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女神死會了? 傳拍戲煞到「小6歲鮮肉男星」秘戀3年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2:35
有村架純傳出與小6歲男星高橋海人秘戀3年。(圖/翻攝自IG)

女神死會了?日本30歲「國民女神」有村架純傳出與「King & Prince」男子組合成員、24歲鮮肉男星高橋海人熱戀中,且已談地下戀長達3年,為了方便約會,高橋海人也已經搬到女方住的同一棟大樓,對此,日媒詢問雙方經紀公司,都未否認緋聞,表示「一起演出電視劇後,兩人關係一直很好。」似乎戀情有譜。

更多新聞:《RM》又少一個!池錫辰「健康因素」告假 暫停所有演藝活動

 
據悉,上月4日高橋海人出席「King & Prince」的出道5周年活動後,被目擊出現在有村架純住處,2人在3年合作電視劇《姐姐的戀人》飾演姐弟,自然而然建立交情與默契,劇播完之後,相當有禮貌的有村架純,親自寫信感謝每個合作的演員,高橋海人也十分注重禮節,看到有村的舉動立刻產生好感,將其視為理想型,而他愛撒嬌的個性,也讓有村架純卸下心防,於是越走越近。

更多新聞:剛辦單身派對!謝京穎視張書偉男神 如今成Energy第4位大嫂
小倆口一開始都在彼此住處約會,但因雙方都人氣高,行蹤備受關注,越來越難到對方家,為了有更多相聚時間,去年冬天高橋海人已搬到有村架純住的大樓,對於彼此戀情,女方經紀公司表示「一起演出電視劇之後關係很好」,男方公司回應:「自從共演電視劇以來,關係很好的前輩」,對交往一事不承認也不否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有村架純#高橋海人#《姐姐的戀人》#電視劇#秘戀#緋聞#死會#國民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65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