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電視劇 結果共3,011筆

  • 《新聞女王》佘詩曼求上位「假辭職」 遭背後捅刀怒喊:什麼意思

    TVBS熱播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本週劇情高潮迭起,劇中涉不少佘詩曼為求目的不擇手段,以辭職作為談判籌碼,原以為在職剩7天的她打下直播收視高峰期待著可以為此升遷總主播,卻意外發現大家舉辦的竟是歡送會,讓佘詩曼瞬間臉崩說:「這什麼意思?」網友紛紛大讚她的演技,視后功力強,令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2024/03/16 14:34
  • 敲碗8年!《信號》第二季確定開拍 原班人馬回歸機會曝

    人生神劇《信號》第二季真的要來了!《信號》編劇金銀姬13日公布第二季劇本將完成,很快就要進行到拍攝的環節,令喜歡這部劇的觀眾朋友興奮不已!《信號》當時開播後收視率居高不下,並奪下當年度多項大獎,包含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第5屆APAN Star Awards、第9屆韓國電視劇節等都榜上有名,期待此次第二季再創奇蹟。
    2024/03/15 22:12
  • 資深男星驚傳家中辭世!家屬低調曝「長眠地」 金鐘女星哀痛發聲

    資深演員陸廣浩演出電視劇《荊軻刺秦王》出道,參與過多部戲劇作品,昨(14)日驚傳在家中辭世,家屬低調通知陸廣浩圈內好友,表示後事一切從簡,女星馬惠珍也發文哀悼悲喊「願您一路好走!」
    2024/03/15 15:58
  • 《新聞女王》奪8獎!李施嬅「崩潰黑化」戰佘詩曼 確定演續集

    無線電視劇《新聞女王》去年播出以來收視和口碑極佳,並於無線頒獎禮上橫掃「最佳劇集」、「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電視歌曲」、「大灣區最喜愛TVB劇集」、「大灣區最喜愛TVB女主角」、「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及「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八個大獎成為大贏家,兼創下頒獎禮紀錄,搶盡風頭。
    2024/03/13 11:50
  • 周元見鬼竟想歪成「色色的事」 音文碩洗澡不忘「裸體視訊群聊」

    讓韓劇迷們期待已久,由長腿男神周元、《梨泰院Class》權娜拉、《殭屍校園》劉仁秀、《熱血司祭》音文碩主演的奇幻浪漫感人電視劇《夜限照相館》正式開播!11日記者會上導演笑稱本劇是「韓劇史上最多阿飄」的作品;又因「夜限」與「色情」的韓文同音,周元等三位男演員坦言一開始聽到劇名都想歪,但讀過劇本之後全都心情大逆轉!
    2024/03/13 09:16
  • 捕獲野生楊冪!超殺側臉太驚艷 搭機做「1事」網讚:絕了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大陸女星楊冪,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包括《古劍奇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絕佳的氣質加上亮麗的外型,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搭機偶遇楊冪的照片,撞見她正在專心的看小說、動漫,絕美的側臉照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3/11 08:49
  • 掰了李晨!范冰冰爆新戀情 「身旁站型男」情侶裝同遊香港

    中國大陸知名女藝人范冰冰,出演無數電影、電視劇作品,精緻臉蛋與身材吸引大票粉絲追捧,未料2018年爆出逃稅風波,面臨封殺下場。除了演藝事業之外,范冰冰戀情也備受矚目,有粉絲近日幸運巧遇她,身旁還站著型男,疑似擁有新歡。
    2024/03/09 09:22
  • 廣告女王驚爆分手!交往5年「論及婚嫁」 震撼情斷日格鬥家

    日本29歲女星川口春奈以模特兒身分踏入演藝圈,後續朝演員之路邁進,參與過《歡迎光臨櫻蘭高校》、《極道主夫》、《silent》等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各種廣告、代言邀約不斷,擁有「廣告女王」的稱號。2019年認愛大4歲的格鬥家矢地祐介,沒想到今(5)日傳出兩人情已逝,5年戀情宣告終結。
    2024/03/05 11:32
  • 謝金燕參戰《浪姐5》!遭酸「在大陸沒存在感」 不忍15字回擊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昨(4)日舉辦「入浪儀式」,宣布節目正式展開錄製,今年台灣藝人代表有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蔡詩芸、郭碧婷,不過大陸網友對於謝金燕的印象,仍是停留在20年前的電視劇《意難忘》婷婷一角,還因此被大陸網友酸「沒有存在感」,對此她也發聲了。
    2024/03/05 10:16
  • 古今結合?歐陽娜娜新劇「穿古裝拉大提琴」 網傻眼:導演腦洞大

    星二代歐陽娜娜在音樂上極具天賦,自幼學習大提琴,12歲便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奏會,成為國家音樂廳年紀最小獨奏家,以「音樂才女」光環踏入演藝圈,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亦有電視劇演出,然而,演技卻經常遭到批評,近日主演的古裝劇《永安夢》播出,令人傻眼的是,她竟穿著古裝拉大提琴,畫面曝光掀起熱議,網友們直呼「導演腦洞也太大了吧!」
    2024/03/05 09:24
  • 慟別「日本阿嬤」離世!本土劇一哥伴身旁緊牽 淚憶10多年前初見面

    男星謝承均因在《鬥魚》中飾演反派「阿豹」一角為人所熟知,出道22年,演藝重心放在電影、電視劇,經常可在八點檔中見其身影,作品包括《世間情》、《甘味人生》,以及正在播出的《天道》,將每個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演技備受肯定,受封「本土劇一哥」,有顏有實力,收獲不少婆媽粉絲,戲劇一部接一部,事業發展順利,然而,昨(4)日無預警透露自己的「日本阿嬤」離世,字裡行間充滿不捨。
    2024/03/05 08:00
  • 最美士官長懷第3胎!突「崩潰大哭停不住」嚇壞兒 醫警告要看身心科

    40歲女星劉香慈曾出演電視劇《新兵日記》,該劇的高收視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陽光又亮眼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士官長」,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年初宣布準備升格3寶媽,然而,雖然已有2胎經驗,但這胎卻讓她「特別累」,甚至連帶影響情緒「一哭就停不下來」,被醫生警告若狀況未改善必須轉身心科。
    2024/03/04 08:09
  • 小說改編甜寵陸劇排行!《偷偷藏不住》才第7 冠軍根本神劇

    近年來,陸劇界的甜寵風潮愈演愈烈,許多人氣小說紛紛搬上螢幕,成為觀眾心中的甜蜜滋味,從《在暴雪時分》的浪漫愛情到《很想很想你》的青春校園,這些改編劇各有千秋,評價也五花八門,為了滿足各位甜寵劇迷的好奇心,我們特別整理出近一年來小說改編成甜寵電視劇的評分Top10排行榜,快來看看你心目中的佳作有沒有上榜吧!
    2024/02/28 14:20
  • 金超群演活《包青天》!曾患腦瘤暴瘦傳死訊 72歲近況曝

    72歲男星金超群昔日以電視劇《包青天》「包青天」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年淡出演藝圈,2017年被診斷腦部長腫瘤入院動刀,後來卻屢被傳烏龍死訊,最新近況曝光。
    2024/02/28 08:55
  • 女神韓韶禧不只會演戲!穿緊身衣「1分鐘熱舞」辣翻粉絲

    南韓女神韓韶禧因為演活了電視劇角色,擁有「最美小三」的封號,除了優異的演技以外,亮麗的外表同樣也十分受到關注。近日她在IG上分享了近況,沒想到其中夾著她熱舞的影片,火辣的身姿曝光,令不少網友驚呆。
    2024/02/19 15:12
  • 王世堅拍戲? 影集借立院拍攝撞「立委臉」

    立法院又出現吵架的場景!但這次不是為了議事攻防,而是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二季開拍,選在立法院拍攝,還找來大量臨演模仿立委,選角更驚見撞臉立院恰吉,以及前立委林昶佐,也讓劇還沒拍完,就引發話題。
    2024/02/17 20:11
  • 臉蛋掛彩!本土劇最辣小三突開刀「紗布包眼」 忍痛曝傷勢

    女星夏語心曾為《大學生了沒》、《全民最大黨》節目固定班底,改藝名後積極轉型成為模特兒、演員,被封為「最性感女丑」,近年活躍於電視劇及各大綜藝節目,2022年因在八點檔《一家團圓》演活反派角色「金雪莉」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沒想到才剛開工,臉上就掛彩,狀況曝光了!
    2024/02/17 19:12
  • 小吃店發脾氣!天心秒被認出 「韓尪神回」全場讚:果然高手

    「性感女神」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其中憑藉《我的完美男人》榮獲第46屆金鐘最佳女主角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2016年與韓籍老公金英敏結婚後的生活也備受矚目,回台過年還被路人一眼認出來。對此,天心無奈表示,近日在小吃店對老公發脾氣,當眾揭開私底下真面目,疑似都被旁人看到了。
    2024/02/15 09:38
  • Lisa進軍好萊塢!驚喜加入美夯劇《白蓮花大飯店》第3季

    美國有線電視頻道HBO宣布,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籍團員Lisa將加入「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卡司,這部熱門電視劇第3季將移師Lisa故鄉泰國拍攝。
    2024/02/14 21:49
  • 慘遭封殺!楊千霈主持「講錯1字」犯致命錯誤 得罪電影巨頭公司

    女星楊千霈高中時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校花搜查線」被發掘出道,踏入演藝圈後多領域發展,電視劇、主持、音樂劇皆可看到她的身影,穩健的台風、清晰流利的口條,以及精準控場能力,多次擔綱三金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經驗豐富、主持功力有目共睹,雖說如此也會有不小心失誤的時候,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多年前主持一場活動,竟粗心把電影公司名字念錯,之後就再也沒接到該電影公司主持。
    2024/02/10 13:08
  • 返台急入院!男星「唱不了歌等於死亡」突動手術 愛女1句話秒後悔

    38歲男星紀言愷(JR)曾為台灣偶像團體「K ONE」成員,以歌手身分出道的他,闖蕩演藝圈20多年,亦出演多部電視劇、參與節目主持等,然而,近來聲帶長繭、說話吃力,結束菲律賓外景節目錄製後,趕在過年前一返台立馬動手術,接下來須噤聲2週休養,沒想到回家後女兒說了「1句話」,瞬間讓他後悔。
    2024/02/09 11:31
  • 認不出來!《如懿傳》惢心自爆「整型10次」 驚人舊照瘋傳

    34歲中國大陸女演員陳小紜,曾出演不少知名古裝電視劇,尤其《如懿傳》中的「惢心」一角,更因精緻臉蛋和甜美氣質,被觀眾譽為最美丫鬟。值得關注的是,陳小紜日前在節目中自爆,為追求完美樣貌,前後一共動刀10次,每次都很痛苦。
    2024/02/08 16:25
  • 機場爆口角!張菲辣媳隨意放行李遭「怒怒阿姨」大罵 不忍反擊了

    女星翁馨儀在林俊傑《記得》MV中擔綱女主角進而出道,拍攝過廣告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1子1女,過得非常幸福,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生活點滴,日前全家人開開心心出國旅遊,沒想到卻在機場因「這事」遭婦人怒罵,忍不住反擊「我覺得你好可憐!」
    2024/02/08 10:15
  • 清純女星爆出演「19禁」韓劇!破尺度DIY 經紀公司回應了

    韓國女星惠利為知名女團Girl’s Day的成員,憑藉經典韓劇《請回答1988》再攀事業高峰,一度登上韓國富比士名人榜第3位,是當時女藝人的榜首,廣告代言、戲劇邀約不斷。昨(6)日傳出她將出演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善意的競爭》(Friendly Competition),不只有女女戀,更涉及19禁的內容,尺度相當大膽。對此,經紀公司也發聲回應。
    2024/02/07 09:55
  • 親密貼臉同框霍建華!24歲女星挨轟爆「綠茶」 真相反轉

    男星霍建華近日接拍不少中國電視劇,和女星劉亦菲合作《玫瑰故事》,也和女星朱珠、李凱馨拍攝《他為什麼依然單身》。劇組近期殺青,24歲女星李凱馨開心地在社群媒體秀出與霍建華摟肩貼身合照,引網友撻伐,紛紛砲轟「綠茶」,認為不該跟人夫如此親密,真相最後大反轉。
    2024/02/05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