程忙碌,還分居在東京、大阪兩地,西畑大吾甚至想出穿女裝避人眼目的點子。《文春週刊》就直擊,今(2023)年夏天兩人只能短暫相會,就在西畑大吾30日進入女方公寓12小時、共度一夜春宵後,隔天31日早上10點要出來時,他從後面叫了計程車,沒想到卻被拍到西畑大吾雖然身穿跟前晚一樣的西裝、漁夫帽、行李箱,卻多了一頭金色假髮,接著就搭上計程車前往東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西畑大吾#緋聞#女主播#足立夏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42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