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緋聞 結果共3,154筆

  • 吳宗憲氣到!「第4個女兒」資源恐全沒哭了 被陳零九打包下場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第4個女兒」Miusa妙莎日前被爆出被陳零九帶回家,待了17小時女方才離開,讓吳宗憲大動肝火,直說要讓她自生自滅。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今(18)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節目開心迎接8週年,他不免被問到Miusa的緋聞,表示:「她現在閉門思過,到底情況是什麼,我也沒時間管她,藝人談感情會說禁愛令,我唯一有禁愛令的就是我旁邊的人(吳姍儒)。」
    1天前
  • 柳俊烈、韓韶禧緋聞完整時間軸! 韓網辣評跨種族戀情:都怪他醜

    韓國爆料網站今(15)天凌晨突然爆出37歲的柳俊烈與30歲的韓韶禧正在交往,甚至還同遊夏威夷,正當韓國網友還以為只是假消息時,未料該消息還驚動公司出面,就連柳俊烈的前女友惠利都參戰,留下「真有趣」意味深長的內容。不過韓國網友仍相當震驚這段緋聞,尤其之前Karina也跟李宰旭爆戀情,針對柳俊烈的辣評紛紛出籠。
    2024/03/15 16:29
  • 韓韶禧遭爆熱戀柳俊烈!IG突曬「同款手鍊」 粉絲驚呼暴動

    南韓女星韓韶禧在15日無預警爆出熱戀柳俊烈,日前兩人在夏威夷遊玩,遭民眾捕捉到約會畫面。但雖然雙方經紀公司皆回應是「藝人私生活」,可是緋聞爆出沒多久,韓韶禧就在IG更新兩則貼文,其中一張「同款手鍊」再次掀起熱議,讓粉絲驚呼不已。
    2024/03/15 12:36
  • 吳子霏驚吐有同居對象! 羞曝緋聞男友連晨翔「情人節計畫」

    張耀仁、吳子霏、黃迪揚及梁湘華今(14)日出席時代劇《鹽水大飯店》媒體茶敘,恰逢白色情人節,吳子霏透露最近多了同居對象,因為弟弟搬來台北跟她住,成了她的新室友,被問到緋聞男友連晨翔在白色情人節有何表示,她尷尬稱彼此都忙著工作,也沒有送禮物,至於有相約吃飯?則回:「有空的話。」再問連晨翔有對自己說「情人節快樂」嗎?她笑說:「我只有跟你們(記者)說情人節快樂。」並以「我事業心很強」中止話題。
    2024/03/14 18:24
  • 趙駿亞爆秘戀台8女神吳婉君!圈內好友驚吐「3字」 揭真實關係

    男星趙駿亞因在《新兵日記》飾演班長「王威」一角打開知名度,高挑精壯身材、陽光俊朗外表的他,獲封「最帥班長」,情史也相當精采,曾與女星李燕、高宇蓁等有過一段情,直到與小8歲秦于婷交往,感情相當穩定,備受外界看好,孰料,上週五無預警宣布分手,4年戀情畫下句點,沒想到今(13)日爆出促使兩人情斷的原因,疑似為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介入,對此,雙方皆否認,而圈內與男方擁有好交情的王嫚萱(湘瑩)「3字」發聲了。
    2024/03/13 15:43
  • 柯震東死會?和名媛同遊東京「被爆送精品」 陳零九密會歌壇新人

    藝人柯震東日前剛結束日本旅遊,被爆同行友人是名媛程穎婕,兩人到精品店刷了至少兩個包,疑似全部由柯震東買單,因此鬧出緋聞;另外歌手陳零九單身約1年時間,也被爆和吳宗憲簽的新人Miusa妙莎交往。
    2024/03/13 13:07
  • 柯震東被爆買包寵官三代名媛 柯爸揭2人私下「真實關係」 

    人氣男星柯震東2011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今年又以影集《愛愛內含光》人氣翻漲,最近時常在Threads發文跟網友互動,日前曬出2張信用卡簽單,分別是851萬元、911萬元買名錶,金額曝光讓粉絲超震驚,財力相當驚人,而日前他被爆在日本東京與官三代程穎婕同遊,還買下2個精品包送女生,瞬間把卡刷爆,不過對此,柯爸爸還原真相了。
    2024/03/13 11:59
  • 突分手仙女主播!趙駿亞爆無縫接軌「八點檔女神」本人首發聲

    因演出《新兵日記》班長「王威」一角竄紅的45歲男星趙駿亞,外型精壯帥氣是超強發電機,曾和女星高宇蓁、李燕交往過,後來戀上有「仙女主播」封號的秦于婷,怎料今(13)日有週刊報導,近來趙駿亞「單方面宣布」和平分手,疑似無縫接軌「八點檔女神」。對此,趙駿亞本人首度發聲。
    2024/03/13 08:58
  • 柯震東偕「官三代名媛」遊日!霸氣刷破百萬 甜送2愛馬仕包

    柯震東近期因喜劇《愛愛內含光》裡的角色而有「國民炮友」封號,擅長使用社群網站的他,也再度翻紅成為流量密碼,還爆出和安心亞在夜店的牽手情。雖然網上眾多「老婆」聲聲喚,柯震東卻被爆與10年前傳緋聞的中國大陸官三代千金、現經營精品店的名媛程穎婕同遊日本東京,2人進行一趟奢侈之旅。柯震東不只豪刷百萬元,買下2個稀有的愛馬仕包包,自曝當場把卡刷爆;最近他又再刷了851萬元與911萬元購入名錶,出手闊綽。
    2024/03/13 08:00
  • 遭爆熱戀小12歲「韓國小姐」!GD出道17年罕見正面回應

    南韓男藝人權志龍GD(G-Dragon)自2006年出道至今,與女星的緋聞就不曾間斷,從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小松菜奈,到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都曾經與GD傳過緋聞,而自去年夏天開始,韓國小姐出身的金高恩(音譯)也被爆出與GD熱戀中。
    2024/03/10 11:23
  • Sexy Zone菊池風磨、白石麻衣爆戀情! 去年復合「認真想婚了」

    日本男團Sexy Zone從去(2023)年到今(2024)年成員持續傳出緋聞,沒想到今(8)天狗仔再爆菊池風磨戀愛ing,甚至對象還是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被譽為「神選少女」的白石麻衣,這也是繼堂本剛與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宣布結婚後,再一對「頂級偶像CP」!
    2024/03/08 07:10
  • 情纏安海瑟薇!尼可拉斯葛拉辛「電眼勾人」 曾演《王室緋聞守則》

    女星安海瑟薇再推新片,這回要跟29歲的演員尼可拉斯·葛拉辛大談姐弟戀!而說到尼可拉斯是憑藉《王室緋聞守則》再次翻紅,五官精緻的他更會自彈自唱,堪稱全能型演員。
    2024/03/07 18:11
  • 就是拍不到大谷老婆!日本狗仔認輸:他身邊只有辣個男人

    MLB洛杉磯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對妻子的身分保密到家,消息一出震撼體壇,球迷也紛紛為他獻上祝福。然而大谷翔平此前幾乎不曾傳出緋聞,粉絲常調侃大谷也許會跟棒球結婚,而最常出現在他身邊的人則是翻譯員兼摯友水原一平,連日本職業狗仔都只能無奈認輸,就算拍到私人狀態下的大谷,「他身邊只有球隊的5、6名男性,根本沒看到半個女人的影子。」
    2024/03/07 14:12
  • 無視柯震東!男星「突公開示愛安心亞」:超正,完全我的菜

    38歲女星安心亞2008年因為在《全民最大黨》節目中擔任舉牌女郎出道,影歌視三棲的她近年來在演技上的表現有目共睹,去年底在跨年晚會上大方放送屁股蛋,更被封為「全台最辣」,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先前安心亞才爆出和柯震東牽手的緋聞,然而近日一名男星突公開向安心亞示愛,直呼「完全就是我的菜!」
    2024/03/07 08:26
  • 「3寶媽辣模」遭爆為Toyz離婚 發聲:收走了垃圾!吸1.2萬人朝聖 

    實況主Toyz近來占盡新聞版面,除了和女星篠崎泫傳緋聞,今(6)日又被爆秘戀已婚人妻、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還傳出對方為他離婚。而網友也翻出榕榕子3周前的發文「收走了不可回收的垃圾」,被猜是在說離婚一事,引起熱議,發文也吸1.2萬人按讚朝聖。
    2024/03/06 14:57
  • 4女星全開砲!怒噴篠崎泫「狐狸精」 交往Toyz還劈腿這男星

    Toyz和篠崎泫的緋聞,引來女星愷愷舊事重提,她在Threads大爆料,「那個什麼便利商店~好久之前就是跟玩具(指Toyz)交往了呀,然後跟玩具交往的時候勾搭別人男友,被抓包以後死不承認…與此同時跟玩具分手了,後來跟別人男友也沒戲了…現在又跟玩具復合了。」雖沒明說,但所謂「便利商店」就是暗指綽號「小7」的篠崎泫。
    2024/03/06 10:55
  • 賺好賺飽!Toyz、篠崎泫「躺同款床組」炒流量 緋聞還有她

    Toyz 2月12日時曾在臉書發文,稱如果貼文獲100萬讚,就跟「未婚7」求婚,且一個讚就等於他包給「未婚7」一元,因篠崎泫的綽號就是「小7」,立刻引發聯想。
    2024/03/06 08:58
  • 篠崎泫竟是煙霧彈?Toyz辣模女友遭起底「成功離婚」:動真感情了

    網紅Toyz熱炒和女星篠崎泫的緋聞,除了公開示愛,承認自己暈船,努力追求中,還說要「養妳一輩子」,開出每個月3萬元的包養價,加上進入女方的住處、一同參拜宮廟等行跡曝光,都讓兩人戀情越看越有譜。
    2024/03/06 08:25
  • 粉絲氣炸了!狠批Karina「自毀前途」 派示威卡車出征逼分手

    韓媒《Dispatch》上個月27日拋出震撼彈,女團aespa隊長Karina與人氣演員李宰旭正在交往。事後,雙方所屬的經紀公司皆發表聲明。不過,就有不少網友相當反對兩人的戀情,消息傳開後甚至造成大量脫粉潮。近日,更有激進的粉絲,直接派出示威卡車到SM娛樂大樓前,怒嗆Karina「根本是在自毀前程」,並要求兩人趕快分手。
    2024/03/04 22:09
  • 為追她喝到住院!「張菲舊愛同框小鮮肉」 54歲女星仍單身真面目曝

    南韓女星金元萱(金完宣)過去曾來台發展,因作客張菲主持的綜藝節目《龍兄虎弟》,雙方因而結下緣分,外傳張菲曾為追求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送醫,然而多年過去,至今仍未婚嫁,近日上傳1張與鮮肉合影照,54歲無濾鏡狀態曝光。
    2024/03/03 10:50
  • 傳奇二刀流!大谷翔平維持身材「3秘訣」 飲食、睡眠全靠自律

    大谷翔平結婚消息震撼全世界!過去一直是母胎單身的他,一傳來緋聞直接就是「結婚」也讓外界又驚又喜,好奇究竟是哪位女性如此幸運。 這位28 歲的球星,不只感情世界受到關注,還在美國職棒寫下「傳奇二刀流」神話,可說是當今最受矚目的球壇超級巨星,但大谷翔平的成功絕非偶然,而是憑藉著,這樣的精神也完美展現在它的身材,以下就帶來3招大谷翔平健身秘訣,從飲食、睡眠到心態逐一解析,也很值得想要鍛鍊體態的水水們學習。
    2024/03/02 15:18
  • 大谷翔平閃婚!瘋傳老婆是185cm正妹球員 國手父急發聲

    棒球巨星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昨(29日)透過自身社群媒體,向外界宣布已婚,對象是日本人女性,今天再透過場邊記者會說明,強調結婚對象是普通人,希望外界給予空間不要打擾雙方家人。過去大谷翔平曾和日本女排前國手狩舞野子傳出多年緋聞,狩野舞子的父親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遺憾不是我們家的孩子」,也大方對大谷翔平獻上祝福。
    2024/03/01 15:44
  • 大谷、羽生婚前都超低調 日媒點出兩人「決定性差異」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突發宣布結婚消息,但並未公開妻子身分,僅在結婚記者會上提及「是很普通的日本女性」。日本媒體《女性自身》提到,與大谷同年的花滑選手羽生結弦在去年宣布結婚,兩人在婚前都鮮少傳出緋聞,但大谷在與羽生在發表聲明方面,卻有幾處「決定性的差異」。
    2024/03/01 12:20
  • 大谷翔平閃電爆婚訊!娶主播?女模? 傳聞滿天飛

    美國大聯盟今天傳出震撼消息,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無預警宣布,他已經結婚,對象是一名日本女性,大谷預計在周五記者會中,會向外界詳細說明。過去曾和大谷傳出緋聞的,包括有女主播跟模特兒,不過後來都證實空穴來風,這個保密到家的新娘人選,答案有可能由大谷明天親自公布。
    2024/02/29 19:18
  • 大谷結婚太震撼洗版日本推特 網大崩潰:明集體請失戀假

    MLB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此前鮮少傳出緋聞的他突然公布終身大事,震撼全球球迷,大批粉絲湧入社群帳號獻上祝福,日本推特的流行趨勢榜更是刷滿一整排大谷翔平相關的關鍵字,有人開玩笑說自己失戀了,明日要集體和同事向公司請假,有人表示一聽到消息「公司所有人全部停止工作」,可見大谷結婚消息的震撼程度。
    2024/02/29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