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緋聞 結果共3,172筆

  • 疑不雅片網瘋傳 羅致政:內容農場的偽造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在2017年的桃色緋聞,疑似有續集,因為有網路媒體報導,一名貌似羅致政男子的不雅影片,在網路瘋傳,不過羅致政否認自己是影片中的主角,更指控影片是深偽造假,且是境外網軍操控介選,而他在昨天(1/2)深夜,已到新北調查處告發!
    2024/01/03 13:42
  • 昔遭張孝全醉摟!「台大五姬」陳匡怡衰當小三 最新感情狀態曝

    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同時還有「小周慧敏」之稱,憑清純美貌和姣好身材出演不少MV、廣告,更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尬上一角。近年她淡出螢光幕前,最新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顏值絲毫不受歲月影響,也讓網友憶起她疑似與張孝曖昧的那段往事,甚至因此無端遭傳介入他人感情。
    2024/01/03 12:03
  • 慌了!最嫩國腳密訪女偶像香閨+車內煲愛 她急撇清:我去拿門票

    雖然韓國狗仔《Dispatch》最終沒有爆料「元旦情侶」,但另一狗仔《THE FACT》則爆出女團April出身的24歲演員李娜恩今(2)天與韓國國腳李剛仁交往,兩人不僅在車內祕密約會,甚至還在李娜恩的香閨中共度時光,看上去相當甜蜜,雙方公司也立刻回應相關緋聞。
    2024/01/02 11:34
  • 范冰冰分手億萬副總?脫口「想交男友」 加碼曝重大計畫

    大陸女星范冰冰(范爺)2018年因稅務問題遭內地娛樂圈封殺,近2、3年才慢慢回歸螢光幕,她與李晨分手後,曾與金融業副總裁郭岩峰傳緋聞,甚至有雙方論及婚嫁的傳聞,不過她近日接受訪問,透露2024年的願望是「交個男朋友」,間接證實目前單身。
    2023/12/30 13:24
  • 汪小菲帶新歡「飛台北跨年」 同一長髮妹機場被抓包!網全唱衰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在2021年宣布離婚後,兩人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在大S與具俊曄閃婚後,汪小菲的一舉一動也被放大檢視。而汪小菲先是與女星張穎穎有過一段情,而後與一位長髮妹、女星莊思敏等人傳緋聞,日前平安夜時,又被直擊與新歡逛街約會,甚至在29日帶著女方一起飛來台北跨年,再度掀起熱議。
    2023/12/30 07:10
  • 趙露思「被摸背摳內衣」!男星伸鹹豬手全錄下 冷回3字粉絲火大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曾出演多部經典古裝劇,轉換現代劇演技也很出色,而每一部劇幾乎都擔任女主角,因此賦予「甜劇女主」美名。對趙露思來說,登上微博熱搜宛如家常便飯,如今卻牽扯昔日緋聞男友、演員李宏毅,撫摸後背的親密舉動讓網友不忍直視。
    2023/12/28 11:40
  • 小禎說話了!大方邀「胡瓜緋聞對象」同框 提議1單元:熊霓別生氣

    胡盈禎(小禎)、王思佳和梁云菲今(25)日出席《女神在線》兩週年記者會,3人盛裝出席,期許節目收視長紅。胡瓜和和啦啦隊女神熊霓日前傳出緋聞,小禎也首度表達對爸爸新聞的看法,「他很好啊!還需要我關心?有你們每天關心他,他OK,就天氣冷要注意保暖,每天都在群組聊天,那個事情無聊!找熊霓上節目當然OK啊!」
    2023/12/25 15:05
  • 財閥圈新寵兒?LISA「聚餐國際大咖」遭直擊 不見首富兒疑這原因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國際上享譽盛名,每位團員的一舉一動飽受外界矚目,像是泰籍成員Lisa日前因赴法國出演瘋馬秀而捲入爭議,以及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頻傳緋聞,甚至最近變換髮型也能引發騷動。而交友甚廣的她,近日遭直擊竟與國際科技品牌三星(Samsung)會長李在鎔的小女兒李元珠和其媽媽有私交,再度顯現國際級人脈。
    2023/12/21 14:13
  • 周杰倫昔癡情!女星18年竟搖身「花美男」 《頭文字D》清純樣幻滅

    36歲日本女星鈴木杏曾在電影《頭文字D》飾演女主角「茂木夏樹」,艷麗動人的美貌深受觀眾喜愛,還曾一度在戲外與主演周杰倫、陳冠希等人傳出緋聞。不過,她並未因這部戲聲名鵲起,仍在演藝圈摸索成名的機遇。時隔18年 過去,鈴木杏剪掉清秀長髮,搖身變為「花美男」,巨大反差都令許多粉絲嚇一大跳。
    2023/12/20 14:52
  • 許藍方爆分手又復合!王少偉穿情侶裝出遊「比對照曝光」 經紀人全說了

    「性學博士」許藍方和王少偉的爆出緋聞後互動備受關注,兩人時常被拍到私下聚會,今年5月一度爆出分手消息,不過隨即在7月大方拍片同框,今(20)日爆出兩人穿著情侶裝到日本東京遊玩,近日也搭乘王少偉的車外出,對此許藍方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2/20 10:34
  • 胡瓜傳獨寵熊霓「惹毛丁柔安」 陳美鳳曝私下互動:空氣凝結3秒

    64歲綜藝天王胡瓜與20歲啦啦隊女神熊霓傳緋聞,還傳出老婆丁柔安因「握有證據」而氣得潛心佛門,不過昨晚陳美鳳PO出與夫妻倆的聚會照,破除夫妻吵架的謠言,今出席假髮活動,受訪時談及此事,透露昨天的聚會是乾女兒香蜜拉約的,「我是香蜜拉的乾媽、瓜哥是乾爹,我們本來就常常聚會,連香蜜拉的寶寶性別派對,我們私下也都有參加!」不過也坦言看到夫妻倆一起出現「空氣有凝結3秒」。
    2023/12/18 16:23
  • 國民女神死會了? 傳拍戲煞到「小6歲鮮肉男星」秘戀3年

    女神死會了?日本30歲「國民女神」有村架純傳出與「King & Prince」男子組合成員、24歲鮮肉男星高橋海人熱戀中,且已談地下戀長達3年,為了方便約會,高橋海人也已經搬到女方住的同一棟大樓,對此,日媒詢問雙方經紀公司,都未否認緋聞,表示「一起演出電視劇後,兩人關係一直很好。」似乎戀情有譜。
    2023/12/18 12:35
  • 爆曖昧熊霓!胡瓜同框丁柔安「私下互動」全被拍 圈內人1句話洩狀況

    64歲綜藝天王胡瓜遭爆獨寵20歲樂天女孩熊霓,雙方一再否認緋聞,原以為風波逐漸過去,沒想到又傳出胡瓜與妻子丁柔安關係降到冰點,丁柔安甚至握有兩人相處鐵證,不願再當胡瓜經紀人,如今,夫妻倆真實互動曝光了!
    2023/12/18 11:51
  • 大谷翔平想「婚」了?首度公開談結婚、生子 引日媒熱議

    日本棒球的超級巨星大谷翔平,雖然緋聞一直沒斷過,只是八卦媒體從來沒捕捉到,他與女性單獨見面的照片。儘管如此,大谷最近在與贊助廠商的一段訪談中透露,包括結婚和生小孩在內,希望未來能安穩地過生活。因為這是大谷第一次公開談論結婚與小孩,也讓日本媒體猜測,已經29歲的他,是不是動了想建立家庭的念頭。
    2023/12/16 12:57
  • 周海媚驟逝爆內幕?「緋聞男友」拍片痛哭 怒轟那助理:太無恥

    57歲「最美周芷若」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於本月11日辭世,噩耗傳出後,好友粉絲都相當不捨。曾被傳姐弟戀的歌手、「緋聞男友」李貴府得知對方死訊後,第一時間無預警在社群網站怒轟周海媚助理,「你們太無恥了!」貼文曝光後,引發外界聯想。
    2023/12/14 09:46
  • 張立東出局?啦啦隊女神梓梓爆「同居男星」 感情狀況全說了

    錢薇娟今(13)日率領梓梓、畇二、謝凱蒂、Dora、Elkie、容容和莊錠欣出席三立都會台《炸裂吧!女孩》探班記者會。梓梓之前和張立東爆出緋聞,不過今年6月她被拍到跟演員吳東震約會,兩人疑似同居,對此梓梓也鬆口感情狀態。
    2023/12/13 19:41
  • 別扯有的沒的!胡瓜火大闢謠「丁柔安不管他」 熊霓1舉動甩緋聞

    「綜藝大哥大」胡瓜今(13)日遭週刊爆料與老婆丁柔安關係急凍,指出丁柔安不願當經紀人,工作上的任何事物都撒手不管,並稱她握有胡瓜和熊霓「曖昧鐵證」,兩人還疑似另闢相處時空,暗地密切來往。對於爆料內容,胡瓜火大闢謠,強調「別扯有的沒的」。
    2023/12/13 14:24
  • 周海媚生前8段情 呂良偉「烏龍婚姻」僅維持1年、合作黎明鬧緋聞

    周海媚家世顯赫,是「滿州貴族鑲白旗」,貨真價實的真格格!從小家教甚嚴,外貌動人的她,參加過香港小姐,雖然沒有進入決賽,倒是吸引了香港電視台簽約,因此開始拍戲,也認識了她的初戀-呂良偉,還有了一段烏龍婚姻,雖然只結婚一年就離婚,但兩人還是保持友好關係,周海媚也一直未婚,曾說不需要愛情也能活得開心。
    2023/12/13 12:51
  • 慟別!57歲周海媚病逝 「1緋聞男星」突衝上熱搜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香港知名女演員周海媚,週一(12月11日)因病逝世,享年57歲。周海媚離世消息引來網友震驚,在Google Trends的搜尋熱度亦急升,更連帶1位香港知名男歌手也成為熱搜,令人意外。
    2023/12/13 12:15
  • 傳丁柔安握「鐵證」!胡瓜熊霓爆另闢曖昧時空 熊爸徹底怒了反擊

    「綜藝大哥大」胡瓜這陣子好不容易平息獨寵啦啦隊女孩熊霓的緋聞,想不到今(13)日週刊又爆料胡瓜與老婆丁柔安關係降到冰點,不願再當胡瓜經紀人外,還疑似有胡瓜與熊霓的相處證據,傳兩人另闢相處時空。對於緋聞,熊爸再度發飆駁斥,「根本就是無中生有」。
    2023/12/13 11:24
  • 太悲催!周海媚驟逝與「黎明生日同天」 超甜CP緋聞一次看

    擁有「最美周芷若」美名的周海媚,其工作室昨(12)日無預警證實病逝噩耗,享年57歲,令網上陷入震驚和哀傷的氛圍。若論及她成名錄,撇除1994年版《倚天屠龍記》飾演的周芷若,她在1990年與黎共演的愛情電視劇《回到未嫁時》也是頗富盛名;如今周海媚去世,網友再度回味這部作品,竟發現天大的驚人巧合。
    2023/12/13 10:30
  • 從吳奇隆到周杰倫 徐若瑄情史全是大咖

    女星徐若瑄和新加波商人李雲峰9年婚姻畫下句點,堪稱演藝圈發電機的她,情史也被提起,過去與吳奇隆、吳建豪等人的戀情無疾而終,還曾和周杰倫、王力宏等人爆緋聞,情定李雲峰後,無奈疫情讓兩人近4年分隔兩地生活。
    2023/12/11 15:42
  • 戀上小賈麻吉!賽琳娜認愛大4歲天王男友 宣布「無限期退出」護愛

    31歲美國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又譯作席琳娜)過去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愛得轟轟烈烈,期間一度分手,但又舊情復燃,直到2018年才分開。近年賽琳娜忙於副業美妝品牌,已2年多沒推出新輯,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終於,在屢次傳出緋聞後,賽琳娜也正式官宣35歲天王製作人男友班尼布蘭柯(Benny Blanco)男友,證實兩人已交往6個月;熟料,這段戀情不受外界看好,賽琳娜因此宣布「退出無限期」,以行動霸氣護愛。
    2023/12/08 17:16
  • 八點檔男星「街頭磨蹭胯下」全被拍 首發聲曝女方「真實身分」

    男星陳奕今(6)日被週刊爆出有新戀情,上(11)月29日和白衣長髮女互動曖昧,女方在路邊當眾熊抱陳奕,一隻腳還伸進他胯下,對此,陳奕也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表明雙方關係。
    2023/12/06 11:48
  • 激戰到一半!妹子驚「代誌大條」閃人 男星春宵沒了難掩失望

    就在陳奕和女生看似要進入更激烈的橋段時,突然有個掃興的抽菸阿北,一屁股坐在他們旁邊,陳奕也識相帶著女伴轉移陣地,換個位置繼續再抱,長髮女不知是藉酒意還是真的喝太多,時不時就趴向陳奕的雙腿內。
    2023/12/06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